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yqmo (事如春夢了無痕)
看板car
標題[問題] 露天平面or地下室機械車位
時間Tue Jul 2 18:32:57 2019
打算租車位,車子原價大概80萬,已開了約5年
之前一直都停地下平面(鄉下租金便宜),現在因工作需求得換去大城市
如果只有露天平面跟B1的機械車位可以選擇
大家會如何選擇呢?(租金前者比後者便宜約1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139.16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2063580.A.3F3.html
1F:→ JUSTOUR: 看是什麼車 07/02 18:34
2F:推 wctoymr: 地下室 07/02 18:35
※ 編輯: gyqmo (61.227.139.166 臺灣), 07/02/2019 18:37:41
3F:推 M19gogo: 地下 07/02 18:37
4F:→ a27588679: 室內比較方便啦 不然下雨多煩 07/02 18:40
5F:推 chewie: 距離也有關係 然後有沒有每天用車 07/02 18:40
6F:推 Faillover: 不會刮到的話就地下,至少不用一邊收雨傘一邊上車... 07/02 18:40
7F:→ Parhelia: 能夠不太費力停進去且你車子還想開久一點就地下吧 07/02 18:44
8F:推 wwf1588: 一年一萬二不無小補 自己決定 07/02 18:54
9F:推 yaritai: 地下機械 免風吹日曬還不用擔心隔壁開車門刮你 07/02 18:59
10F:推 dondon0419: 租的話地下機械。 07/02 18:59
11F:推 hcshin: 室內還是比較好 07/02 19:03
12F:推 sm981512: 看那裡人少 07/02 19:05
13F:推 gazelle74: 別停機械車位 07/02 19:17
14F:推 dondon0419: 機械是不要買,租是沒差。與其外面曬還是室內好 07/02 19:19
15F:推 gedicht: 機械故障夾爛車和人的機率不高啦,選機械ok的 07/02 19:23
16F:推 MonkeyD5566: 看機械的維護狀況,如果沒在定期維護或是看起來很老 07/02 19:24
17F:→ MonkeyD5566: 舊,就平面吧!不然不曬太陽比較好。 07/02 19:24
18F:→ Bimmer3698: 單論車位本身的話,除非機械平板夠大夠寬,或是你毫不 07/02 19:24
19F:→ Bimmer3698: 在意會不會刮到車或框,不然首選平面吧。如果平面格超 07/02 19:24
20F:→ Bimmer3698: 小,那就是陷阱題了。 07/02 19:24
21F:→ cayalst: 光下雨你就知道室內的好 可惜只有機械式 07/02 19:29
22F:推 lucky945: 如果機械不在住家樓下就選露天 機械式豪恐怖 07/02 19:37
23F:→ wumdbmax: 管理好的公有機械停車場根本好停啊!平面還怕隔壁敲到呢 07/02 19:46
24F:→ wumdbmax: 還日曬風吹雨淋 07/02 19:46
25F:推 diamond57: 看機械室維護的狀況,其實有在保養還算安全 07/02 20:03
26F:推 yichi24: 地下室內 07/02 20:06
27F:推 doubleyellow: 室內啦!下雨不麻煩 07/02 20:18
28F:→ Kreen: 雨淋又日曬真的寧願機械~ 07/02 20:20
29F:推 memory790987: 你住的地方如果常下雨 就停室內機械吧 方便為主 07/02 20:34
30F:→ memory790987: 我個人是很不推機械啦 之前要出遊故障 還等維修來 07/02 20:34
31F:→ memory790987: 整個心情都沒了 更嚴重的還有故障下壓的 我怕了QQ 07/02 20:35
32F:推 biography: 選近的 07/02 20:40
33F:→ Windcws9Z: 選近的,能遮雨的 07/02 20:46
34F:推 nedned: 有平面就別選機械車位 07/02 21:41
35F:推 persionbird: 天天開車我會選露天,只有假日開車選地下機械 07/02 22:16
36F:推 Aueston: 再怎樣都不要停露天 07/02 22:26
37F:噓 trickart: 有錢ㄧ定室內優先 完全不考慮室外 07/02 23:43
38F:推 aluba0514: 今天看到一台後輪直接懸空在機械車位上 07/02 23:44
39F:推 dondon0419: 建議在找找吧 平面室內還是最棒 07/02 23:49
40F:→ Barolo: B1機械車位應該是指機坡車位吧 07/02 23:55
41F:推 gtoselina: 地下室,車子有曬跟沒曬差很多 07/03 00:08
42F:推 vvvi: 下雨還有夏天大太陽你就知道室內的好處 07/03 00:23
43F:→ HeeYoun: 差1000當然室內 07/03 00:57
44F:→ vwpassat: 室內平面 07/03 01:29
45F:推 hanchueh: 如果以後想開特斯拉的話最好是平面 07/03 05:36
46F:推 berice152233: 地下 07/03 08:44
47F:推 id41030: 室內還是優先考量 07/03 09:45
48F:推 Laevateinn: 選近的 07/03 09:54
49F:推 sexyerics: 附近治安好的話露天 不好建議別停外面 07/03 11:35
50F:推 yesyesyesyes: 露天>> 機械 07/03 14:32
51F:推 q4609369: 假設下雨天 很好選 07/03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