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dMac (Mac)
看板car
標題[問題] 車美仕對rav4做破壞性安裝能夠請求復原嗎
時間Tue Jul 2 15:20:56 2019
https://i.imgur.com/54mpkOY.jpg
今天把車美仕的抬頭顯示器拔起來看到原廠用這種破壞性安裝!
https://i.imgur.com/5qA9ad7.jpg
原車確定沒有這個洞的!
現在的問題是當初在選的時候業務完全沒有提到要做破壞性安裝!
那我可以請求復原性的賠償嗎?
台灣車廠不會進步就是這種土炮心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88.21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2052060.A.591.html
1F:→ centaurjr: ??????07/02 15:24
2F:→ OrzOGC: 不然你要買ford嗎?07/02 15:25
3F:→ snoopy200279: ??????07/02 15:26
4F:→ attila125: 要不到的機會頗大, 沒有錄音錄影沒有證據07/02 15:26
5F:推 dai26: 加油07/02 15:27
6F:推 JEON: 這就是經典和泰的作為阿 你以為買進口車就沒事嗎XD07/02 15:27
7F:推 xvid: 雙面膠黏好好的何必拔起來咧07/02 15:27
※ 編輯: MadMac (111.241.88.219 臺灣), 07/02/2019 15:29:15
8F:推 ejeanstone: 笑死~只跟你說原裝進口~又沒保證我不會動07/02 15:30
9F:推 z85917131: 沒救!我的車美式麥克風也是在方向盤後面的遮羞布挖一07/02 15:32
10F:→ z85917131: 個洞穿過來!無解07/02 15:32
11F:→ a27588679: 土炮真的感覺很差= =07/02 15:32
12F:→ JEON: 那個麥克風超級經典 auris上也有 不可思議07/02 15:33
13F:推 andyna26: 其實日本很多車子都是一個麥克風在那裡,不是只有台灣07/02 15:35
14F:→ zzahoward: 平價車真的沒辦法要求太多= =07/02 15:37
15F:推 ryu057: 我看他們只會拿個棋子打發你 頂多拿塞子07/02 15:38
16F:推 rogerliu: 給你軟木塞,看你要不要XD07/02 15:44
17F:推 yaritai: 想太多 頂多送一次保養07/02 15:46
18F:推 MKIU: 土炮大師toyota07/02 15:47
19F:→ dslite: 不爽不要買07/02 15:48
20F:推 z85917131: 樓上原po是買了才發現內幕吧07/02 15:51
21F:噓 Yench: 選配備的時候不要選就沒事了阿07/02 15:51
22F:→ Yench: 抱歉...等等推回來 按錯 07/02 15:52
23F:推 windowdoor: 不裝車美仕 保你車沒事 07/02 15:53
24F:推 zweibeee: 有差嗎 反正都買了呵呵 07/02 15:54
25F:推 dearevan: 和泰一堆莫名其妙的土炮改,能吞下去的就吞吧 07/02 15:55
26F:噓 e0955146590: 自己要買車美仕特仕車,只能怪自己腦子不清醒。 07/02 15:55
27F:推 PeavyOrz: XDDDDDDD 土炮挖洞 + 雙面膠固定 笑死.... 07/02 15:55
28F:噓 sstandc: 反正馬自達嫌小嫌軟 國慘車嫌廢 速霸路上課 也沒其他可選 07/02 15:56
29F:推 DarkChilles: 笑死xD 土炮大師07/02 15:56
30F:→ KAOGUY0617: 你要當棋子還是塞子07/02 15:57
31F:推 sublimate: 二樓這種為酸而酸 真的無聊07/02 16:00
32F:推 z85917131: Ford原廠整合螢幕的確比桃園隱形冠軍好100倍應該沒什07/02 16:03
33F:→ z85917131: 麼問題07/02 16:03
34F:→ yaritai: 486的是傳統卡帶式音響 也沒這個問題07/02 16:04
