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dMac (Mac)
看板car
标题[问题] 车美仕对rav4做破坏性安装能够请求复原吗
时间Tue Jul 2 15:20:56 2019
https://i.imgur.com/54mpkOY.jpg
今天把车美仕的抬头显示器拔起来看到原厂用这种破坏性安装!
https://i.imgur.com/5qA9ad7.jpg
原车确定没有这个洞的!
现在的问题是当初在选的时候业务完全没有提到要做破坏性安装!
那我可以请求复原性的赔偿吗?
台湾车厂不会进步就是这种土炮心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1.88.21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2052060.A.591.html
1F:→ centaurjr: ??????07/02 15:24
2F:→ OrzOGC: 不然你要买ford吗?07/02 15:25
3F:→ snoopy200279: ??????07/02 15:26
4F:→ attila125: 要不到的机会颇大, 没有录音录影没有证据07/02 15:26
5F:推 dai26: 加油07/02 15:27
6F:推 JEON: 这就是经典和泰的作为阿 你以为买进口车就没事吗XD07/02 15:27
7F:推 xvid: 双面胶黏好好的何必拔起来咧07/02 15:27
※ 编辑: MadMac (111.241.88.219 台湾), 07/02/2019 15:29:15
8F:推 ejeanstone: 笑死~只跟你说原装进口~又没保证我不会动07/02 15:30
9F:推 z85917131: 没救!我的车美式麦克风也是在方向盘後面的遮羞布挖一07/02 15:32
10F:→ z85917131: 个洞穿过来!无解07/02 15:32
11F:→ a27588679: 土炮真的感觉很差= =07/02 15:32
12F:→ JEON: 那个麦克风超级经典 auris上也有 不可思议07/02 15:33
13F:推 andyna26: 其实日本很多车子都是一个麦克风在那里,不是只有台湾07/02 15:35
14F:→ zzahoward: 平价车真的没办法要求太多= =07/02 15:37
15F:推 ryu057: 我看他们只会拿个棋子打发你 顶多拿塞子07/02 15:38
16F:推 rogerliu: 给你软木塞,看你要不要XD07/02 15:44
17F:推 yaritai: 想太多 顶多送一次保养07/02 15:46
18F:推 MKIU: 土炮大师toyota07/02 15:47
19F:→ dslite: 不爽不要买07/02 15:48
20F:推 z85917131: 楼上原po是买了才发现内幕吧07/02 15:51
21F:嘘 Yench: 选配备的时候不要选就没事了阿07/02 15:51
22F:→ Yench: 抱歉...等等推回来 按错 07/02 15:52
23F:推 windowdoor: 不装车美仕 保你车没事 07/02 15:53
24F:推 zweibeee: 有差吗 反正都买了呵呵 07/02 15:54
25F:推 dearevan: 和泰一堆莫名其妙的土炮改,能吞下去的就吞吧 07/02 15:55
26F:嘘 e0955146590: 自己要买车美仕特仕车,只能怪自己脑子不清醒。 07/02 15:55
27F:推 PeavyOrz: XDDDDDDD 土炮挖洞 + 双面胶固定 笑死.... 07/02 15:55
28F:嘘 sstandc: 反正马自达嫌小嫌软 国惨车嫌废 速霸路上课 也没其他可选 07/02 15:56
29F:推 DarkChilles: 笑死xD 土炮大师07/02 15:56
30F:→ KAOGUY0617: 你要当棋子还是塞子07/02 15:57
31F:推 sublimate: 二楼这种为酸而酸 真的无聊07/02 16:00
32F:推 z85917131: Ford原厂整合萤幕的确比桃园隐形冠军好100倍应该没什07/02 16:03
33F:→ z85917131: 麽问题07/02 16:03
34F:→ yaritai: 486的是传统卡带式音响 也没这个问题07/02 16:04
