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uwei (lauwei)
看板car
標題[討論] 6月的HRV怎麼輸這麼多?
時間Tue Jul 2 13:10:12 2019
剛剛看了一下六月車市的銷售,發現HRV只有kicks的一半
五月HRV不是已經改款成All new HRV了嗎?
廣告也打超大,照理說6月應該要大爆發
還是台本的產能真的不足,車主都在等車?
https://i.imgur.com/dlL7ISl.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0.50.144.13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2044214.A.89F.html
1F:→ preisner: 一家只賣SUV, 一家只賣CUV, 可以合併嗎? XD 07/02 13:12
2F:推 thomascal: 賣CRV就能爽賺了其他賣得差也無所謂 07/02 13:13
3F:推 goodga: 發現outlander 還賣贏kuga 跟X翠 07/02 13:13
4F:推 ccc101419: 是嗎?我倒是對HRV這種改版法還能賣出700多台感到訝異 07/02 13:14
5F:推 bitchballro: 原來HRV自己讓路給其他車廠 07/02 13:14
6F:推 WuKong: all new 07/02 13:15
7F:推 sunkiswei: 讓路ㄌㄚㄅ 07/02 13:16
8F:推 pc2990: 台本利潤比較高...其實是贏了裡子 07/02 13:16
9F:推 mosszombie: 大家在等的東西小改好像都沒上去... 07/02 13:18
10F:推 shyshyan: 還有700多個白癡真是不簡單 07/02 13:19
11F:推 blairkimi: 盤仔的覺醒 07/02 13:19
12F:推 horb: HRV有改版嗎? 不就把進口胎換成國產品牌 調低售價繼續賣 07/02 13:21
13F:→ horb: 而已 07/02 13:21
14F:推 chungj: 被請讓道把形象搞壞了 07/02 13:22
15F:→ eric19850629: 什麼沒改什麼 水箱護罩改款耶 07/02 13:22
16F:推 Yench: 還好哇 賣那麼久了 又不是主力XD 07/02 13:22
17F:推 frf2pujols17: 覺得不輸 07/02 13:27
18F:噓 geniusw: 別釣了 台本就是這麼爛 07/02 13:28
19F:→ geniusw: 連本田翔都不敢捧 就知道有多爛 07/02 13:28
20F:推 qx5: 那種改款,連千哥都看不下去了 07/02 13:29
21F:推 JRanDer: 2013年發售到現在 還有那麼多人買已經是奇蹟 07/02 13:29
22F:推 ru04hj4: 還要767個本迷 07/02 13:29
23F:推 ru04hj4: 台灣2016才上市吧 那時候配備也沒多好 07/02 13:31
24F:→ JRanDer: 台灣2016上市沒錯 比他國晚上市 配備更爛又更貴的概念 07/02 13:33
25F:→ JRanDer: HRV=日本Vezel 所以世代比Kicks老6年無誤 07/02 13:34
26F:推 hasebe: 說真的CRV真的是好車,可是其他車種幾乎放牛吃草 07/02 13:40
27F:推 kery0129: 改買CRV了吧 07/02 13:41
28F:推 HMDS: 700多台已經穩賺了,再多會搶CRV產能 07/02 13:48
29F:推 applekiwi: CRV對於單身或者二人世界的 還是稍微太大台 07/02 13:49
30F:→ applekiwi: City又低階 在沒有Civic之下 本田迷真的只有CRV可選 07/02 13:50
31F:→ applekiwi: *HRV 07/02 13:50
32F:推 ericekin: 台本利潤高啊 07/02 13:52
33F:推 sugoi5566: Outlander真的不錯 CP值高 07/02 13:52
34F:推 eric19850629: 和CITY比 HRV有高到哪去嗎... 07/02 13:53
35F:推 applekiwi: 就真的比較高 看的遠 別人也會讓路XD 07/02 13:54
36F:推 marx0126: 單一車種就可以在台灣生存的廠商 07/02 13:54
37F:推 eric19850629: 原來是車高比較高 XDDD 07/02 13:56
38F:推 b70103: HRV賣這麼多年了還是能七八百台穩穩賣算很強了吧 07/02 13:57
39F:→ b70103: 改改燈具消費者就買單了何必下放一些高科技 07/02 13:57
40F:推 dog22: CRV賣得真好! 07/02 14:01
41F:推 flymomo2001: 改款沒啥改,還all new咧 07/02 14:16
42F:→ joelfish10: 700多台還是領先組,沒在怕啦 07/02 14:20
43F:噓 hondasho: 誰跟你不敢捧,是不屑捧ok 07/02 14:20
44F:→ hakkiene: M:請問你要價錢加大(ㄕㄤˋ)你的盒子(All new)嗎? 07/02 14:24
