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板


LINE

看板 car  RSS
最近準備汰換大貨車採購五期11T跟17T的大貨車, 目前問了FUSO、HINO、ISUZU,每個業務都說自己家車好 目前有點難抉擇,不知道有沒有專業的大大可以幫忙推薦 我的需求如下 載重:都是限重內不會有超重情形 油耗:每天都是全省送貨,一年里程數大概十幾萬,油耗數字不能太差 維修保養:基本上都回原廠保養,因為里程數高保養費用要省一點 耐用性:每天跑的里程多希望是越耐用越好 改裝:會再加裝吊桿跟補強改裝車斗 以上是大概的需求,再麻煩專業大大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127.14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2039497.A.188.html ※ 編輯: reckea (125.230.127.147 臺灣), 07/02/2019 11:53:58
1F:→ skthree: HINO一票07/02 12:01
2F:→ jameshcm: Andy老爹上次不是有開一台自排的過?12段變速好像不錯開07/02 12:06
3F:→ jameshcm: VOLVO的開始有實裝AEB可以考慮一下07/02 12:06
4F:推 dai3345678: Hino07/02 12:07
5F:推 igtr979: 長途油耗我推乙酥魯一票07/02 12:18
6F:推 csy031715: https://i.imgur.com/cao3hHW.jpg07/02 12:32
7F:→ csy031715: 最近的單,不曉得肥不肥07/02 12:32
8F:→ SHEMAYDAY: Fuso很耗油,網路風評很兩極,品質.....,ISUZU就比較07/02 12:49
9F:→ SHEMAYDAY: 中間,然後歐系車不用想了,價格聽到你就縮手了,然後07/02 12:49
10F:→ SHEMAYDAY: DAF 12頓...可以問問看,但是價格應該很是很...07/02 12:49
11F:推 suggestjoy: 便宜你只能選fuso 五十鈴 歐洲車尼亞 達富 volvo 賓士07/02 12:57
12F:→ suggestjoy: 都很貴…07/02 12:58
13F:推 decom: Scania跟DAF的17噸可以看,現在日本車也沒多便宜07/02 13:02
14F:推 focusd: isuzu11噸是同級唯一沒有濾煙器的,買它就對了。因為你要07/02 13:05
15F:→ focusd: 原地怠速用吊桿,其他的濾煙器會堵塞。07/02 13:05
16F:→ focusd: 歐洲車有五年大限的問題07/02 13:13
17F:→ focusd: 17噸推hino07/02 13:14
18F:推 shiou2000: Hino一票~雖然4期跟4期同一顆引擎,但是個人覺得還不07/02 13:49
19F:→ shiou2000: 錯07/02 13:49
20F:→ shiou2000: 5期才對07/02 14:27
21F:推 qwer812158: 推17噸hino07/02 14:51
22F:→ qwer812158: 不用加尿素就差很多了07/02 14:51
23F:→ qwer812158: 加油站的尿素真的貴07/02 14:51
24F:推 Dcpp2015: 自排那台是穩發還是大穩發吧,那台的載重是比較低的。07/02 16:26
25F:→ info1994: FUSO以前的車比較好 耐操 好修07/02 17:51
26F:→ info1994: DAF也可以看看吧 這幾年路上一堆這台 台塑好像也很盡力07/02 17:53
27F:→ info1994: 推這品牌07/02 17:53
28F:推 magicluga: 有一樣的問題跟版一下,下下禮拜高雄展覽館有商用車展07/02 19:10
29F:→ magicluga: 可以去看看07/02 19:10
感謝大家回覆,考慮到後續維護保養還是以日系品牌為主,想請問一下HINO 五期11T跟17 T的引擎跟四期是一樣的嗎?聽到開回頭車的朋友說五期的會吃機油不知是真是假? ※ 編輯: reckea (111.83.68.116 臺灣), 07/02/2019 20:18:48
30F:推 kashima228: FUSO現在不算歐洲車嗎? 07/02 23:24
31F:推 G400: Hino 07/02 23:41
32F:推 magicluga: hino 11t 是五缸的會不會比六缸的還抖呢? 07/03 01:54
33F:推 FKUMD: 達富好用 07/03 04:02
34F:推 kenny200301: 達富比較容易發生皮帶斷掉導致抓水溫跟亮電瓶燈(沒 07/03 07:19
35F:→ kenny200301: 回充)的問題,有時候不是皮帶斷掉而是壓縮機的支架斷 07/03 07:19
36F:→ kenny200301: 裂而發生的,尿素這個問題民間有改電腦綁起來就不用 07/03 07:19
37F:→ kenny200301: 加尿素了 07/03 07:19
38F:→ kenny200301: 至於變速箱嘛...大約跑30萬就要注意會不會故障了, 07/03 07:21
39F:→ kenny200301: 故障發生前其實聽變速箱聲音就知道有徵兆了 07/03 07:21
40F:推 Oskar: 個人好奇,這類營業用車改裝之後,會不會原廠保固失效?還 07/03 15:18
41F:→ Oskar: 是保養廠標準會寬鬆些? 07/03 15:18
42F:推 ROCAF: 上網看原廠型錄有的還只有底盤 07/03 15:36
43F:→ FKUMD: 大車本來就是只買底盤,再到車體償依照用途打造適合的車體 07/03 15:38
44F:→ FKUMD: ,保固問題只要不動到引擎內部其實不太影響,基本電路問題 07/03 15:38
45F:→ FKUMD: 都還說的過去 07/03 15:39
46F:→ FKUMD: *車體廠 07/03 15:39
47F:→ shiou2000: 17噸是同一個j08e引擎,有為了環保做一些改良而已,吃 07/04 01:30
48F:→ shiou2000: 機油的部分我沒人家說過 07/04 01:30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