35F:推 luciferhsu: 笑死 桃園隱形冠軍真的碰不得07/02 16:11
36F:推 openeyes222: 牛頭牌就這樣,誰叫你不買空車就好。07/02 16:11
37F:→ segio: 頭又大唯一的問題就是車妹屎了..07/02 16:12
38F:推 geniusw: 韓總給你一個塞子07/02 16:12
39F:推 pttpolar: 這牌子不土炮看不出來是TOYOTA07/02 16:12
40F:→ WJHinbbs: 你不要還有一堆人搶著要,這就是台灣人的悲哀,07/02 16:13
41F:噓 tallpenguin: 說要裝的是你 現在又要拆 當時裝的時候不問清楚07/02 16:13
42F:→ tallpenguin: 不然你以為哪個是憑空出現在那嗎07/02 16:13
43F:推 dslite: 業代應該只拿出一張紙說特仕版吧 不會解釋怎麼裝的07/02 16:19
44F:推 penny31029: 不然你要買福特? 07/02 16:25
45F:推 hito80686: 好扯 07/02 16:27
46F:→ e04bank: 有夠醜 07/02 16:29
47F:→ a10604eric: 車美仕就後裝選配件 07/02 16:30
48F:推 PeavyOrz: 沒事幹嘛去拔開? 這就是你的不對了 07/02 16:30
49F:推 F5: 日本三流車廠 慘 07/02 16:30
50F:→ wondtty: 看看閱讀燈旁的麥克風孔,明明設計在這裡,土砲裝在方向 07/02 16:37
51F:→ wondtty: 盤是智商多高啊?07/02 16:37
52F:→ RdFlying: 應該很難。你要向原廠求償,他們本來就認為是對的東西?07/02 16:38
53F:推 justhandsome: 本來就很鳥第一天知道?看到很粉粉出來透氣了.07/02 16:38
54F:推 ObeseMansion: Toyota跟lexus都這樣阿 所以我家從來不考慮的07/02 16:39
55F:推 Yench: 推回來07/02 16:39
56F:推 ymx3xc: 笑死 進口車被土砲成這樣07/02 16:40
57F:推 ObeseMansion: Lexus業務是說裝台製配件才能壓低車價 不然消費者嫌07/02 16:43
58F:→ ObeseMansion: 貴 我看了都軟了 雙B選一選多完整07/02 16:43
59F:→ wondtty: RAV4 20式的不會再做這種事了吧?07/02 16:43
60F:推 supereva: 車子好 但土砲成這樣根本無法接受07/02 16:47
61F:→ Yench: 車沒事:我專門讓車主找事情做!07/02 16:48
62F:推 supereva: 國產車這樣搞就算了 進口車也這樣 想買原汁原味的都沒07/02 16:50
63F:→ supereva: 辦法 是不是只有和泰這樣啊?07/02 16:50
64F:推 JEON: 這塊利潤太大了 硬是要賺07/02 16:51
65F:→ supereva: 不過反正不挑的人很多 還是一堆人買07/02 16:51
66F:推 ru04hj4: 看到這種品質都硬了 07/02 16:53
67F:推 StopSign5566: 這是小學生的勞作作品嗎?醜爆 07/02 16:56
68F:推 capirex: 土炮車美式 07/02 16:59
69F:→ litlin: 沒事裝什麼抬頭顯示器,真當自己開飛機? 07/02 17:01
70F:推 s90755166: 有線嫌醜沒線嫌挖洞,標配有人說車太貴,到底要怎樣? 07/02 17:01
71F:→ PeavyOrz: 抬頭顯示器用自己裝用埋線就好 鑽洞土炮笑死 07/02 17:05
72F:推 Gamer1028: 還會想裝耶XD 吸煙塔也會挖洞嗎... 07/02 17:06
73F:推 supereva: 我相信toyota原廠的抬頭顯示器不會是這樣裝07/02 17:06
74F:推 qazwsx6107: 叫原廠認證中古車收回去07/02 17:08
75F:→ dasuperray: 不是有整合喇叭型的嗎?這超醜07/02 17:09
76F:→ dasuperray: 料號C04CE42F0307/02 17:12
77F:推 gtoselina: 福特原廠整合系統比你們這太強太多了,笑死07/02 17:12