35F:推 luciferhsu: 笑死 桃园隐形冠军真的碰不得07/02 16:11
36F:推 openeyes222: 牛头牌就这样,谁叫你不买空车就好。07/02 16:11
37F:→ segio: 头又大唯一的问题就是车妹屎了..07/02 16:12
38F:推 geniusw: 韩总给你一个塞子07/02 16:12
39F:推 pttpolar: 这牌子不土炮看不出来是TOYOTA07/02 16:12
40F:→ WJHinbbs: 你不要还有一堆人抢着要,这就是台湾人的悲哀,07/02 16:13
41F:嘘 tallpenguin: 说要装的是你 现在又要拆 当时装的时候不问清楚07/02 16:13
42F:→ tallpenguin: 不然你以为哪个是凭空出现在那吗07/02 16:13
43F:推 dslite: 业代应该只拿出一张纸说特仕版吧 不会解释怎麽装的07/02 16:19
44F:推 penny31029: 不然你要买福特? 07/02 16:25
45F:推 hito80686: 好扯 07/02 16:27
46F:→ e04bank: 有够丑 07/02 16:29
47F:→ a10604eric: 车美仕就後装选配件 07/02 16:30
48F:推 PeavyOrz: 没事干嘛去拔开? 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07/02 16:30
49F:推 F5: 日本三流车厂 惨 07/02 16:30
50F:→ wondtty: 看看阅读灯旁的麦克风孔,明明设计在这里,土炮装在方向 07/02 16:37
51F:→ wondtty: 盘是智商多高啊?07/02 16:37
52F:→ RdFlying: 应该很难。你要向原厂求偿,他们本来就认为是对的东西?07/02 16:38
53F:推 justhandsome: 本来就很鸟第一天知道?看到很粉粉出来透气了.07/02 16:38
54F:推 ObeseMansion: Toyota跟lexus都这样阿 所以我家从来不考虑的07/02 16:39
55F:推 Yench: 推回来07/02 16:39
56F:推 ymx3xc: 笑死 进口车被土炮成这样07/02 16:40
57F:推 ObeseMansion: Lexus业务是说装台制配件才能压低车价 不然消费者嫌07/02 16:43
58F:→ ObeseMansion: 贵 我看了都软了 双B选一选多完整07/02 16:43
59F:→ wondtty: RAV4 20式的不会再做这种事了吧?07/02 16:43
60F:推 supereva: 车子好 但土炮成这样根本无法接受07/02 16:47
61F:→ Yench: 车没事:我专门让车主找事情做!07/02 16:48
62F:推 supereva: 国产车这样搞就算了 进口车也这样 想买原汁原味的都没07/02 16:50
63F:→ supereva: 办法 是不是只有和泰这样啊?07/02 16:50
64F:推 JEON: 这块利润太大了 硬是要赚07/02 16:51
65F:→ supereva: 不过反正不挑的人很多 还是一堆人买07/02 16:51
66F:推 ru04hj4: 看到这种品质都硬了 07/02 16:53
67F:推 StopSign5566: 这是小学生的劳作作品吗?丑爆 07/02 16:56
68F:推 capirex: 土炮车美式 07/02 16:59
69F:→ litlin: 没事装什麽抬头显示器,真当自己开飞机? 07/02 17:01
70F:推 s90755166: 有线嫌丑没线嫌挖洞,标配有人说车太贵,到底要怎样? 07/02 17:01
71F:→ PeavyOrz: 抬头显示器用自己装用埋线就好 钻洞土炮笑死 07/02 17:05
72F:推 Gamer1028: 还会想装耶XD 吸烟塔也会挖洞吗... 07/02 17:06
73F:推 supereva: 我相信toyota原厂的抬头显示器不会是这样装07/02 17:06
74F:推 qazwsx6107: 叫原厂认证中古车收回去07/02 17:08
75F:→ dasuperray: 不是有整合喇叭型的吗?这超丑07/02 17:09
76F:→ dasuperray: 料号C04CE42F0307/02 17:12
77F:推 gtoselina: 福特原厂整合系统比你们这太强太多了,笑死07/02 17:12
