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df3164 (小安)
看板car
標題[情報] Eclipse Cross 2020年式全面調漲1萬
時間Tue Jul 2 19:43:06 2019
https://reurl.cc/Wmene
調漲後價格
傳奇款:95.9萬
菁英款:100.9萬
卓越款:108.9萬
旗艦款:117.9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0.218.25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2067788.A.9B7.html
1F:推 eric19850629: 看來是覺得賣太好? 07/02 19:44
2F:推 haunt11: 比照RAV4,憂質 07/02 19:45
3F:推 sm981512: 不是有人透露20年式只加了個氣氛燈 07/02 19:45
4F:噓 windowdoor: 慘了 不能笑ALLLL NEWWWWW了 07/02 19:48
5F:噓 atlaswhz: 賣太好? 07/02 19:49
6F:噓 demo68: 笑了 07/02 19:50
7F:推 freshbox7: 看來大家買太多了,別買了啦 07/02 19:55
8F:推 silentdriver: 01有人說匯率的關係 07/02 19:56
9F:推 dai26: 好 07/02 19:59
10F:推 pc2990: .............台灣的車商真黑 07/02 20:00
11F:→ gino321: 不再考慮名單內 沒差 07/02 20:09
12F:推 kawhi5566: 怎麼從來沒聽說因為匯率的關係降價的 07/02 20:14
13F:推 hate10619: 沒多什麼配備,那就明年再來買今年的車就好了啊? 07/02 20:14
14F:→ skthree: 三菱一向是裕隆用來幫歪L抬轎的部門XDDD 07/02 20:15
15F:推 douglasc0904: 樓上XD 中華汽車@@ 07/02 20:17
16F:推 EFERO: 笑死 小改款新增氣氛燈漲一萬 07/02 20:17
17F:推 Syg: 全速域Acc跟AYC下放耶..除了旗艦外多1萬很划算阿 07/02 20:19
18F:→ zgmfax666s: 樓上…19年式早就下放了 07/02 20:22
19F:→ xu3ej04vu06: 沒差啦,死透的銷量不怕多開一槍 07/02 20:23
20F:推 YU0121: 看起來是納智捷賣太爛 只好漲其他家來補 07/02 20:24
21F:推 joson4921: 還好從沒考慮過 哈哈 07/02 20:41
22F:→ sinepitt: 笑了 07/02 20:46
23F:推 DurianLover: Rav4笑而不語 07/02 20:46
24F:→ sfaa5566: Rav4:這種銷量也在學人漲價賣 07/02 20:59
25F:推 hhauiz: 賣不掉加價賣 07/02 21:11
26F:推 sleepinggod: 怎麼不下放四輪驅動? 07/02 21:13
27F:噓 Korb: 展示車的事件解決了沒 07/02 21:13
28F:→ aowen: 三菱根本不想認真賣 幹 07/02 21:16
29F:推 dome: 好車被玩爛XDDDD 07/02 21:17
30F:推 gooooogle: 這台沒什麼問題吧?難道要選車美仕? 07/02 21:21
31F:推 issuxark: 百萬30讚讚讚 07/02 21:26
32F:推 smallpig02: 已購入就是爽 07/02 21:33
33F:→ cathy621: 剛推出時真的是不可多得的好車,但現在已經完全沒優勢 07/02 21:43
34F:噓 speed364: 賣不掉加價賣 07/02 21:53
35F:→ undft082: XDDDDDDDDD 07/02 21:58
36F:噓 luluugogo: 笑了,漲價反而讓銷量更低吧.. 07/02 22:08
37F:推 godkillwe: 如果沒加配備還加價,就真的是噱盤子 07/02 22:19
38F:推 ymx3xc: 是賣太好加價賣 還是賣太差加價賣? 07/02 23:04
39F:推 protoss666: 沒救了 拿展示車的 07/02 23:20
40F:噓 gtoselina: 賣太好,100台要變50台? 07/03 00:02
41F:推 tommy0125: 六月130台,2020年式新車到港,空車折價重新開開始 07/03 00:05
42F:推 tommy0125: 然後年中這批放到年底,沒賣掉再降價賣,明年初再重新 07/03 00:07
43F:→ tommy0125: 循環正2020年式新車,空車折價重新算,年初再進一批車 07/03 00:08
44F:→ tommy0125: 放到年中,年初一批,年中一批 07/03 00:08
45F:→ mike0608: 宣布漲價銷現有庫存 到時候再出特價活動再宣傳一波 07/03 00:21
46F:推 camry10527: 路上看到日蝕真的蠻霸氣的 07/03 00:57
47F:推 Chrkamp: 一顆氣氛燈一萬塊? 07/03 01:47
48F:→ Chrkamp: 台灣錢太好賺了 07/03 01:47
49F:→ alaroom: 這台的缺點是我坐不進去駕駛座 07/03 01:51
50F:推 renu186667: 有種下放 MI-Pilot啊 07/03 07:13
51F:推 ss70239ss: RAV4 : 在吵什麼(哈欠) 07/03 07:15
52F:推 cocoi: 噗, 三菱進口車就那樣價位, 所以看看就好。 業務比較辛苦 07/03 07:52
53F:→ cocoi: 。說看看沒要買還是一直介紹 07/03 07:52
54F:推 kuzanagy: 看來看去最滿意還是日蝕,只能乖乖下定了 07/03 08:00
55F:推 Feriohan: 匯率藉口用到爛了還在說匯率.. 那日幣下來的時候也沒看 07/03 09:01
56F:→ Feriohan: 到有調回來阿 07/03 09:01
57F:推 clean123: 好車 07/03 13:10
58F:→ sm3489: 冷門車 07/03 13:39
59F:→ roiop710: 賣不掉加價賣 07/03 15:17
60F:推 leogold1984: 這台罩門就是行李箱跟後座出風口,能接受其實這台不 07/04 19:13
61F:→ leogold1984: 錯 07/04 19:13
62F:→ blue0606: 49樓是多胖 07/06 00:16
63F:推 koxinga: 這台有人買嗎?路上沒看過耶 07/06 23:02
64F:推 mike0608: 除了行李箱小一點 其實這台還不錯 07/07 01:42
65F:→ QQeevv: 加個後座出風口很難? 07/10 11:59
66F:推 dacapo: 其實有底座出風口啦 只是沒辦法調整 08/16 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