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11299723 (GG87)
看板car
標題[分享] livina 停路邊被撞
時間Tue Jul 2 10:26:45 2019
如題 社團看到的
家裡小時候家裡也有一台lvina
空間大歸大
不過家用車真的還是得買硬一點的@@
生命誠可貴 畢竟永遠不知道哪天會被撞
http://i.imgur.com/zPv68zX.jpg
http://i.imgur.com/Yt3I5LT.jpg
http://i.imgur.com/idSSOop.jpg
http://i.imgur.com/bMrm9Ur.jpg
http://i.imgur.com/6cWr8nJ.jpg
http://i.imgur.com/bgkQnpg.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65F.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3.1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2034409.A.85D.html
1F:→ NewNewBaby: 這車是真的很不安全,但是路上開這車的很多開很快,大 07/02 10:28
2F:推 sm981512: 歐...雖然沒看到怎麼發生的 但感覺比吸菸塔鋁很多 07/02 10:28
3F:→ NewNewBaby: 概是業務公司車 07/02 10:29
4F:→ sm981512: 國產尼桑真的... 07/02 10:29
5F:→ OrzOGC: 獨角仙很鋁不是早就知道了? 07/02 10:30
6F:→ f11299723: 我家之前還是七人座的 如果第三排有坐人八成GG 07/02 10:30
7F:推 XXXXBANG: 居然被二十年前的老爺車撞成這樣 07/02 10:31
8F:推 berice152233: 神鋁 07/02 10:31
9F:→ skull0107: 肇事那台是啥 07/02 10:31
10F:→ berice152233: 裡面那塊薄得要死的是內鐵紙? 07/02 10:32
11F:推 sm981512: Rx300 07/02 10:32
12F:推 gedicht: 比機車強而已,別要求太多 07/02 10:33
13F:→ nacy204327: 慘 只是停路邊也這麼倒霉 07/02 10:35
14F:推 andy31313: 真的超鋁 這種車怎麼還有人買 07/02 10:39
15F:→ skull0107: 便宜大空間好載貨 07/02 10:41
16F:推 terry66: 夭壽喔 SIENTA好多了 07/02 10:42
17F:→ wisdom: 相比對方的車頭,這個車屁股真的是鋁爆了,後座都擠進去了 07/02 10:43
18F:→ wisdom: 。如果對方速度再快個一咪咪,左後乘客就變肉餅了。 07/02 10:43
19F:推 xvid: 癌董的國慘車果然優秀 07/02 10:44
20F:推 sm981512: 不知道kicks會不會差不多... 07/02 10:51
21F:推 Baumgartner: C柱紙糊的呀? 07/02 10:56
22F:推 morrishh: 應該要被時代淘汰的車 結果銷售量居然還不錯 07/02 10:58
23F:推 deutschland: CP值高啊 便宜妥善好又要大空間還有那台可以選 07/02 11:08
24F:推 wheat1130: livina日常,那關門聲讓我永生難忘 07/02 11:08
25F:推 Linjax: 真的買車第一首選安全,但要存夠錢QQ 07/02 11:09
26F:推 grayalien01: 真的軟…人沒事就好 07/02 11:10
27F:推 atlaswhz: 超鋁 07/02 11:10
28F:→ reeed0116: 獨角仙跟摳普拉斯 哪一台比較鋁啊? 07/02 11:11
29F:推 overbabo: 對比前幾篇的sienta,真是差很多 07/02 11:13
30F:推 snoopy200279: 買車首選真的是安全, 可是跟錢成正比QQ 07/02 11:15
31F:推 minrurl: NCAP來台灣前,國產車的安全都有疑慮,重視安全還是買進 07/02 11:27
32F:→ minrurl: 口車吧 07/02 11:27
33F:推 elmoonly: 用右前撞你左後 .... 雖然你有壓白線,但我覺得你的自付 07/02 11:29
34F:→ elmoonly: 額會比較少 07/02 11:29
35F:推 sm3489: 比吸煙塔還鋁,豪恐怖 07/02 11:33
36F:推 bruce2248: 日本自己的N牌也是鋁 07/02 11:47
37F:推 nosay: 獨角仙...好鋁 07/02 11:47
38F:→ jennywalk: 高速撞靜止車都很嚴重。隔壁是馬自達pk吊車 07/02 11:50
39F:推 tamchun001: 真的鋁,還有colt plus 07/02 11:57
40F:→ tamchun001: 、altis 一直不太喜歡這類車 07/02 11:58
41F:→ jameshcm: 要慶幸是靜止狀態被撞,而不是在高速公路上發生 07/02 12:07