45F:→ volleywayne: 你有想過U5車主的感受嗎? 07/02 14:28
46F:推 peoguot: 自動煞停acc沒有上,當然選它牌囉! 07/02 14:34
47F:推 oscar316103: crv專賣店阿。 其他都是... 07/02 14:41
48F:推 peatle: 應該要問怎麼還能賣那麼多吧,真正信仰堅強 07/02 14:42
49F:推 hinet5566: 小改到找不到那邊有改的車 誰會考慮 07/02 14:50
50F:→ multidentata: 還有千千萬萬個千哥 07/02 14:57
51F:推 feelcorner: cuv輸很多但suv贏很多,台本不會在意hrv輸kicks這件事 07/02 15:10
52F:推 morgankhs: 盤子 07/02 15:12
53F:推 aweiweek: 讓我比較驚訝的是那三菱三寶竟然還賣得動 07/02 15:23
54F:→ snoopy200279: 讓路給其他車廠了 07/02 15:26
55F:推 nosugertea: 沒HS, 沒AEB,用舊引擎耗油,消費者怎麼買單 07/02 15:34
56F:推 sorkayi: 這年頭還有人在追求高利潤 實屬可貴 口頭嘉獎一隻 07/02 15:42
57F:推 sm3489: 多幾個對手就軟掉了 07/02 15:48
58F:推 PeavyOrz: Zinger 都賣贏 Kuga + X-Trail 笑死 07/02 15:58
59F:推 PsMonkey: 看到某車評拿改版的 HR-V 跟 SX4 作對比,我這 S 粉笑翻 07/02 16:27
60F:推 shermanqoo: Cp值低 一比就輸 07/02 16:36
61F:推 airmike: 說 All New就真的All New嗎? 07/02 16:54
62F:→ volleywayne: SX4有比較好?兩個一樣爛不是嗎? 07/02 17:10
63F:→ Timberlake: All new led 07/02 17:23
64F:推 numbtch236: 我有問業務,說怕打到CRV,我是覺得沒HS好歹換個1.5T 07/02 17:27
65F:推 hasebe: 樓上這說法好老古板思維,這東西早就該全配了 07/02 17:39
66F:→ hasebe: 沒有ACC也要有AEB上去 07/02 17:40
67F:→ hasebe: 福斯、現代沒電子手煞車的,都想辦法放了 07/02 17:41
68F:推 jameswen: 沒辦法這種改版規格還是有人買單,慘 07/02 17:54
69F:噓 hondasho: 就亞大規都沒,打CR-V個毛啊~ 客群就不一樣了 07/02 18:05
70F:推 numbtch236: 對啊,連AEB都不想給,根本被看沒有 07/02 18:06
71F:→ hondasho: 要買Civic的會去降級買City嗎?不會嘛 07/02 18:06
72F:推 hasebe: 試乘過CRV,可以體會本田迷心情,不過那高層實在是… 07/02 18:08
73F:推 wesley933: 應該是覺得 怎麼還能賣這麼多台吧 XDD 07/02 18:34
74F:→ tetsu0401: 改在哪 真的有人分的出來嗎? 07/02 18:42
75F:推 hcshin: 奈米改款 07/02 18:57
76F:噓 HunterKiller: 改個外觀就想騙錢,好你個台本當消費者白痴 07/02 18:58
77F:噓 keigo800004: 沒標配"雷射筆",所以賣不好。 07/02 19:18
78F:推 pttbird: 還有七百多個盤子真的神扯 07/02 19:37
79F:推 eklcxo: wow 原來有改款啊 07/02 19:53
80F:推 ultratimes: 盤子多,1.5na買80萬 07/02 19:53
81F:→ mdHsieh: 居然還有一半 07/02 19:59
82F:推 ultratimes: hrv反倒有誠意多了,空間大,1.8 07/02 20:01
83F:→ multidentata: 買貨車要多大有多大 07/02 20:03
84F:→ beoneg: 買All new HRV比較蠢還是買我納U5比較蠢? 07/02 20:11
85F:推 dryada23881: U你說自己盤嗎?你腦中的車只有引擎其他都是紙糊的 07/02 20:23
86F:→ dryada23881: 嗎? 07/02 20:23
87F:推 ck9731208: 別再鞭屍了 07/02 21:34
88F:→ CBR650F: 被看破手腳 跌落神壇惹 07/02 22:03
89F:推 a901922001: 沒HS也沒1.5T 看到kicks還是讓路吧 07/02 22:20
90F:→ sywer: 除了鈑金其他都是舊的,還能第五名已經不錯了 07/02 22:24
91F:推 Chrkamp: 居然還有這麼多盤子? 07/02 23:55
92F:→ amekopipi: 三菱光是做商用貨車就飽了,汔車只是附屬品,+-做 07/03 02:21
93F:推 maniaque: 台本:當然都是 All New 啊,難道我們敢賣不new的二手車嗎 07/03 10:09
94F:推 aa400230: 台苯: 07/06 04:05
95F:推 missin: 老了 07/06 1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