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板


LINE

看板 car  RSS
刚刚看了一下六月车市的销售,发现HRV只有kicks的一半 五月HRV不是已经改款成All new HRV了吗? 广告也打超大,照理说6月应该要大爆发 还是台本的产能真的不足,车主都在等车? https://i.imgur.com/dlL7ISl.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0.50.144.13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2044214.A.89F.html
1F:→ preisner: 一家只卖SUV, 一家只卖CUV, 可以合并吗? XD 07/02 13:12
2F:推 thomascal: 卖CRV就能爽赚了其他卖得差也无所谓 07/02 13:13
3F:推 goodga: 发现outlander 还卖赢kuga 跟X翠 07/02 13:13
4F:推 ccc101419: 是吗?我倒是对HRV这种改版法还能卖出700多台感到讶异 07/02 13:14
5F:推 bitchballro: 原来HRV自己让路给其他车厂 07/02 13:14
6F:推 WuKong: all new 07/02 13:15
7F:推 sunkiswei: 让路ㄌㄚㄅ 07/02 13:16
8F:推 pc2990: 台本利润比较高...其实是赢了里子 07/02 13:16
9F:推 mosszombie: 大家在等的东西小改好像都没上去... 07/02 13:18
10F:推 shyshyan: 还有700多个白痴真是不简单 07/02 13:19
11F:推 blairkimi: 盘仔的觉醒 07/02 13:19
12F:推 horb: HRV有改版吗? 不就把进口胎换成国产品牌 调低售价继续卖 07/02 13:21
13F:→ horb: 而已 07/02 13:21
14F:推 chungj: 被请让道把形象搞坏了 07/02 13:22
15F:→ eric19850629: 什麽没改什麽 水箱护罩改款耶 07/02 13:22
16F:推 Yench: 还好哇 卖那麽久了 又不是主力XD 07/02 13:22
17F:推 frf2pujols17: 觉得不输 07/02 13:27
18F:嘘 geniusw: 别钓了 台本就是这麽烂 07/02 13:28
19F:→ geniusw: 连本田翔都不敢捧 就知道有多烂 07/02 13:28
20F:推 qx5: 那种改款,连千哥都看不下去了 07/02 13:29
21F:推 JRanDer: 2013年发售到现在 还有那麽多人买已经是奇蹟 07/02 13:29
22F:推 ru04hj4: 还要767个本迷 07/02 13:29
23F:推 ru04hj4: 台湾2016才上市吧 那时候配备也没多好 07/02 13:31
24F:→ JRanDer: 台湾2016上市没错 比他国晚上市 配备更烂又更贵的概念 07/02 13:33
25F:→ JRanDer: HRV=日本Vezel 所以世代比Kicks老6年无误 07/02 13:34
26F:推 hasebe: 说真的CRV真的是好车,可是其他车种几乎放牛吃草 07/02 13:40
27F:推 kery0129: 改买CRV了吧 07/02 13:41
28F:推 HMDS: 700多台已经稳赚了,再多会抢CRV产能 07/02 13:48
29F:推 applekiwi: CRV对於单身或者二人世界的 还是稍微太大台 07/02 13:49
30F:→ applekiwi: City又低阶 在没有Civic之下 本田迷真的只有CRV可选 07/02 13:50
31F:→ applekiwi: *HRV 07/02 13:50
32F:推 ericekin: 台本利润高啊 07/02 13:52
33F:推 sugoi5566: Outlander真的不错 CP值高 07/02 13:52
34F:推 eric19850629: 和CITY比 HRV有高到哪去吗... 07/02 13:53
35F:推 applekiwi: 就真的比较高 看的远 别人也会让路XD 07/02 13:54
36F:推 marx0126: 单一车种就可以在台湾生存的厂商 07/02 13:54
37F:推 eric19850629: 原来是车高比较高 XDDD 07/02 13:56
38F:推 b70103: HRV卖这麽多年了还是能七八百台稳稳卖算很强了吧 07/02 13:57
39F:→ b70103: 改改灯具消费者就买单了何必下放一些高科技 07/02 13:57
40F:推 dog22: CRV卖得真好! 07/02 14:01
41F:推 flymomo2001: 改款没啥改,还all new咧 07/02 14:16
42F:→ joelfish10: 700多台还是领先组,没在怕啦 07/02 14:20
43F:嘘 hondasho: 谁跟你不敢捧,是不屑捧ok 07/02 14:20
44F:→ hakkiene: M:请问你要价钱加大(ㄕㄤˋ)你的盒子(All new)吗? 07/02 14:24
45F:→ volleywayne: 你有想过U5车主的感受吗? 07/02 14:28
