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df3164 (小安)
看板car
标题[分享] Toyota Supra台湾广告出炉!
时间Tue Jul 2 20:11:07 2019
https://youtu.be/abByPGXTBC4
拍的还不错
只是我不太懂为什麽要拍电视广告
这种超级跑车
通常不是很少拍电视广告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0.218.25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2069469.A.3F9.html
1F:推 gx9900824: 王者回归的宣告 还好吧... 07/02 20:13
2F:推 XXXXBANG: 这质感比神A的广告还差 真的很落漆 07/02 20:16
4F:推 amou1030: 一个月卖不到五台也在广告 07/02 20:22
5F:→ amou1030: 看看乡民开箱一个月几台啦 07/02 20:23
6F:推 atbhao05: 还可以拉 反正就加强品牌形象 打爽的 07/02 20:24
7F:→ segio: 要抽签的车打啥广告.和Jimny的广告一样好笑. 07/02 20:30
8F:嘘 nctudaniel: 可能是被输输去给影响到了 07/02 20:32
9F:→ jason0330: 这广告是为丰田品牌拉声势,怎麽一堆人不懂? 07/02 20:36
10F:→ segio: 丰田还需要拉声势吗?你以为是马车? 07/02 20:36
11F:推 eric19850629: 只是来提醒有兴趣的来抽签而已吧XD 07/02 20:37
12F:推 cevs: 钱多 花一下 07/02 20:38
13F:→ allenxxx: 其实形象广告应该拍:挂个牛头的马 07/02 20:39
14F:→ jason0330: 声势只有更大,哪有那种够高了就不用拉的道理? 07/02 20:50
15F:→ jason0330: 按照那种逻辑,卖得好的品牌公关预算都可以砍了 07/02 20:51
16F:嘘 sfaa5566: 删文仔必嘘 07/02 20:58
17F:推 hclstarkid: 头灯很老气 不是那麽好看 07/02 21:00
18F:推 hclstarkid: 反而铁灰色的看起来就比较好看一点 07/02 21:04
19F:→ yaritai: 不广告你怎麽知道他有跟BMW同级车 牛头=BMW 07/02 21:10
20F:推 gsg0910: 你什麽时候有Supra是超级跑车的错觉 07/02 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