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cape (缺钙缺很大)
看板car
标题[情报] Porsche Taycan 的一些消息
时间Tue Jul 2 09:30:50 2019
1. 内部空间比Model S 小,接近於Model 3 甚至可能会更小一点
从下面这部影片中可以大致感受一下其内部空间:
https://youtu.be/O2s68co4Xw8?t=157
2. 交车时间延迟,原先预计要在今年底开始交车的Taycan,交车时间被延
後至明年二月,发表则是在今年九月,同时中国有一张预计交车数量的
未证实情报在微博上流传,可以看到交车数量可以说是非常的少,这在
中国这种大市场,特别是电动车的大市场来说真的很少:
https://i.imgur.com/FcqahKX.jpg
3. 宣传已久的800V 350kW 充电确定跳票,只剩下250kW;而Porsche 说将
在2023年改款後才开始支援350kW 充电,另外在中国原先Porsche 会帮
经销商建置充电设施,现在则是改为要求经销商自行出资。
4. Taycan 原型车前几天已经在中国在街上逛了一圈,并开放给媒体参观,
但外表还是有许多伪装并且内装并没有公开。也找来了赛车手与少数受
邀媒体道赛道上体验,外观可以看汽车之家拍的这部影片:
https://youtu.be/2MkDzDHZqHE
5. 7月中会在英国、之後在美国同样会让媒体参观并进行体验。
https://i.imgur.com/fcLajbo.jpg
https://i.imgur.com/QrKxVcj.jpg
https://i.imgur.com/QbIZSuu.jpg
https://i.imgur.com/UgBgQFX.jpg
https://i.imgur.com/KtPFCnS.jpg
https://i.imgur.com/FXnViky.jpg
https://i.imgur.com/By4GSq2.jpg
参考来源:
https://chejiahao.autohome.com.cn/info/4128417?reply=reply
更多资讯可以参考这篇文章:
关於保时捷Taycan 的三十二个问题和答案
https://zhuanlan.zhihu.com/p/70277332
--
https://pic2.zhimg.com/v2-cc375042b1018f4eed3cfebd1ed2d05d_b.gif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34.252.8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2031054.A.4EB.html
1F:推 lucky945: 外型把特斯拉吊起来打 07/02 09:43
2F:推 renu186667: 有点帅啊! 07/02 09:55
3F:→ KAOGUY0617: 楼下买给我 07/02 09:56
4F:→ leemingjing: 头灯跟轮圈个人无法接受... 07/02 10:01
5F:推 ccukiller: 现在知道特斯拉有多厉害了 07/02 10:13
6F:推 a22918097: 不知道来台湾价格会在多少? 07/02 10:14
7F:→ dorbeetle: 这个头灯… 07/02 10:29
8F:推 SaberMyWifi: 车型真的帅 但那个头灯...真的难以接受.... 07/02 10:40
9F:推 d3571432: 头灯也太丑了吧.. 07/02 10:41
10F:→ ASKA: 为什麽还有排气管? 07/02 10:41
11F:推 DANTEINFERNO: 头灯就是一般保时捷的样子而已 被贴纸混淆了吗@@ 07/02 10:45
12F:→ dslite: 帅炸 07/02 10:45
13F:→ DANTEINFERNO: 现在保时捷还在藏 所以有很多伪装 实际长怎样 有没 07/02 10:48
14F:→ DANTEINFERNO: 有假排气管可能要9月发表才知道 不过这车型实在让人 07/02 10:49
15F:→ DANTEINFERNO: 失望 拿MISSION E来骗人付8万8= = 07/02 10:49
16F:推 skywingyang: 那个如昆虫复眼般的大灯是怎麽回事 07/02 10:54
17F:推 lancelot123: 顶规Turbo版本看规格表还是蛮猛的,但是售价加上选配 07/02 10:54
18F:→ lancelot123: 应该蛮可观... 07/02 10:54
19F:推 DirkMavs: 只有我觉得丑炸了吗 太肥厚了吧 07/02 11:02
20F:推 hanchueh: 外型内装赢特斯拉 其他全败 07/02 11:31
21F:推 NKAC: 不如买Panamera ,如果里面那麽小的话 07/02 11:31
22F:→ NKAC: 是说最好看的I-Pace 後座也超小,是有什麽障碍啊?Tesla 真 07/02 11:31
23F:→ NKAC: 的好强 07/02 11:31
24F:推 ObeseMansion: 还是半伪装 贴纸胶壳一堆有人以为是launch edition? 07/02 11:35
25F:→ assblack: 排气管问号 07/02 12:14
27F:推 sibala: 特斯拉 V3已经真实到达250KW了,其他厂不能只呼口号而已 07/02 12:58
29F:推 LebraDcup6: 其他车厂不是笑特不会造车一直延 现在换谁 07/02 13:28
30F:→ LebraDcup6: BMW宣布2022要出Model3的对手i4 2022...??? 07/02 13:29
31F:推 retu77: 当年还没买就在喊,我都开六万了还在喊... 07/02 13:37
32F:推 birdane32: 乾脆跟特斯拉结盟好了 yamaha跟gogoro不也合作了。 07/02 14:40
33F:推 sh981215: 头灯好恶 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07/02 15:19
34F:推 ssss127: 头灯是贴贴纸啦 外观还在伪装中 07/02 15:48
35F:推 hanchueh: 2022 Model 3 搞不好就有自驾版了 没方向盘 07/02 16:23
36F:→ hanchueh: BMW's Vision Next...becomes reality by Tesla 07/02 16:23
37F:推 dany12: 考虑要不要去付8万8 07/02 16:28
38F:嘘 dday660428: 假排气管很碍眼 怎不用护版覆盖啊 07/02 17:58
39F:推 kurt911: 灯好丑 07/02 19:06
41F:→ kurt911: 变回旧款boxster的丑灯 07/02 19:07
42F:推 k078787878: 真的帅 07/02 21:14
43F:嘘 amogha100: 买不起但头灯真的丑 07/02 21:31
44F:推 ssss127: 车灯就还在伪装,大家都不看内文吧QQ 07/03 13:37
46F:→ ssss127: 希望不要让我失望~ 07/03 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