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板


LINE

看板 car  RSS
如题 社团看到的 家里小时候家里也有一台lvina 空间大归大 不过家用车真的还是得买硬一点的@@ 生命诚可贵 毕竟永远不知道哪天会被撞 http://i.imgur.com/zPv68zX.jpg http://i.imgur.com/Yt3I5LT.jpg http://i.imgur.com/idSSOop.jpg http://i.imgur.com/bMrm9Ur.jpg http://i.imgur.com/6cWr8nJ.jpg http://i.imgur.com/bgkQnpg.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65F.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6.23.13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2034409.A.85D.html
1F:→ NewNewBaby: 这车是真的很不安全,但是路上开这车的很多开很快,大 07/02 10:28
2F:推 sm981512: 欧...虽然没看到怎麽发生的 但感觉比吸菸塔铝很多 07/02 10:28
3F:→ NewNewBaby: 概是业务公司车 07/02 10:29
4F:→ sm981512: 国产尼桑真的... 07/02 10:29
5F:→ OrzOGC: 独角仙很铝不是早就知道了? 07/02 10:30
6F:→ f11299723: 我家之前还是七人座的 如果第三排有坐人八成GG 07/02 10:30
7F:推 XXXXBANG: 居然被二十年前的老爷车撞成这样 07/02 10:31
8F:推 berice152233: 神铝 07/02 10:31
9F:→ skull0107: 肇事那台是啥 07/02 10:31
10F:→ berice152233: 里面那块薄得要死的是内铁纸? 07/02 10:32
11F:推 sm981512: Rx300 07/02 10:32
12F:推 gedicht: 比机车强而已,别要求太多 07/02 10:33
13F:→ nacy204327: 惨 只是停路边也这麽倒霉 07/02 10:35
14F:推 andy31313: 真的超铝 这种车怎麽还有人买 07/02 10:39
15F:→ skull0107: 便宜大空间好载货 07/02 10:41
16F:推 terry66: 夭寿喔 SIENTA好多了 07/02 10:42
17F:→ wisdom: 相比对方的车头,这个车屁股真的是铝爆了,後座都挤进去了 07/02 10:43
18F:→ wisdom: 。如果对方速度再快个一咪咪,左後乘客就变肉饼了。 07/02 10:43
19F:推 xvid: 癌董的国惨车果然优秀 07/02 10:44
20F:推 sm981512: 不知道kicks会不会差不多... 07/02 10:51
21F:推 Baumgartner: C柱纸糊的呀? 07/02 10:56
22F:推 morrishh: 应该要被时代淘汰的车 结果销售量居然还不错 07/02 10:58
23F:推 deutschland: CP值高啊 便宜妥善好又要大空间还有那台可以选 07/02 11:08
24F:推 wheat1130: livina日常,那关门声让我永生难忘 07/02 11:08
25F:推 Linjax: 真的买车第一首选安全,但要存够钱QQ 07/02 11:09
26F:推 grayalien01: 真的软…人没事就好 07/02 11:10
27F:推 atlaswhz: 超铝 07/02 11:10
28F:→ reeed0116: 独角仙跟抠普拉斯 哪一台比较铝啊? 07/02 11:11
29F:推 overbabo: 对比前几篇的sienta,真是差很多 07/02 11:13
30F:推 snoopy200279: 买车首选真的是安全, 可是跟钱成正比QQ 07/02 11:15
31F:推 minrurl: NCAP来台湾前,国产车的安全都有疑虑,重视安全还是买进 07/02 11:27
32F:→ minrurl: 口车吧 07/02 11:27
33F:推 elmoonly: 用右前撞你左後 .... 虽然你有压白线,但我觉得你的自付 07/02 11:29
34F:→ elmoonly: 额会比较少 07/02 11:29
35F:推 sm3489: 比吸烟塔还铝,豪恐怖 07/02 11:33
36F:推 bruce2248: 日本自己的N牌也是铝 07/02 11:47
37F:推 nosay: 独角仙...好铝 07/02 11:47
38F:→ jennywalk: 高速撞静止车都很严重。隔壁是马自达pk吊车 07/02 11:50
39F:推 tamchun001: 真的铝,还有colt plus 07/02 11:57
40F:→ tamchun001: 、altis 一直不太喜欢这类车 07/02 11:58
41F:→ jameshcm: 要庆幸是静止状态被撞,而不是在高速公路上发生 07/02 12:07
42F:推 ericekin: 供需,没人买就不会做这种车 07/02 12:11
43F:→ ericekin: 有人买,代表认同 07/02 12:11