42F:推 ericekin: 供需,沒人買就不會做這種車 07/02 12:11
43F:→ ericekin: 有人買,代表認同 07/02 12:11
44F:→ ericekin: 還是用錢分等級? 07/02 12:11
45F:推 ankala: 百萬扭力樑超讚 07/02 12:11
46F:推 madaoraifu: 公司的公務車都是甲蟲,怕.jpg 07/02 12:18
47F:推 xz870919: 回10樓,那是保麗龍,我家也有一台七人座的 怕 07/02 12:20
48F:推 ohya111326: 整個後座都是潰縮區 07/02 12:23
49F:推 berice152233: 保麗龍…怕爆 07/02 12:30
50F:推 lucky945: 銷量高就代表車好 咦 07/02 12:30
51F:推 xvid: 都資訊不對等還在供需 07/02 12:31
52F:噓 speed364: 台灣人還是價錢考量啦,殊不知出事能活命才是重點,買進 07/02 12:33
53F:→ speed364: 口車貴出來的錢可以當作買保險,不過一堆人智商堪慮。 07/02 12:33
54F:推 ponzixd: 爛車 07/02 12:43
55F:推 moto000: 省油好車 07/02 12:48
56F:→ ROTFL: 鋁罐認證 07/02 12:49
57F:推 terry66: 生活都在難過了還買這種保險 07/02 12:53
58F:→ dicanio: 爛車認證 07/02 12:53
59F:推 ups: 正常發揮 07/02 12:56
60F:推 tbere2002: 哈哈 好慘啊 07/02 12:56
61F:推 CenaSucks: 車上買來開的 07/02 12:59
62F:推 Teeaa: 照片看不太清楚,如果停紅線被撞那沒什麼好同情的 07/02 13:20
63F:推 Iamboy183: 很不安全的車+1 07/02 13:33
64F:推 starts: 一堆老人愛這台啦 我公司一個阿伯(明年65)一直跟我講Nissa 07/02 13:39
65F:→ starts: n的車多好多好 耐操省油 空間又大 保養又便宜 07/02 13:39
66F:推 berice152233: 對啊,他沒講到板金阿,哈哈 07/02 13:48
67F:推 ericekin: 這不是供需不然是什麼 07/02 13:54
68F:→ ericekin: 沒人買的車,早就下架 07/02 13:54
69F:→ ericekin: 還資訊不對等?騙自己嗎 07/02 13:55
70F:噓 l6333133: 噓鋁箔紙 07/02 14:01
72F:噓 a135791hdhc: 怎樣都比機車強 又不是每個人都有錢買好車 07/02 14:13
73F:推 billandcs: Fabia價格沒有貴很多但是至少五星撞擊測試過…… 07/02 14:37
74F:推 monson0412: 這台真的又醜又鋁 07/02 14:39
75F:→ a27588679: 這台就貨車不該拿來載人 07/02 14:43
76F:推 e04bank: 一樣的錢國外的車就是比較硬 07/02 15:10
77F:→ Tsenglu: 還好人沒事,下一台車不要再選甲蟲號了,後座沒氣囊也沒 07/02 15:14
78F:→ Tsenglu: 防撞鋼樑,根本是潰縮區 07/02 15:14
79F:推 ymx3xc: 好扯 整台爛掉== 07/02 16:11
80F:→ ymx3xc: 不考量安全性的話 這台好向算是實用性神車 所以賣的很好 07/02 16:12
81F:→ ymx3xc: 之前超大雷陣雨天 遇過一台照樣開80UP的 真的覺得不要命了 07/02 16:13
82F:→ F5: 國慘空間再大都是假的 07/02 16:31
83F:推 Dcpp2015: 哪台車被側撞不會這麽慘? 07/02 16:32
84F:推 JEON: 隨便一台進口的都不會這麼慘 07/02 16:41
85F:推 F5: 上次神A被P3肛爆歷歷在目 誰說所有車尾都硬 07/02 16:45
86F:推 h921440: 好嚴重 07/02 17:02
87F:→ berice152233: 這叫側撞?重新定義? 07/02 17:30
88F:→ rainbow321: 哇靠 這台鋁了 07/02 17:38
89F:推 tntbear: 不忍卒睹 07/02 18:38
90F:推 orange7986: 這時間點搭長榮鋁罐 07/02 18:41
91F:→ orange7986: 推錯 07/02 18:41
92F:推 cystal: 國慘車水準 眾所皆知 07/02 19:04
93F:推 o5829: 國產都這樣別懷疑 07/02 19:58
94F:→ beoneg: 這款的業務車真的蠻多開很快鑽來鑽去的 07/02 20:18
95F:推 F20: 後座直接縮潰 07/02 20:41
96F:推 DurianLover: 國產車不意外 07/02 20:52
97F:推 leoleo747: 國慘車 裕隆品質 07/03 13:23
98F:推 hmcedamon: 怕爆 07/03 19:55
99F:噓 kat1983tun: 國產都一樣 唉 07/14 15:09
100F:推 fighter306 : 這台就整台車都是潰縮區啊 11/19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