78F:→ gtoselina: 之前不是還有排名日系車車機系統都末段班的07/02 17:13
79F:推 a8347x15: 這不就原廠宣稱的原裝進口嗎07/02 17:18
80F:推 arcross: 原裝進口的裝不是指包裝嗎 沒問題啊07/02 17:18
81F:推 freshbox7: 抬頭顯示器如果不是原車整合好的根本不會想裝07/02 17:24
82F:推 rattrapante: 哈哈哈哈哈07/02 17:26
83F:推 berice15223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07/02 17:29
84F:推 Ericcws: 資訊發達的現在還存在資訊不對等誰的問題07/02 17:31
85F:推 frankhsl0206: 先替你覺得悲哀07/02 17:33
86F:推 protoss666: 真的好笑07/02 17:34
87F:→ Parhelia: 整合喇叭型的四代才能裝 ...07/02 17:40
88F:→ lahugh: 坐等後續 07/02 17:44
89F:推 nwkasim: 特仕車=土炮車 07/02 17:46
90F:推 LinuxKernel: 所以你幹嘛拔...... 07/02 17:48
91F:推 chungj: 超low的和泰 07/02 17:51
92F:推 XavierLu: 這時候覺得prius很難得只挖了四個洞裝雷達而已 07/02 17:57
93F:→ XavierLu: 內裝都沒有亂動 07/02 17:57
94F:推 eric02: 阿就 不這樣裝是要怎麼裝? 塞線也是要稍微拆一下 07/02 18:04
95F:推 nishioka07: 有請板凳師傅07/02 18:05
96F:推 silentdriver: 平價車為什麼還要要求美感?07/02 18:19
你買hangten衣服破一個洞照穿?
※ 編輯: MadMac (42.73.86.63 臺灣), 07/02/2019 18:24:42
97F:推 harphy: 我絕不加裝車美仕 糞 07/02 18:24
98F:→ harphy: 之前買lexus,說有送行車記錄器。死都不要 07/02 18:25
99F:→ dixieland999: 一個洞而已...裝了就裝了 07/02 18:29
100F:→ bluesapphire: 台灣“原廠”...XD 07/02 18:31
101F:→ dixieland999: 要接OBD選擇不多...還是你要看中控台角落裂一個縫 07/02 18:32
102F:推 wesley933: 用雙面膠 還遮住喇叭咧 爛到不忍看qq 07/02 18:32
103F:→ dixieland999: 把線塞進去...這樣有比較好看嗎? XD 07/02 18:32
104F:→ tetsu0401: 真的是廢到笑.. 07/02 18:42
105F:推 lakb24: 沒急著先買真的是對的XDDDDDD 07/02 18:42
106F:推 math999: 有笑,給推 07/02 18:45
107F:推 hcshin: 這樣還敢號稱日本"原裝"進口。買進口車真的沒有比較好! 07/02 18:47
108F:推 Rocker5566: 感覺這比較費工夜XD 07/02 18:56
109F:推 Rocker5566: 以後可以插一朵花 07/02 19:03
110F:推 cystal: 回標題 不可能 07/02 19:06
111F:→ cystal: 應該連折價都沒 07/02 19:07
112F:推 nicayoung: 是你自己要裝的,這不可能賠償,就算不是車美仕,外廠 07/02 19:07
113F:→ nicayoung: 裝也是土砲 07/02 19:08
114F:推 cystal: 土炮跟原生車機的差異就出來了 這已經行之有年了 07/02 19:11
115F:→ cystal: 我認為是你功課做不足才不知道 下次就知道要避開了 07/02 19:12
116F:推 eric19850629: 除非有合約之類的白紙黑字 不然不用想惹 07/02 19:23
117F:噓 plice: 不爽不要買 很多人加2萬等著買 07/02 19:52
118F:推 HeartBreaker: 要是我車子被挖了個洞我也超不爽 07/02 20:04
119F:推 Raikkonen01: 說真的這也太鳥了吧居然開洞,還這麼大 07/02 20:08
