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FI8488 (廢文人)
看板car
標題[分享] 奇葩的管委會停車規定(分享)
時間Tue Jul 2 16:13:52 2019
在Mobile01看到這奇葩管委會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56&t=5835157
未來會規定
1.機車在地下室必須用牽引的,牽至坡道前才可以發動,以防止人車意外
停車時下去後就要馬上熄火,用牽的到車位
汽車進出地下室,駕駛必須搖下車窗並且停車,臉面對值班警衛1~2秒,警衛允許,或是沒有要求停留查驗,始得駛入或駛離
2.汽車停車格,車頭未來一律朝外,以保持美觀一致性
3.汽車停於停車格,左右置中,前後靠前 (不是四個輪胎都在停車格就OK,要置中對前) 並收後視鏡
4.車輛行駛於地下室時不得開冷氣,駛離後始得開啟,進入前必須關閉,以減少車輛廢氣排放
5.所有住戶經過警衛室時,必須跟警衛問好,早安 晚安 或您好之類的(強制規定,宣導期後會有罰則,罰則目前未知,且住戶可互相檢舉,警衛也可以向管委會檢舉不禮貌的住戶)
6.在大樓範圍內,不得邊走路邊玩手機(電梯 管理室 通道 甚至是外面的騎樓)
7.男女間不得表現的親親我我在大樓範圍內行走(不可牽手之類的,除了父母跟小孩之間,或是小孩之間例外)
以維持大樓社區內形象與對外觀感
8.不得穿拖鞋穿梭在大樓公共範圍,有穿拖鞋需求請另外攜帶
備註:這是住軍校還是集中營,這種奇葩規定也可以想出來,看起來只有第2條比較合理,我想建議未來在添加
9.起床號於早晨6點鐘響起,住戶不得賴床,6時30分著裝於中庭早點名。遲到罰伏地挺身。
10.晚間時點熄燈號響起,所有住戶熄燈就寢,不服管理者,強制斷水斷電。
11.進出管委會應呼喊「報告」,並自陳門牌姓名,始得進入。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10h.
好吧看起來好像是唬爛,沒關係啦,反正下大雨笑一下也無妨,大雨行車請小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73.19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2055234.A.4F2.html
1F:→ crazy0228: 蠻虎爛的文 07/02 16:14
2F:→ minrurl: 唬爛文07/02 16:17
3F:噓 yiyin330: 會信也是傻了07/02 16:17
4F:→ zzahoward: 軍營阿XDDD07/02 16:18
5F:→ segio: 管委會主委大概是強迫症07/02 16:18
※ 編輯: FIFI8488 (101.13.73.197 臺灣), 07/02/2019 16:23:39
6F:噓 PeavyOrz: 唬爛文 你也信 07/02 16:21
7F:噓 liaox: 我猜唬爛文 07/02 16:23
8F:→ ctx1000: 看到後面就知道唬爛文阿 07/02 16:27
9F:噓 eric19850629: 喊報告後面沒加級值姓名 想禁假逆 07/02 16:28
10F:推 atto03488: 要不要再來個晚點名 07/02 16:28
11F:→ fire124: 報告是 07/02 16:29
12F:→ FIFI8488: 報告各位車板大大我錯了,我自願留守站哨禁假 07/02 16:31
13F:噓 l6333133: 果然廢文 07/02 16:36
14F:→ segio: 後面三條是自己加的吧.你乾脆去當士官長好了.國軍歡迎你 07/02 16:37
15F:→ PsMonkey: 哪間管委會這麼威,我倒是想去住住看 XD 07/02 16:42
16F:噓 godbar: 以為在國小帶小朋友喔 看管委會訂定的人會不會被住戶拖出 07/02 16:50
17F:→ godbar: 來拉正 07/02 16:51
18F:→ miketk: 住軍營嗎? 哈哈 07/02 16:51
19F:→ SSSONIC: 投票反對就好了 這種條文大家會同意? 07/02 17:00
20F:噓 a27588679: 低卡幻想文也信= = 07/02 17:01
21F:→ REMEMBERYAU: 忘了加第12點 管理費已繳清者無視以上規定 07/02 17:03
22F:噓 thehospital: 最好這種規約會在委員會通過 07/02 17:09
23F:→ hanchueh: 第四項電動車不限吧 07/02 17:19
24F:噓 jerry1214: 隨便轉個唬爛文過來幹嘛?????? 07/02 17:28
25F:噓 a22918097: 果然是低智商國家 07/02 17:31
26F:推 frf2pujols17: 很有國軍氣息 推一個 07/02 17:33
27F:推 rainbow321: 你們管委會有精神病應該要強制送醫 07/02 17:36
28F:噓 ko2540023: 虎 07/02 17:47
29F:→ leoz69927: 人家隨便打打唬爛文你就信真不簡單 07/02 18:07
30F:推 silentdriver: 軍隊吧 07/02 18:17
31F:→ hcshin: 假新聞要關幾天? 07/02 18:59
32F:噓 HD0621: 唬爛 07/02 19:18
33F:推 louistsai: 警衛室發的 07/02 19:19
34F:→ louistsai: 真的話 換了 07/02 19:20
35F:噓 AlphaMC: 那個發文者常在01發廢文,拜託判斷一下再轉 07/02 19:44
36F:→ UWC: 管委會決議事項也是要住戶投票同意吧 07/02 19:53
37F:推 Boss1983: 有幾點有看過 07/02 19:59
38F:→ beoneg: 雖然是唬爛文,但是住過不少社區,發現社區奇葩鄰居和管委 07/02 20:09
39F:→ beoneg: 會成員真的不少 07/02 20:09
40F:→ nsu04247: 軍營? 07/02 20:14
41F:→ poco0960: 洞五三洞部隊起床 07/02 20:34
42F:噓 msin: 廢 07/02 21:05
43F:噓 ksk0516: 腦子是好東西 07/02 21:05
44F:噓 KAOGUY0617: 01感覺和低能卡差不多 07/03 00:04
45F:噓 CMLeeptt: 夢話留待睡時說 07/03 00:13
46F:噓 aowen: 常被詐騙麼? 07/03 00:25
47F:推 chencjj: 不這樣才有趣啊 07/03 10:39
48F:噓 ultratimes: 如果這社區不存在,這算散布謠言,可能觸犯恐嚇公眾罪 07/03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