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ape (缺鈣缺很大)
看板car
標題[情報] Porsche Taycan 的一些消息
時間Tue Jul 2 09:30:50 2019
1. 內部空間比Model S 小,接近於Model 3 甚至可能會更小一點
從下面這部影片中可以大致感受一下其內部空間:
https://youtu.be/O2s68co4Xw8?t=157
2. 交車時間延遲,原先預計要在今年底開始交車的Taycan,交車時間被延
後至明年二月,發表則是在今年九月,同時中國有一張預計交車數量的
未證實情報在微博上流傳,可以看到交車數量可以說是非常的少,這在
中國這種大市場,特別是電動車的大市場來說真的很少:
https://i.imgur.com/FcqahKX.jpg
3. 宣傳已久的800V 350kW 充電確定跳票,只剩下250kW;而Porsche 說將
在2023年改款後才開始支援350kW 充電,另外在中國原先Porsche 會幫
經銷商建置充電設施,現在則是改為要求經銷商自行出資。
4. Taycan 原型車前幾天已經在中國在街上逛了一圈,並開放給媒體參觀,
但外表還是有許多偽裝並且內裝並沒有公開。也找來了賽車手與少數受
邀媒體道賽道上體驗,外觀可以看汽車之家拍的這部影片:
https://youtu.be/2MkDzDHZqHE
5. 7月中會在英國、之後在美國同樣會讓媒體參觀並進行體驗。
https://i.imgur.com/fcLajbo.jpg
https://i.imgur.com/QrKxVcj.jpg
https://i.imgur.com/QbIZSuu.jpg
https://i.imgur.com/UgBgQFX.jpg
https://i.imgur.com/KtPFCnS.jpg
https://i.imgur.com/FXnViky.jpg
https://i.imgur.com/By4GSq2.jpg
參考來源:
https://chejiahao.autohome.com.cn/info/4128417?reply=reply
更多資訊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關於保時捷Taycan 的三十二個問題和答案
https://zhuanlan.zhihu.com/p/70277332
--
https://pic2.zhimg.com/v2-cc375042b1018f4eed3cfebd1ed2d05d_b.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252.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2031054.A.4EB.html
1F:推 lucky945: 外型把特斯拉吊起來打 07/02 09:43
2F:推 renu186667: 有點帥啊! 07/02 09:55
3F:→ KAOGUY0617: 樓下買給我 07/02 09:56
4F:→ leemingjing: 頭燈跟輪圈個人無法接受... 07/02 10:01
5F:推 ccukiller: 現在知道特斯拉有多厲害了 07/02 10:13
6F:推 a22918097: 不知道來台灣價格會在多少? 07/02 10:14
7F:→ dorbeetle: 這個頭燈… 07/02 10:29
8F:推 SaberMyWifi: 車型真的帥 但那個頭燈...真的難以接受.... 07/02 10:40
9F:推 d3571432: 頭燈也太醜了吧.. 07/02 10:41
10F:→ ASKA: 為什麼還有排氣管? 07/02 10:41
11F:推 DANTEINFERNO: 頭燈就是一般保時捷的樣子而已 被貼紙混淆了嗎@@ 07/02 10:45
12F:→ dslite: 帥炸 07/02 10:45
13F:→ DANTEINFERNO: 現在保時捷還在藏 所以有很多偽裝 實際長怎樣 有沒 07/02 10:48
14F:→ DANTEINFERNO: 有假排氣管可能要9月發表才知道 不過這車型實在讓人 07/02 10:49
15F:→ DANTEINFERNO: 失望 拿MISSION E來騙人付8萬8= = 07/02 10:49
16F:推 skywingyang: 那個如昆蟲複眼般的大燈是怎麼回事 07/02 10:54
17F:推 lancelot123: 頂規Turbo版本看規格表還是蠻猛的,但是售價加上選配 07/02 10:54
18F:→ lancelot123: 應該蠻可觀... 07/02 10:54
19F:推 DirkMavs: 只有我覺得醜炸了嗎 太肥厚了吧 07/02 11:02
20F:推 hanchueh: 外型內裝贏特斯拉 其他全敗 07/02 11:31
21F:推 NKAC: 不如買Panamera ,如果裡面那麼小的話 07/02 11:31
22F:→ NKAC: 是說最好看的I-Pace 後座也超小,是有什麼障礙啊?Tesla 真 07/02 11:31
23F:→ NKAC: 的好強 07/02 11:31
24F:推 ObeseMansion: 還是半偽裝 貼紙膠殼一堆有人以為是launch edition? 07/02 11:35
25F:→ assblack: 排氣管問號 07/02 12:14
27F:推 sibala: 特斯拉 V3已經真實到達250KW了,其他廠不能只呼口號而已 07/02 12:58
29F:推 LebraDcup6: 其他車廠不是笑特不會造車一直延 現在換誰 07/02 13:28
30F:→ LebraDcup6: BMW宣布2022要出Model3的對手i4 2022...??? 07/02 13:29
31F:推 retu77: 當年還沒買就在喊,我都開六萬了還在喊... 07/02 13:37
32F:推 birdane32: 乾脆跟特斯拉結盟好了 yamaha跟gogoro不也合作了。 07/02 14:40
33F:推 sh981215: 頭燈好噁 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07/02 15:19
34F:推 ssss127: 頭燈是貼貼紙啦 外觀還在偽裝中 07/02 15:48
35F:推 hanchueh: 2022 Model 3 搞不好就有自駕版了 沒方向盤 07/02 16:23
36F:→ hanchueh: BMW's Vision Next...becomes reality by Tesla 07/02 16:23
37F:推 dany12: 考慮要不要去付8萬8 07/02 16:28
38F:噓 dday660428: 假排氣管很礙眼 怎不用護版覆蓋啊 07/02 17:58
39F:推 kurt911: 燈好醜 07/02 19:06
41F:→ kurt911: 變回舊款boxster的醜燈 07/02 19:07
42F:推 k078787878: 真的帥 07/02 21:14
43F:噓 amogha100: 買不起但頭燈真的醜 07/02 21:31
44F:推 ssss127: 車燈就還在偽裝,大家都不看內文吧QQ 07/03 13:37
46F:→ ssss127: 希望不要讓我失望~ 07/03 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