120F:推 este1a: 看看和泰半年來漲了多少 感謝你 07/02 20:09
121F:推 multidentata: 其實可以從旁邊出線,完全不用挖洞 07/02 20:12
122F:推 oscar316103: 給你個塞子。先別生氣 07/02 20:19
123F:推 jaceda: 系統不穩還會搞土炮,這種拉基還是一堆人裝XD 07/02 20:36
124F:推 andy31313: 有點誇張 還好我都不買和泰車 07/02 20:37
125F:→ cattgirl: 車美仕 意外嗎 07/02 20:43
126F:→ cattgirl: 這台中古價-10萬 07/02 20:43
127F:推 dearevan: 和泰說RAV4 要賣三萬台,假設60%買車美仕 07/02 20:57
128F:→ dearevan: 就1萬八千台,每台多撈五萬,等於九億進帳 07/02 20:58
129F:→ dearevan: 比賣車還好賺,當然要狠狠撈回來 07/02 20:58
130F:推 k078787878: 笑死 07/02 21:12
131F:→ hhauiz: 沒有車沒事的話一個月4000台 07/02 21:27
132F:推 kivy0912: 都買了只能認了 07/02 21:42
133F:推 ee88521: 請問您是在那區裝的? 中部auris抬頭顯示也會鑽洞 07/02 21:51
134F:推 ETJohn: 拿個塞子塞住不就沒事了嗎 07/02 22:11
135F:推 MrYang: 我不是rav4北都是從旁邊拉線上來 07/02 22:18
136F:推 MrYang: 車沒事是和泰汽車的金雞母,說不定賣影音一台賺的比賣車 07/02 22:19
137F:→ MrYang: 毛利還高,車沒事也沒什麼競爭者靠和泰的單就做不完了 07/02 22:20
138F:推 brainpowered: 不然你要買福特嗎? 07/02 22:32
139F:推 Pharmarette: 車X仕 東西絕對不會再用.... 07/02 23:02
140F:→ Pharmarette: 親身經歷 07/02 23:03
141F:→ Pharmarette: 幫樓主 QQ 07/02 23:03
142F:→ Pharmarette: 會上來PTT車版應該有爬文過 07/02 23:04
143F:→ escuo3310: 螢幕不能滑動 07/02 23:49
144F:推 Yang0227: 惡名昭彰還是不要輕易挑戰 07/02 23:51
145F:推 littlehappy1: 挖個洞而已是會影響妥善嗎?不然你要買歐洲車? 07/02 23:55
146F:→ littlehappy1: 吞下去吧!XDDDDDD 07/02 23:55
147F:推 mike0608: 其實空車就完整了 07/03 00:29
148F:推 mixmix: 原裝進口耶,妥善率最好耶 07/03 00:48
149F:推 camry10527: 和泰土炮亂搞又不是第一天 07/03 01:03
150F:推 qiryimvjp: 你要當旗子還是塞子? 07/03 01:16
151F:推 catvsdog: 隱形冠軍 河太的金雞母 你敢嘴? 意圖製造2207利空逆? 07/03 01:22
152F:推 Ptt54542212: 裝車美事 讓你很有事 07/03 04:12
153F:推 chencjj: 車沒事XDDDDDD 07/03 10:41
154F:→ chencjj: 有爬過文根本不會選配這東西 07/03 10:43
155F:推 lovefriend: 幫Q___Q 真的很土炮~~~~ 07/03 11:06
156F:噓 Larsie: 平價車就是這樣,放輕鬆吧 07/03 11:19
157F:噓 asgardgogo: 一堆人說車美式爛你就愛裝怪誰 07/03 11:20
158F:推 anguslf2: 進口拼裝車 笑死 07/03 14:53
159F:推 julia00: 朋友車沒這樣啊 挺正常 07/04 13:02
160F:推 qqq546789: 其實蠻多安裝為了藏線美觀會用這樣的方式安裝,有些選 07/04 14:18
161F:→ qqq546789: 配可能是業務跟外場配合安裝吧 07/04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