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df3164 (小安)
看板car
標題[分享] Toyota Supra台灣廣告出爐!
時間Tue Jul 2 20:11:07 2019
https://youtu.be/abByPGXTBC4
拍的還不錯
只是我不太懂為什麼要拍電視廣告
這種超級跑車
通常不是很少拍電視廣告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0.218.2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2069469.A.3F9.html
1F:推 gx9900824: 王者回歸的宣告 還好吧... 07/02 20:13
2F:推 XXXXBANG: 這質感比神A的廣告還差 真的很落漆 07/02 20:16
4F:推 amou1030: 一個月賣不到五台也在廣告 07/02 20:22
5F:→ amou1030: 看看鄉民開箱一個月幾台啦 07/02 20:23
6F:推 atbhao05: 還可以拉 反正就加強品牌形象 打爽的 07/02 20:24
7F:→ segio: 要抽籤的車打啥廣告.和Jimny的廣告一樣好笑. 07/02 20:30
8F:噓 nctudaniel: 可能是被輸輸去給影響到了 07/02 20:32
9F:→ jason0330: 這廣告是為豐田品牌拉聲勢,怎麼一堆人不懂? 07/02 20:36
10F:→ segio: 豐田還需要拉聲勢嗎?你以為是馬車? 07/02 20:36
11F:推 eric19850629: 只是來提醒有興趣的來抽籤而已吧XD 07/02 20:37
12F:推 cevs: 錢多 花一下 07/02 20:38
13F:→ allenxxx: 其實形象廣告應該拍:掛個牛頭的馬 07/02 20:39
14F:→ jason0330: 聲勢只有更大,哪有那種夠高了就不用拉的道理? 07/02 20:50
15F:→ jason0330: 按照那種邏輯,賣得好的品牌公關預算都可以砍了 07/02 20:51
16F:噓 sfaa5566: 刪文仔必噓 07/02 20:58
17F:推 hclstarkid: 頭燈很老氣 不是那麼好看 07/02 21:00
18F:推 hclstarkid: 反而鐵灰色的看起來就比較好看一點 07/02 21:04
19F:→ yaritai: 不廣告你怎麼知道他有跟BMW同級車 牛頭=BMW 07/02 21:10
20F:推 gsg0910: 你什麼時候有Supra是超級跑車的錯覺 07/02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