44F:→ ericekin: 还是用钱分等级? 07/02 12:11
45F:推 ankala: 百万扭力梁超赞 07/02 12:11
46F:推 madaoraifu: 公司的公务车都是甲虫,怕.jpg 07/02 12:18
47F:推 xz870919: 回10楼,那是保丽龙,我家也有一台七人座的 怕 07/02 12:20
48F:推 ohya111326: 整个後座都是溃缩区 07/02 12:23
49F:推 berice152233: 保丽龙…怕爆 07/02 12:30
50F:推 lucky945: 销量高就代表车好 咦 07/02 12:30
51F:推 xvid: 都资讯不对等还在供需 07/02 12:31
52F:嘘 speed364: 台湾人还是价钱考量啦,殊不知出事能活命才是重点,买进 07/02 12:33
53F:→ speed364: 口车贵出来的钱可以当作买保险,不过一堆人智商堪虑。 07/02 12:33
54F:推 ponzixd: 烂车 07/02 12:43
55F:推 moto000: 省油好车 07/02 12:48
56F:→ ROTFL: 铝罐认证 07/02 12:49
57F:推 terry66: 生活都在难过了还买这种保险 07/02 12:53
58F:→ dicanio: 烂车认证 07/02 12:53
59F:推 ups: 正常发挥 07/02 12:56
60F:推 tbere2002: 哈哈 好惨啊 07/02 12:56
61F:推 CenaSucks: 车上买来开的 07/02 12:59
62F:推 Teeaa: 照片看不太清楚,如果停红线被撞那没什麽好同情的 07/02 13:20
63F:推 Iamboy183: 很不安全的车+1 07/02 13:33
64F:推 starts: 一堆老人爱这台啦 我公司一个阿伯(明年65)一直跟我讲Nissa 07/02 13:39
65F:→ starts: n的车多好多好 耐操省油 空间又大 保养又便宜 07/02 13:39
66F:推 berice152233: 对啊,他没讲到板金阿,哈哈 07/02 13:48
67F:推 ericekin: 这不是供需不然是什麽 07/02 13:54
68F:→ ericekin: 没人买的车,早就下架 07/02 13:54
69F:→ ericekin: 还资讯不对等?骗自己吗 07/02 13:55
70F:嘘 l6333133: 嘘铝箔纸 07/02 14:01
71F:推 xvi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IYMUjwarLs 对阿 骗自己 07/02 14:10
72F:嘘 a135791hdhc: 怎样都比机车强 又不是每个人都有钱买好车 07/02 14:13
73F:推 billandcs: Fabia价格没有贵很多但是至少五星撞击测试过…… 07/02 14:37
74F:推 monson0412: 这台真的又丑又铝 07/02 14:39
75F:→ a27588679: 这台就货车不该拿来载人 07/02 14:43
76F:推 e04bank: 一样的钱国外的车就是比较硬 07/02 15:10
77F:→ Tsenglu: 还好人没事,下一台车不要再选甲虫号了,後座没气囊也没 07/02 15:14
78F:→ Tsenglu: 防撞钢梁,根本是溃缩区 07/02 15:14
79F:推 ymx3xc: 好扯 整台烂掉== 07/02 16:11
80F:→ ymx3xc: 不考量安全性的话 这台好向算是实用性神车 所以卖的很好 07/02 16:12
81F:→ ymx3xc: 之前超大雷阵雨天 遇过一台照样开80UP的 真的觉得不要命了 07/02 16:13
82F:→ F5: 国惨空间再大都是假的 07/02 16:31
83F:推 Dcpp2015: 哪台车被侧撞不会这麽惨? 07/02 16:32
84F:推 JEON: 随便一台进口的都不会这麽惨 07/02 16:41
85F:推 F5: 上次神A被P3肛爆历历在目 谁说所有车尾都硬 07/02 16:45
86F:推 h921440: 好严重 07/02 17:02
87F:→ berice152233: 这叫侧撞?重新定义? 07/02 17:30
88F:→ rainbow321: 哇靠 这台铝了 07/02 17:38
89F:推 tntbear: 不忍卒睹 07/02 18:38
90F:推 orange7986: 这时间点搭长荣铝罐 07/02 18:41
91F:→ orange7986: 推错 07/02 18:41
92F:推 cystal: 国惨车水准 众所皆知 07/02 19:04
93F:推 o5829: 国产都这样别怀疑 07/02 19:58
94F:→ beoneg: 这款的业务车真的蛮多开很快钻来钻去的 07/02 20:18
95F:推 F20: 後座直接缩溃 07/02 20:41
96F:推 DurianLover: 国产车不意外 07/02 20:52
97F:推 leoleo747: 国惨车 裕隆品质 07/03 13:23
98F:推 hmcedamon: 怕爆 07/03 19:55
99F:嘘 kat1983tun: 国产都一样 唉 07/14 15:09
100F:推 fighter306 : 这台就整台车都是溃缩区啊 11/19 22:5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