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板


LINE

看板 car  RSS
最近准备汰换大货车采购五期11T跟17T的大货车, 目前问了FUSO、HINO、ISUZU,每个业务都说自己家车好 目前有点难抉择,不知道有没有专业的大大可以帮忙推荐 我的需求如下 载重:都是限重内不会有超重情形 油耗:每天都是全省送货,一年里程数大概十几万,油耗数字不能太差 维修保养:基本上都回原厂保养,因为里程数高保养费用要省一点 耐用性:每天跑的里程多希望是越耐用越好 改装:会再加装吊杆跟补强改装车斗 以上是大概的需求,再麻烦专业大大解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5.230.127.14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2039497.A.188.html ※ 编辑: reckea (125.230.127.147 台湾), 07/02/2019 11:53:58
1F:→ skthree: HINO一票07/02 12:01
2F:→ jameshcm: Andy老爹上次不是有开一台自排的过?12段变速好像不错开07/02 12:06
3F:→ jameshcm: VOLVO的开始有实装AEB可以考虑一下07/02 12:06
4F:推 dai3345678: Hino07/02 12:07
5F:推 igtr979: 长途油耗我推乙酥鲁一票07/02 12:18
6F:推 csy031715: https://i.imgur.com/cao3hHW.jpg07/02 12:32
7F:→ csy031715: 最近的单,不晓得肥不肥07/02 12:32
8F:→ SHEMAYDAY: Fuso很耗油,网路风评很两极,品质.....,ISUZU就比较07/02 12:49
9F:→ SHEMAYDAY: 中间,然後欧系车不用想了,价格听到你就缩手了,然後07/02 12:49
10F:→ SHEMAYDAY: DAF 12顿...可以问问看,但是价格应该很是很...07/02 12:49
11F:推 suggestjoy: 便宜你只能选fuso 五十铃 欧洲车尼亚 达富 volvo 宾士07/02 12:57
12F:→ suggestjoy: 都很贵…07/02 12:58
13F:推 decom: Scania跟DAF的17吨可以看,现在日本车也没多便宜07/02 13:02
14F:推 focusd: isuzu11吨是同级唯一没有滤烟器的,买它就对了。因为你要07/02 13:05
15F:→ focusd: 原地怠速用吊杆,其他的滤烟器会堵塞。07/02 13:05
16F:→ focusd: 欧洲车有五年大限的问题07/02 13:13
17F:→ focusd: 17吨推hino07/02 13:14
18F:推 shiou2000: Hino一票~虽然4期跟4期同一颗引擎,但是个人觉得还不07/02 13:49
19F:→ shiou2000: 错07/02 13:49
20F:→ shiou2000: 5期才对07/02 14:27
21F:推 qwer812158: 推17吨hino07/02 14:51
22F:→ qwer812158: 不用加尿素就差很多了07/02 14:51
23F:→ qwer812158: 加油站的尿素真的贵07/02 14:51
24F:推 Dcpp2015: 自排那台是稳发还是大稳发吧,那台的载重是比较低的。07/02 16:26
25F:→ info1994: FUSO以前的车比较好 耐操 好修07/02 17:51
26F:→ info1994: DAF也可以看看吧 这几年路上一堆这台 台塑好像也很尽力07/02 17:53
27F:→ info1994: 推这品牌07/02 17:53
28F:推 magicluga: 有一样的问题跟版一下,下下礼拜高雄展览馆有商用车展07/02 19:10
29F:→ magicluga: 可以去看看07/02 19:10
感谢大家回覆,考虑到後续维护保养还是以日系品牌为主,想请问一下HINO 五期11T跟17 T的引擎跟四期是一样的吗?听到开回头车的朋友说五期的会吃机油不知是真是假? ※ 编辑: reckea (111.83.68.116 台湾), 07/02/2019 20:18:48
30F:推 kashima228: FUSO现在不算欧洲车吗? 07/02 23:24
31F:推 G400: Hino 07/02 23:41
32F:推 magicluga: hino 11t 是五缸的会不会比六缸的还抖呢? 07/03 01:54
33F:推 FKUMD: 达富好用 07/03 04:02
34F:推 kenny200301: 达富比较容易发生皮带断掉导致抓水温跟亮电瓶灯(没 07/03 07:19
35F:→ kenny200301: 回充)的问题,有时候不是皮带断掉而是压缩机的支架断 07/03 07:19
36F:→ kenny200301: 裂而发生的,尿素这个问题民间有改电脑绑起来就不用 07/03 07:19
37F:→ kenny200301: 加尿素了 07/03 07:19
38F:→ kenny200301: 至於变速箱嘛...大约跑30万就要注意会不会故障了, 07/03 07:21
39F:→ kenny200301: 故障发生前其实听变速箱声音就知道有徵兆了 07/03 07:21
40F:推 Oskar: 个人好奇,这类营业用车改装之後,会不会原厂保固失效?还 07/03 15:18
41F:→ Oskar: 是保养厂标准会宽松些? 07/03 15:18
42F:推 ROCAF: 上网看原厂型录有的还只有底盘 07/03 15:36
43F:→ FKUMD: 大车本来就是只买底盘,再到车体偿依照用途打造适合的车体 07/03 15:38
44F:→ FKUMD: ,保固问题只要不动到引擎内部其实不太影响,基本电路问题 07/03 15:38
45F:→ FKUMD: 都还说的过去 07/03 15:39
46F:→ FKUMD: *车体厂 07/03 15:39
47F:→ shiou2000: 17吨是同一个j08e引擎,有为了环保做一些改良而已,吃 07/04 01:30
48F:→ shiou2000: 机油的部分我没人家说过 07/04 01:30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