46F:推 peoguot: 自动煞停acc没有上,当然选它牌罗! 07/02 14:34
47F:推 oscar316103: crv专卖店阿。 其他都是... 07/02 14:41
48F:推 peatle: 应该要问怎麽还能卖那麽多吧,真正信仰坚强 07/02 14:42
49F:推 hinet5566: 小改到找不到那边有改的车 谁会考虑 07/02 14:50
50F:→ multidentata: 还有千千万万个千哥 07/02 14:57
51F:推 feelcorner: cuv输很多但suv赢很多,台本不会在意hrv输kicks这件事 07/02 15:10
52F:推 morgankhs: 盘子 07/02 15:12
53F:推 aweiweek: 让我比较惊讶的是那三菱三宝竟然还卖得动 07/02 15:23
54F:→ snoopy200279: 让路给其他车厂了 07/02 15:26
55F:推 nosugertea: 没HS, 没AEB,用旧引擎耗油,消费者怎麽买单 07/02 15:34
56F:推 sorkayi: 这年头还有人在追求高利润 实属可贵 口头嘉奖一只 07/02 15:42
57F:推 sm3489: 多几个对手就软掉了 07/02 15:48
58F:推 PeavyOrz: Zinger 都卖赢 Kuga + X-Trail 笑死 07/02 15:58
59F:推 PsMonkey: 看到某车评拿改版的 HR-V 跟 SX4 作对比,我这 S 粉笑翻 07/02 16:27
60F:推 shermanqoo: Cp值低 一比就输 07/02 16:36
61F:推 airmike: 说 All New就真的All New吗? 07/02 16:54
62F:→ volleywayne: SX4有比较好?两个一样烂不是吗? 07/02 17:10
63F:→ Timberlake: All new led 07/02 17:23
64F:推 numbtch236: 我有问业务,说怕打到CRV,我是觉得没HS好歹换个1.5T 07/02 17:27
65F:推 hasebe: 楼上这说法好老古板思维,这东西早就该全配了 07/02 17:39
66F:→ hasebe: 没有ACC也要有AEB上去 07/02 17:40
67F:→ hasebe: 福斯、现代没电子手煞车的,都想办法放了 07/02 17:41
68F:推 jameswen: 没办法这种改版规格还是有人买单,惨 07/02 17:54
69F:嘘 hondasho: 就亚大规都没,打CR-V个毛啊~ 客群就不一样了 07/02 18:05
70F:推 numbtch236: 对啊,连AEB都不想给,根本被看没有 07/02 18:06
71F:→ hondasho: 要买Civic的会去降级买City吗?不会嘛 07/02 18:06
72F:推 hasebe: 试乘过CRV,可以体会本田迷心情,不过那高层实在是… 07/02 18:08
73F:推 wesley933: 应该是觉得 怎麽还能卖这麽多台吧 XDD 07/02 18:34
74F:→ tetsu0401: 改在哪 真的有人分的出来吗? 07/02 18:42
75F:推 hcshin: 奈米改款 07/02 18:57
76F:嘘 HunterKiller: 改个外观就想骗钱,好你个台本当消费者白痴 07/02 18:58
77F:嘘 keigo800004: 没标配"雷射笔",所以卖不好。 07/02 19:18
78F:推 pttbird: 还有七百多个盘子真的神扯 07/02 19:37
79F:推 eklcxo: wow 原来有改款啊 07/02 19:53
80F:推 ultratimes: 盘子多,1.5na买80万 07/02 19:53
81F:→ mdHsieh: 居然还有一半 07/02 19:59
82F:推 ultratimes: hrv反倒有诚意多了,空间大,1.8 07/02 20:01
83F:→ multidentata: 买货车要多大有多大 07/02 20:03
84F:→ beoneg: 买All new HRV比较蠢还是买我纳U5比较蠢? 07/02 20:11
85F:推 dryada23881: U你说自己盘吗?你脑中的车只有引擎其他都是纸糊的 07/02 20:23
86F:→ dryada23881: 吗? 07/02 20:23
87F:推 ck9731208: 别再鞭屍了 07/02 21:34
88F:→ CBR650F: 被看破手脚 跌落神坛惹 07/02 22:03
89F:推 a901922001: 没HS也没1.5T 看到kicks还是让路吧 07/02 22:20
90F:→ sywer: 除了钣金其他都是旧的,还能第五名已经不错了 07/02 22:24
91F:推 Chrkamp: 居然还有这麽多盘子? 07/02 23:55
92F:→ amekopipi: 三菱光是做商用货车就饱了,汔车只是附属品,+-做 07/03 02:21
93F:推 maniaque: 台本:当然都是 All New 啊,难道我们敢卖不new的二手车吗 07/03 10:09
94F:推 aa400230: 台苯: 07/06 04:05
95F:推 missin: 老了 07/06 13:1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