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板


LINE

看板 car  RSS
https://reurl.cc/zngqN 大鹏湾7月中歇业 明天好像有记者会 补字 话说如果歇业 还有哪里可以合法赛车呢 不知道明天会宣布什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0.218.25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2073585.A.F98.html
1F:推 andy31313: 那下次那个车评要改呛哪边跑146?07/02 21:23
2F:推 jaiyo: 社团住旁边的住户每个都拍手叫好07/02 21:23
3F:→ hy654: 8807/02 21:24
4F:推 lannjm: 146表示07/02 21:25
5F:推 chewie: 改丽宝台中?07/02 21:27
6F:推 pc2990: 台湾合法的赛道快没了...07/02 21:28
7F:推 z85917131: 高雄不是有f1赛车场了07/02 21:28
8F:推 asukarei: 146:妈的要重新去丽宝刷圈速才能呛酸民了07/02 21:29
9F:推 DASHOCK: 146.....07/02 21:29
10F:推 gx9900824: 还好高雄有F107/02 21:30
11F:推 pneumas: 还好隔壁的高雄市长说他要盖F1了07/02 21:33
12F:推 henryhao: 没人能够挑战14607/02 21:34
13F:推 GenesisXD: 别担心 我们大韩总一定会给我们f107/02 21:40
14F:→ LiamTiger: 韩总把大鹏湾变成F1我就投给他07/02 21:41
15F:→ dslite: 146永存 无人能破了07/02 21:42
16F:嘘 MunezSu: 版规1-2,请修文07/02 21:44
拍谢,已补满
17F:推 jiern: 被丽宝赛车场整个击溃 大鹏湾太远了07/02 21:45
※ 编辑: asdf3164 (220.130.218.252 台湾), 07/02/2019 21:46:11 ※ 编辑: asdf3164 (220.130.218.252 台湾), 07/02/2019 21:46:55
18F:推 callmelanpo: 赛车很烧钱 07/02 21:46
19F:推 shiraby: 别怕 还有高雄f1 07/02 21:47
20F:推 gazelle74: 听说有个北七天天拿146呛别人,谁啊 07/02 21:48
21F:推 xman1007: 还好之後还有高雄F1,更棒棒!! 07/02 21:56
22F:推 bla: 大鹏湾那个地点比较适合当车厂的试车地点...可是台湾... 07/02 22:06
23F:→ l6333133: 丽宝笑呵呵日後更大尾了 07/02 22:14
24F:推 ktbvoca: 已哭 07/02 22:25
25F:推 new71050: 还有f1在高雄 07/02 22:33
26F:推 leo01018: 查新闻说 亏钱 开不下去 07/02 22:37
27F:推 Yench: 所以台本应该买下来当作本田赛道 07/02 22:39
28F:→ chinya51: 我大S5GT的战场少一个了 07/02 22:47
29F:推 ElDuque: 太好了,飙仔整个崩溃,车是拿来开的不是拿来飙的好吗 07/02 22:54
30F:推 wuliou: 就改在路上飙车罗 07/02 23:02
31F:推 cka: 被丽宝吃掉大部分了 毕竟丽宝从台北去只要一半时间 07/02 23:17
32F:→ cka: 丽宝开了以後 谁会从台北去大鹏湾 07/02 23:17
33F:推 HeroFun: 如果从台北 到丽宝连一半时间都不用吧 07/02 23:38
34F:嘘 ifromtaiwan: 韩总机德政 07/02 23:51
35F:→ cayalst: 146已成为传说 07/02 23:54
36F:推 ElDuque: 看到这新闻真的太爽了,最好那些垃圾超跑也顺便禁一禁 07/03 00:55
37F:推 JEON: 台湾就是养不起这种活动 认清事实就好了 07/03 01:02
38F:推 dearevan: 丽宝超故意的 https://i.imgur.com/g4B3U1k.jpg 07/03 01:06
39F:推 driftingjong: 什麽... 07/03 01:24
40F:嘘 as981134: 丽宝笑呵呵? 去年好几场活动被周边住户抗议到改期 07/03 02:48
41F:→ as981134: 到现在还不知道改善到底完成了没 07/03 02:48
42F:推 sunshinelee: 广告 墓地 07/03 03:35
43F:嘘 sylviehsiang: 那是GOOGLE自己卖给别人的版位,跟丽宝网站没有关系 07/03 04:23
44F:推 ShibaTatsuya: 146: 07/03 04:54
45F:推 hasebe: 广告是看使用者弹的XD 07/03 06:44
46F:推 ss70239ss: 146: 07/03 07:13
47F:推 volleywayne: 146有垃圾牌子养牠,不会鸟酸民 07/03 07:23
48F:推 Darkbeat18: 连广告是谁在登的都不知道,唉 07/03 08:09
49F:→ jennywalk: 广告是看使用者习惯弹出的吧? 07/03 08:26
50F:推 zxcv3147: 可以当夜市场地阿 07/03 09:11
51F:→ Hohenzollern: 这个广告是谷歌的 07/03 09:13
52F:→ vvvi: 看现在新车造势一堆都改在丽宝了 里车媒评测也是 07/03 09:18
53F:推 lancelot123: 丽宝地理位置好但地点不好啊,正旁边围墙外就是小学 07/03 10:17
54F:→ lancelot123: 耶,这不被抗议到翻才怪。丽宝高层干嘛一定要盖在乐 07/03 10:17
55F:→ lancelot123: 园旁边,去东势那种地方买块地盖不是比较好吗? 07/03 10:18
56F:推 JEON: 因为可以结合饭店 乐园 购物商场阿.... 这麽简单的道理 07/03 10:24
57F:推 s155260: 146已成传说 07/03 10:45
58F:推 vgl: 推文有死龟仔出没 07/03 11:16
59F:推 sap94303: 在赛车场飙车错了吗?有什麽好酸的… 07/03 17:28
60F:→ ABJones: 地点真的有点偏远,只能怀念了 07/04 10:41
61F:推 Nikon610: 唉...台湾赛车文化加油... 07/04 23:3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abyMother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