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df3164 (小安)
看板car
标题[情报] Eclipse Cross 2020年式全面调涨1万
时间Tue Jul 2 19:43:06 2019
https://reurl.cc/Wmene
调涨後价格
传奇款:95.9万
菁英款:100.9万
卓越款:108.9万
旗舰款:117.9万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0.218.252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2067788.A.9B7.html
1F:推 eric19850629: 看来是觉得卖太好? 07/02 19:44
2F:推 haunt11: 比照RAV4,忧质 07/02 19:45
3F:推 sm981512: 不是有人透露20年式只加了个气氛灯 07/02 19:45
4F:嘘 windowdoor: 惨了 不能笑ALLLL NEWWWWW了 07/02 19:48
5F:嘘 atlaswhz: 卖太好? 07/02 19:49
6F:嘘 demo68: 笑了 07/02 19:50
7F:推 freshbox7: 看来大家买太多了,别买了啦 07/02 19:55
8F:推 silentdriver: 01有人说汇率的关系 07/02 19:56
9F:推 dai26: 好 07/02 19:59
10F:推 pc2990: .............台湾的车商真黑 07/02 20:00
11F:→ gino321: 不再考虑名单内 没差 07/02 20:09
12F:推 kawhi5566: 怎麽从来没听说因为汇率的关系降价的 07/02 20:14
13F:推 hate10619: 没多什麽配备,那就明年再来买今年的车就好了啊? 07/02 20:14
14F:→ skthree: 三菱一向是裕隆用来帮歪L抬轿的部门XDDD 07/02 20:15
15F:推 douglasc0904: 楼上XD 中华汽车@@ 07/02 20:17
16F:推 EFERO: 笑死 小改款新增气氛灯涨一万 07/02 20:17
17F:推 Syg: 全速域Acc跟AYC下放耶..除了旗舰外多1万很划算阿 07/02 20:19
18F:→ zgmfax666s: 楼上…19年式早就下放了 07/02 20:22
19F:→ xu3ej04vu06: 没差啦,死透的销量不怕多开一枪 07/02 20:23
20F:推 YU0121: 看起来是纳智捷卖太烂 只好涨其他家来补 07/02 20:24
21F:推 joson4921: 还好从没考虑过 哈哈 07/02 20:41
22F:→ sinepitt: 笑了 07/02 20:46
23F:推 DurianLover: Rav4笑而不语 07/02 20:46
24F:→ sfaa5566: Rav4:这种销量也在学人涨价卖 07/02 20:59
25F:推 hhauiz: 卖不掉加价卖 07/02 21:11
26F:推 sleepinggod: 怎麽不下放四轮驱动? 07/02 21:13
27F:嘘 Korb: 展示车的事件解决了没 07/02 21:13
28F:→ aowen: 三菱根本不想认真卖 干 07/02 21:16
29F:推 dome: 好车被玩烂XDDDD 07/02 21:17
30F:推 gooooogle: 这台没什麽问题吧?难道要选车美仕? 07/02 21:21
31F:推 issuxark: 百万30赞赞赞 07/02 21:26
32F:推 smallpig02: 已购入就是爽 07/02 21:33
33F:→ cathy621: 刚推出时真的是不可多得的好车,但现在已经完全没优势 07/02 21:43
34F:嘘 speed364: 卖不掉加价卖 07/02 21:53
35F:→ undft082: XDDDDDDDDD 07/02 21:58
36F:嘘 luluugogo: 笑了,涨价反而让销量更低吧.. 07/02 22:08
37F:推 godkillwe: 如果没加配备还加价,就真的是噱盘子 07/02 22:19
38F:推 ymx3xc: 是卖太好加价卖 还是卖太差加价卖? 07/02 23:04
39F:推 protoss666: 没救了 拿展示车的 07/02 23:20
40F:嘘 gtoselina: 卖太好,100台要变50台? 07/03 00:02
41F:推 tommy0125: 六月130台,2020年式新车到港,空车折价重新开开始 07/03 00:05
42F:推 tommy0125: 然後年中这批放到年底,没卖掉再降价卖,明年初再重新 07/03 00:07
43F:→ tommy0125: 循环正2020年式新车,空车折价重新算,年初再进一批车 07/03 00:08
44F:→ tommy0125: 放到年中,年初一批,年中一批 07/03 00:08
45F:→ mike0608: 宣布涨价销现有库存 到时候再出特价活动再宣传一波 07/03 00:21
46F:推 camry10527: 路上看到日蚀真的蛮霸气的 07/03 00:57
47F:推 Chrkamp: 一颗气氛灯一万块? 07/03 01:47
48F:→ Chrkamp: 台湾钱太好赚了 07/03 01:47
49F:→ alaroom: 这台的缺点是我坐不进去驾驶座 07/03 01:51
50F:推 renu186667: 有种下放 MI-Pilot啊 07/03 07:13
51F:推 ss70239ss: RAV4 : 在吵什麽(哈欠) 07/03 07:15
52F:推 cocoi: 噗, 三菱进口车就那样价位, 所以看看就好。 业务比较辛苦 07/03 07:52
53F:→ cocoi: 。说看看没要买还是一直介绍 07/03 07:52
54F:推 kuzanagy: 看来看去最满意还是日蚀,只能乖乖下定了 07/03 08:00
55F:推 Feriohan: 汇率藉口用到烂了还在说汇率.. 那日币下来的时候也没看 07/03 09:01
56F:→ Feriohan: 到有调回来阿 07/03 09:01
57F:推 clean123: 好车 07/03 13:10
58F:→ sm3489: 冷门车 07/03 13:39
59F:→ roiop710: 卖不掉加价卖 07/03 15:17
60F:推 leogold1984: 这台罩门就是行李箱跟後座出风口,能接受其实这台不 07/04 19:13
61F:→ leogold1984: 错 07/04 19:13
62F:→ blue0606: 49楼是多胖 07/06 00:16
63F:推 koxinga: 这台有人买吗?路上没看过耶 07/06 23:02
64F:推 mike0608: 除了行李箱小一点 其实这台还不错 07/07 01:42
65F:→ QQeevv: 加个後座出风口很难? 07/10 11:59
66F:推 dacapo: 其实有底座出风口啦 只是没办法调整 08/16 2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