car 板


LINE

看板 car  RSS
https://reurl.cc/zngqN 大鵬灣7月中歇業 明天好像有記者會 補字 話說如果歇業 還有哪裡可以合法賽車呢 不知道明天會宣布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0.218.2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2073585.A.F98.html
1F:推 andy31313: 那下次那個車評要改嗆哪邊跑146?07/02 21:23
2F:推 jaiyo: 社團住旁邊的住戶每個都拍手叫好07/02 21:23
3F:→ hy654: 8807/02 21:24
4F:推 lannjm: 146表示07/02 21:25
5F:推 chewie: 改麗寶台中?07/02 21:27
6F:推 pc2990: 台灣合法的賽道快沒了...07/02 21:28
7F:推 z85917131: 高雄不是有f1賽車場了07/02 21:28
8F:推 asukarei: 146:媽的要重新去麗寶刷圈速才能嗆酸民了07/02 21:29
9F:推 DASHOCK: 146.....07/02 21:29
10F:推 gx9900824: 還好高雄有F107/02 21:30
11F:推 pneumas: 還好隔壁的高雄市長說他要蓋F1了07/02 21:33
12F:推 henryhao: 沒人能夠挑戰14607/02 21:34
13F:推 GenesisXD: 別擔心 我們大韓總一定會給我們f107/02 21:40
14F:→ LiamTiger: 韓總把大鵬灣變成F1我就投給他07/02 21:41
15F:→ dslite: 146永存 無人能破了07/02 21:42
16F:噓 MunezSu: 版規1-2,請修文07/02 21:44
拍謝,已補滿
17F:推 jiern: 被麗寶賽車場整個擊潰 大鵬灣太遠了07/02 21:45
※ 編輯: asdf3164 (220.130.218.252 臺灣), 07/02/2019 21:46:11 ※ 編輯: asdf3164 (220.130.218.252 臺灣), 07/02/2019 21:46:55
18F:推 callmelanpo: 賽車很燒錢 07/02 21:46
19F:推 shiraby: 別怕 還有高雄f1 07/02 21:47
20F:推 gazelle74: 聽說有個北七天天拿146嗆別人,誰啊 07/02 21:48
21F:推 xman1007: 還好之後還有高雄F1,更棒棒!! 07/02 21:56
22F:推 bla: 大鵬灣那個地點比較適合當車廠的試車地點...可是台灣... 07/02 22:06
23F:→ l6333133: 麗寶笑呵呵日後更大尾了 07/02 22:14
24F:推 ktbvoca: 已哭 07/02 22:25
25F:推 new71050: 還有f1在高雄 07/02 22:33
26F:推 leo01018: 查新聞說 虧錢 開不下去 07/02 22:37
27F:推 Yench: 所以台本應該買下來當作本田賽道 07/02 22:39
28F:→ chinya51: 我大S5GT的戰場少一個了 07/02 22:47
29F:推 ElDuque: 太好了,飆仔整個崩潰,車是拿來開的不是拿來飆的好嗎 07/02 22:54
30F:推 wuliou: 就改在路上飆車囉 07/02 23:02
31F:推 cka: 被麗寶吃掉大部分了 畢竟麗寶從台北去只要一半時間 07/02 23:17
32F:→ cka: 麗寶開了以後 誰會從台北去大鵬灣 07/02 23:17
33F:推 HeroFun: 如果從台北 到麗寶連一半時間都不用吧 07/02 23:38
34F:噓 ifromtaiwan: 韓總機德政 07/02 23:51
35F:→ cayalst: 146已成為傳說 07/02 23:54
36F:推 ElDuque: 看到這新聞真的太爽了,最好那些垃圾超跑也順便禁一禁 07/03 00:55
37F:推 JEON: 台灣就是養不起這種活動 認清事實就好了 07/03 01:02
38F:推 dearevan: 麗寶超故意的 https://i.imgur.com/g4B3U1k.jpg 07/03 01:06
39F:推 driftingjong: 什麼... 07/03 01:24
40F:噓 as981134: 麗寶笑呵呵? 去年好幾場活動被周邊住戶抗議到改期 07/03 02:48
41F:→ as981134: 到現在還不知道改善到底完成了沒 07/03 02:48
42F:推 sunshinelee: 廣告 墓地 07/03 03:35
43F:噓 sylviehsiang: 那是GOOGLE自己賣給別人的版位,跟麗寶網站沒有關係 07/03 04:23
44F:推 ShibaTatsuya: 146: 07/03 04:54
45F:推 hasebe: 廣告是看使用者彈的XD 07/03 06:44
46F:推 ss70239ss: 146: 07/03 07:13
47F:推 volleywayne: 146有垃圾牌子養牠,不會鳥酸民 07/03 07:23
48F:推 Darkbeat18: 連廣告是誰在登的都不知道,唉 07/03 08:09
49F:→ jennywalk: 廣告是看使用者習慣彈出的吧? 07/03 08:26
50F:推 zxcv3147: 可以當夜市場地阿 07/03 09:11
51F:→ Hohenzollern: 這個廣告是谷歌的 07/03 09:13
52F:→ vvvi: 看現在新車造勢一堆都改在麗寶了 裡車媒評測也是 07/03 09:18
53F:推 lancelot123: 麗寶地理位置好但地點不好啊,正旁邊圍牆外就是小學 07/03 10:17
54F:→ lancelot123: 耶,這不被抗議到翻才怪。麗寶高層幹嘛一定要蓋在樂 07/03 10:17
55F:→ lancelot123: 園旁邊,去東勢那種地方買塊地蓋不是比較好嗎? 07/03 10:18
56F:推 JEON: 因為可以結合飯店 樂園 購物商場阿.... 這麼簡單的道理 07/03 10:24
57F:推 s155260: 146已成傳說 07/03 10:45
58F:推 vgl: 推文有死龜仔出沒 07/03 11:16
59F:推 sap94303: 在賽車場飆車錯了嗎?有什麼好酸的… 07/03 17:28
60F:→ ABJones: 地點真的有點偏遠,只能懷念了 07/04 10:41
61F:推 Nikon610: 唉...台灣賽車文化加油... 07/04 23:3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