78F:→ gtoselina: 之前不是还有排名日系车车机系统都末段班的07/02 17:13
79F:推 a8347x15: 这不就原厂宣称的原装进口吗07/02 17:18
80F:推 arcross: 原装进口的装不是指包装吗 没问题啊07/02 17:18
81F:推 freshbox7: 抬头显示器如果不是原车整合好的根本不会想装07/02 17:24
82F:推 rattrapante: 哈哈哈哈哈07/02 17:26
83F:推 berice152233: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07/02 17:29
84F:推 Ericcws: 资讯发达的现在还存在资讯不对等谁的问题07/02 17:31
85F:推 frankhsl0206: 先替你觉得悲哀07/02 17:33
86F:推 protoss666: 真的好笑07/02 17:34
87F:→ Parhelia: 整合喇叭型的四代才能装 ...07/02 17:40
88F:→ lahugh: 坐等後续 07/02 17:44
89F:推 nwkasim: 特仕车=土炮车 07/02 17:46
90F:推 LinuxKernel: 所以你干嘛拔...... 07/02 17:48
91F:推 chungj: 超low的和泰 07/02 17:51
92F:推 XavierLu: 这时候觉得prius很难得只挖了四个洞装雷达而已 07/02 17:57
93F:→ XavierLu: 内装都没有乱动 07/02 17:57
94F:推 eric02: 阿就 不这样装是要怎麽装? 塞线也是要稍微拆一下 07/02 18:04
95F:推 nishioka07: 有请板凳师傅07/02 18:05
96F:推 silentdriver: 平价车为什麽还要要求美感?07/02 18:19
你买hangten衣服破一个洞照穿?
※ 编辑: MadMac (42.73.86.63 台湾), 07/02/2019 18:24:42
97F:推 harphy: 我绝不加装车美仕 粪 07/02 18:24
98F:→ harphy: 之前买lexus,说有送行车记录器。死都不要 07/02 18:25
99F:→ dixieland999: 一个洞而已...装了就装了 07/02 18:29
100F:→ bluesapphire: 台湾“原厂”...XD 07/02 18:31
101F:→ dixieland999: 要接OBD选择不多...还是你要看中控台角落裂一个缝 07/02 18:32
102F:推 wesley933: 用双面胶 还遮住喇叭咧 烂到不忍看qq 07/02 18:32
103F:→ dixieland999: 把线塞进去...这样有比较好看吗? XD 07/02 18:32
104F:→ tetsu0401: 真的是废到笑.. 07/02 18:42
105F:推 lakb24: 没急着先买真的是对的XDDDDDD 07/02 18:42
106F:推 math999: 有笑,给推 07/02 18:45
107F:推 hcshin: 这样还敢号称日本"原装"进口。买进口车真的没有比较好! 07/02 18:47
108F:推 Rocker5566: 感觉这比较费工夜XD 07/02 18:56
109F:推 Rocker5566: 以後可以插一朵花 07/02 19:03
110F:推 cystal: 回标题 不可能 07/02 19:06
111F:→ cystal: 应该连折价都没 07/02 19:07
112F:推 nicayoung: 是你自己要装的,这不可能赔偿,就算不是车美仕,外厂 07/02 19:07
113F:→ nicayoung: 装也是土炮 07/02 19:08
114F:推 cystal: 土炮跟原生车机的差异就出来了 这已经行之有年了 07/02 19:11
115F:→ cystal: 我认为是你功课做不足才不知道 下次就知道要避开了 07/02 19:12
116F:推 eric19850629: 除非有合约之类的白纸黑字 不然不用想惹 07/02 19:23
117F:嘘 plice: 不爽不要买 很多人加2万等着买 07/02 19:52
118F:推 HeartBreaker: 要是我车子被挖了个洞我也超不爽 07/02 20:04
119F:推 Raikkonen01: 说真的这也太鸟了吧居然开洞,还这麽大 07/02 20:08
