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IFI8488 (废文人)
看板car
标题[分享] 奇葩的管委会停车规定(分享)
时间Tue Jul 2 16:13:52 2019
在Mobile01看到这奇葩管委会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56&t=5835157
未来会规定
1.机车在地下室必须用牵引的,牵至坡道前才可以发动,以防止人车意外
停车时下去後就要马上熄火,用牵的到车位
汽车进出地下室,驾驶必须摇下车窗并且停车,脸面对值班警卫1~2秒,警卫允许,或是没有要求停留查验,始得驶入或驶离
2.汽车停车格,车头未来一律朝外,以保持美观一致性
3.汽车停於停车格,左右置中,前後靠前 (不是四个轮胎都在停车格就OK,要置中对前) 并收後视镜
4.车辆行驶於地下室时不得开冷气,驶离後始得开启,进入前必须关闭,以减少车辆废气排放
5.所有住户经过警卫室时,必须跟警卫问好,早安 晚安 或您好之类的(强制规定,宣导期後会有罚则,罚则目前未知,且住户可互相检举,警卫也可以向管委会检举不礼貌的住户)
6.在大楼范围内,不得边走路边玩手机(电梯 管理室 通道 甚至是外面的骑楼)
7.男女间不得表现的亲亲我我在大楼范围内行走(不可牵手之类的,除了父母跟小孩之间,或是小孩之间例外)
以维持大楼社区内形象与对外观感
8.不得穿拖鞋穿梭在大楼公共范围,有穿拖鞋需求请另外携带
备注:这是住军校还是集中营,这种奇葩规定也可以想出来,看起来只有第2条比较合理,我想建议未来在添加
9.起床号於早晨6点钟响起,住户不得赖床,6时30分着装於中庭早点名。迟到罚伏地挺身。
10.晚间时点熄灯号响起,所有住户熄灯就寝,不服管理者,强制断水断电。
11.进出管委会应呼喊「报告」,并自陈门牌姓名,始得进入。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10h.
好吧看起来好像是唬烂,没关系啦,反正下大雨笑一下也无妨,大雨行车请小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3.73.19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2055234.A.4F2.html
1F:→ crazy0228: 蛮虎烂的文 07/02 16:14
2F:→ minrurl: 唬烂文07/02 16:17
3F:嘘 yiyin330: 会信也是傻了07/02 16:17
4F:→ zzahoward: 军营阿XDDD07/02 16:18
5F:→ segio: 管委会主委大概是强迫症07/02 16:18
※ 编辑: FIFI8488 (101.13.73.197 台湾), 07/02/2019 16:23:39
6F:嘘 PeavyOrz: 唬烂文 你也信 07/02 16:21
7F:嘘 liaox: 我猜唬烂文 07/02 16:23
8F:→ ctx1000: 看到後面就知道唬烂文阿 07/02 16:27
9F:嘘 eric19850629: 喊报告後面没加级值姓名 想禁假逆 07/02 16:28
10F:推 atto03488: 要不要再来个晚点名 07/02 16:28
11F:→ fire124: 报告是 07/02 16:29
12F:→ FIFI8488: 报告各位车板大大我错了,我自愿留守站哨禁假 07/02 16:31
13F:嘘 l6333133: 果然废文 07/02 16:36
14F:→ segio: 後面三条是自己加的吧.你乾脆去当士官长好了.国军欢迎你 07/02 16:37
15F:→ PsMonkey: 哪间管委会这麽威,我倒是想去住住看 XD 07/02 16:42
16F:嘘 godbar: 以为在国小带小朋友喔 看管委会订定的人会不会被住户拖出 07/02 16:50
17F:→ godbar: 来拉正 07/02 16:51
18F:→ miketk: 住军营吗? 哈哈 07/02 16:51
19F:→ SSSONIC: 投票反对就好了 这种条文大家会同意? 07/02 17:00
20F:嘘 a27588679: 低卡幻想文也信= = 07/02 17:01
21F:→ REMEMBERYAU: 忘了加第12点 管理费已缴清者无视以上规定 07/02 17:03
22F:嘘 thehospital: 最好这种规约会在委员会通过 07/02 17:09
23F:→ hanchueh: 第四项电动车不限吧 07/02 17:19
24F:嘘 jerry1214: 随便转个唬烂文过来干嘛?????? 07/02 17:28
25F:嘘 a22918097: 果然是低智商国家 07/02 17:31
26F:推 frf2pujols17: 很有国军气息 推一个 07/02 17:33
27F:推 rainbow321: 你们管委会有精神病应该要强制送医 07/02 17:36
28F:嘘 ko2540023: 虎 07/02 17:47
29F:→ leoz69927: 人家随便打打唬烂文你就信真不简单 07/02 18:07
30F:推 silentdriver: 军队吧 07/02 18:17
31F:→ hcshin: 假新闻要关几天? 07/02 18:59
32F:嘘 HD0621: 唬烂 07/02 19:18
33F:推 louistsai: 警卫室发的 07/02 19:19
34F:→ louistsai: 真的话 换了 07/02 19:20
35F:嘘 AlphaMC: 那个发文者常在01发废文,拜托判断一下再转 07/02 19:44
36F:→ UWC: 管委会决议事项也是要住户投票同意吧 07/02 19:53
37F:推 Boss1983: 有几点有看过 07/02 19:59
38F:→ beoneg: 虽然是唬烂文,但是住过不少社区,发现社区奇葩邻居和管委 07/02 20:09
39F:→ beoneg: 会成员真的不少 07/02 20:09
40F:→ nsu04247: 军营? 07/02 20:14
41F:→ poco0960: 洞五三洞部队起床 07/02 20:34
42F:嘘 msin: 废 07/02 21:05
43F:嘘 ksk0516: 脑子是好东西 07/02 21:05
44F:嘘 KAOGUY0617: 01感觉和低能卡差不多 07/03 00:04
45F:嘘 CMLeeptt: 梦话留待睡时说 07/03 00:13
46F:嘘 aowen: 常被诈骗麽? 07/03 00:25
47F:推 chencjj: 不这样才有趣啊 07/03 10:39
48F:嘘 ultratimes: 如果这社区不存在,这算散布谣言,可能触犯恐吓公众罪 07/03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