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yqmo (事如春梦了无痕)
看板car
标题[问题] 露天平面or地下室机械车位
时间Tue Jul 2 18:32:57 2019
打算租车位,车子原价大概80万,已开了约5年
之前一直都停地下平面(乡下租金便宜),现在因工作需求得换去大城市
如果只有露天平面跟B1的机械车位可以选择
大家会如何选择呢?(租金前者比後者便宜约1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27.139.16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2063580.A.3F3.html
1F:→ JUSTOUR: 看是什麽车 07/02 18:34
2F:推 wctoymr: 地下室 07/02 18:35
※ 编辑: gyqmo (61.227.139.166 台湾), 07/02/2019 18:37:41
3F:推 M19gogo: 地下 07/02 18:37
4F:→ a27588679: 室内比较方便啦 不然下雨多烦 07/02 18:40
5F:推 chewie: 距离也有关系 然後有没有每天用车 07/02 18:40
6F:推 Faillover: 不会刮到的话就地下,至少不用一边收雨伞一边上车... 07/02 18:40
7F:→ Parhelia: 能够不太费力停进去且你车子还想开久一点就地下吧 07/02 18:44
8F:推 wwf1588: 一年一万二不无小补 自己决定 07/02 18:54
9F:推 yaritai: 地下机械 免风吹日晒还不用担心隔壁开车门刮你 07/02 18:59
10F:推 dondon0419: 租的话地下机械。 07/02 18:59
11F:推 hcshin: 室内还是比较好 07/02 19:03
12F:推 sm981512: 看那里人少 07/02 19:05
13F:推 gazelle74: 别停机械车位 07/02 19:17
14F:推 dondon0419: 机械是不要买,租是没差。与其外面晒还是室内好 07/02 19:19
15F:推 gedicht: 机械故障夹烂车和人的机率不高啦,选机械ok的 07/02 19:23
16F:推 MonkeyD5566: 看机械的维护状况,如果没在定期维护或是看起来很老 07/02 19:24
17F:→ MonkeyD5566: 旧,就平面吧!不然不晒太阳比较好。 07/02 19:24
18F:→ Bimmer3698: 单论车位本身的话,除非机械平板够大够宽,或是你毫不 07/02 19:24
19F:→ Bimmer3698: 在意会不会刮到车或框,不然首选平面吧。如果平面格超 07/02 19:24
20F:→ Bimmer3698: 小,那就是陷阱题了。 07/02 19:24
21F:→ cayalst: 光下雨你就知道室内的好 可惜只有机械式 07/02 19:29
22F:推 lucky945: 如果机械不在住家楼下就选露天 机械式豪恐怖 07/02 19:37
23F:→ wumdbmax: 管理好的公有机械停车场根本好停啊!平面还怕隔壁敲到呢 07/02 19:46
24F:→ wumdbmax: 还日晒风吹雨淋 07/02 19:46
25F:推 diamond57: 看机械室维护的状况,其实有在保养还算安全 07/02 20:03
26F:推 yichi24: 地下室内 07/02 20:06
27F:推 doubleyellow: 室内啦!下雨不麻烦 07/02 20:18
28F:→ Kreen: 雨淋又日晒真的宁愿机械~ 07/02 20:20
29F:推 memory790987: 你住的地方如果常下雨 就停室内机械吧 方便为主 07/02 20:34
30F:→ memory790987: 我个人是很不推机械啦 之前要出游故障 还等维修来 07/02 20:34
31F:→ memory790987: 整个心情都没了 更严重的还有故障下压的 我怕了QQ 07/02 20:35
32F:推 biography: 选近的 07/02 20:40
33F:→ Windcws9Z: 选近的,能遮雨的 07/02 20:46
34F:推 nedned: 有平面就别选机械车位 07/02 21:41
35F:推 persionbird: 天天开车我会选露天,只有假日开车选地下机械 07/02 22:16
36F:推 Aueston: 再怎样都不要停露天 07/02 22:26
37F:嘘 trickart: 有钱ㄧ定室内优先 完全不考虑室外 07/02 23:43
38F:推 aluba0514: 今天看到一台後轮直接悬空在机械车位上 07/02 23:44
39F:推 dondon0419: 建议在找找吧 平面室内还是最棒 07/02 23:49
40F:→ Barolo: B1机械车位应该是指机坡车位吧 07/02 23:55
41F:推 gtoselina: 地下室,车子有晒跟没晒差很多 07/03 00:08
42F:推 vvvi: 下雨还有夏天大太阳你就知道室内的好处 07/03 00:23
43F:→ HeeYoun: 差1000当然室内 07/03 00:57
44F:→ vwpassat: 室内平面 07/03 01:29
45F:推 hanchueh: 如果以後想开特斯拉的话最好是平面 07/03 05:36
46F:推 berice152233: 地下 07/03 08:44
47F:推 id41030: 室内还是优先考量 07/03 09:45
48F:推 Laevateinn: 选近的 07/03 09:54
49F:推 sexyerics: 附近治安好的话露天 不好建议别停外面 07/03 11:35
50F:推 yesyesyesyes: 露天>> 机械 07/03 14:32
51F:推 q4609369: 假设下雨天 很好选 07/03 1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