120F:推 este1a: 看看和泰半年来涨了多少 感谢你 07/02 20:09
121F:推 multidentata: 其实可以从旁边出线,完全不用挖洞 07/02 20:12
122F:推 oscar316103: 给你个塞子。先别生气 07/02 20:19
123F:推 jaceda: 系统不稳还会搞土炮,这种拉基还是一堆人装XD 07/02 20:36
124F:推 andy31313: 有点夸张 还好我都不买和泰车 07/02 20:37
125F:→ cattgirl: 车美仕 意外吗 07/02 20:43
126F:→ cattgirl: 这台中古价-10万 07/02 20:43
127F:推 dearevan: 和泰说RAV4 要卖三万台,假设60%买车美仕 07/02 20:57
128F:→ dearevan: 就1万八千台,每台多捞五万,等於九亿进帐 07/02 20:58
129F:→ dearevan: 比卖车还好赚,当然要狠狠捞回来 07/02 20:58
130F:推 k078787878: 笑死 07/02 21:12
131F:→ hhauiz: 没有车没事的话一个月4000台 07/02 21:27
132F:推 kivy0912: 都买了只能认了 07/02 21:42
133F:推 ee88521: 请问您是在那区装的? 中部auris抬头显示也会钻洞 07/02 21:51
134F:推 ETJohn: 拿个塞子塞住不就没事了吗 07/02 22:11
135F:推 MrYang: 我不是rav4北都是从旁边拉线上来 07/02 22:18
136F:推 MrYang: 车没事是和泰汽车的金鸡母,说不定卖影音一台赚的比卖车 07/02 22:19
137F:→ MrYang: 毛利还高,车没事也没什麽竞争者靠和泰的单就做不完了 07/02 22:20
138F:推 brainpowered: 不然你要买福特吗? 07/02 22:32
139F:推 Pharmarette: 车X仕 东西绝对不会再用.... 07/02 23:02
140F:→ Pharmarette: 亲身经历 07/02 23:03
141F:→ Pharmarette: 帮楼主 QQ 07/02 23:03
142F:→ Pharmarette: 会上来PTT车版应该有爬文过 07/02 23:04
143F:→ escuo3310: 萤幕不能滑动 07/02 23:49
144F:推 Yang0227: 恶名昭彰还是不要轻易挑战 07/02 23:51
145F:推 littlehappy1: 挖个洞而已是会影响妥善吗?不然你要买欧洲车? 07/02 23:55
146F:→ littlehappy1: 吞下去吧!XDDDDDD 07/02 23:55
147F:推 mike0608: 其实空车就完整了 07/03 00:29
148F:推 mixmix: 原装进口耶,妥善率最好耶 07/03 00:48
149F:推 camry10527: 和泰土炮乱搞又不是第一天 07/03 01:03
150F:推 qiryimvjp: 你要当旗子还是塞子? 07/03 01:16
151F:推 catvsdog: 隐形冠军 河太的金鸡母 你敢嘴? 意图制造2207利空逆? 07/03 01:22
152F:推 Ptt54542212: 装车美事 让你很有事 07/03 04:12
153F:推 chencjj: 车没事XDDDDDD 07/03 10:41
154F:→ chencjj: 有爬过文根本不会选配这东西 07/03 10:43
155F:推 lovefriend: 帮Q___Q 真的很土炮~~~~ 07/03 11:06
156F:嘘 Larsie: 平价车就是这样,放轻松吧 07/03 11:19
157F:嘘 asgardgogo: 一堆人说车美式烂你就爱装怪谁 07/03 11:20
158F:推 anguslf2: 进口拼装车 笑死 07/03 14:53
159F:推 julia00: 朋友车没这样啊 挺正常 07/04 13:02
160F:推 qqq546789: 其实蛮多安装为了藏线美观会用这样的方式安装,有些选 07/04 14:18
161F:→ qqq546789: 配可能是业务跟外场配合安装吧 07/04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