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ck5 (強尼帶譜)
看板car
標題Fw: [新聞] 國道上撞事故拖吊車 轎車遭掀頂駕駛身亡
時間Tue Jul 2 09:07:42 2019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T6geRUH ]
作者: black5 (強尼帶譜)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新聞] 國道上撞事故拖吊車 轎車遭掀頂駕駛身亡
時間: Tue Jul 2 08:49:29 2019
1.媒體來源:
蘋果日報
2.記者署名
突發中心黃仲瑜/新北報導
3.完整新聞標題:
國道上撞事故拖吊車 轎車遭掀頂駕駛身亡
4.完整新聞內文:
新聞影片:
http://bit.ly/2RT9kGE
國道中山高速公路北上33.1公里處,昨天深夜11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車禍發生當時
該處有故障車正由拖吊車排除中,沒想到一輛
馬自達轎車突然高速衝撞拖吊車右後方,馬
自達轎車車頂當場掀開,車輛失控撞擊外側護欄後彈回內車道,消防隊當時剛好有救護車
在現場,立即上前協助駕駛脫困送醫,但因為撞擊力道之大,駕駛送醫時無呼吸脈搏,救
出後送往醫院搶救仍因傷重不治。
據現場拖吊業者表示,當時因為有擦撞,正在對事故車做排除拖吊作業,突然那輛馬自達
就高速衝撞,所幸當時沒有其他人遭受波及,車輛撞擊停止後上前發現駕駛受困車上,就
立即報警了。
消防隊當時獲報立即趕到現場,受困駕駛年約20多歲,由於車頂已經被掀開,很快速的就
將人脫困送醫,不幸的是救出時已無呼吸脈搏,救護人員立即CPR急救,並在國道警察車
開道之下,將傷者送往北市新光醫院。
國道警察表示,這起車禍到底是怎麼發生,他們也還在釐清,目前已經將現場車輛及人員
帶回詢問,馬自達的駕駛急救後傷重不治,詳細車禍發生原因還有待調查後釐清。
http://bit.ly/2YoyKOR
當時轎車撞擊拖吊車後,車頂掀開遺留在車道上。翻攝畫面
http://bit.ly/2JhnaOZ
警方第一時間到達處理。翻攝畫面
http://bit.ly/2J18KUq
消防隊到達將駕駛救出送醫。翻攝畫面
http://bit.ly/2FMkFDl
消防隊到達將駕駛救出送醫。翻攝畫面
http://bit.ly/2xqC00c
拖吊車將事故車輛吊離現場。黃仲瑜攝
http://bit.ly/2xqc44G
肇事車輛的車頂遺留在車道上。黃仲瑜攝
http://bit.ly/2RMFVOh
馬自達轎車撞到拖吊車後,再撞擊外側護欄,彈回內側車道才停下。黃仲瑜攝
http://bit.ly/2NpDmmI
警方在管制交通迅速排除事故現場。黃仲瑜攝
5.完整新聞連結 (或短網址):
https://tw.news.appledaily.com/local/realtime/20190702/1593110/
6.備註:
你開馬芝達難怪你會遲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1.160.2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Gossiping/M.1562028571.A.791.html
1F:→ bamama56: 馬自達不意外 223.140.152.38 07/02 08:50
2F:推 Skydier: 這下子要遲到7天了 223.141.96.49 07/02 08:50
3F:推 wolver: 馬自達 不意外 59.126.50.163 07/02 08:50
4F:推 dinokao111: 馬自達 嗯嗯 115.82.160.114 07/02 08:51
5F:→ tux80420: 就飆車啊 60.248.139.197 07/02 08:52
6F:噓 hoin: 這死得太可怕 車子引擎蓋都完整 人直接去撞 117.56.213.250 07/02 08:52
7F:→ Murloc: 開那麼快還不是遲到了220.141.121.222 07/02 08:53
8F:推 stupid0319: 太急著要上吊車了,RIP 114.35.91.164 07/02 08:54
9F:推 iam0718: 永遠遲到了 36.239.214.89 07/02 08:54
10F:推 xxaabby0224: 重機愛飆車還想上國道啊 42.75.213.19 07/02 08:55
11F:推 wjes30325: 八成隔熱紙貼超黑的那種 61.224.182.79 07/02 08:55
12F:→ foxher: 馬的...不意外 114.32.144.168 07/02 08:56
13F:→ wjes30325: 把自己的命都貼掉了 掰 61.224.182.79 07/02 08:56
14F:推 golttt: 下次小心點 114.137.145.9 07/02 08:56
15F:推 jisson: 下輩子別開太快了 210.202.231.11 07/02 08:57
16F:推 Mar1boro: 開馬自達難怪會遲到 111.249.18.147 07/02 08:58
17F:→ jisson: 因為馬自達沒有自動急剎啦 210.202.231.11 07/02 08:58
18F:→ MK250: 高速衝撞......101.137.246.205 07/02 09:05
※ 編輯: black5 (163.21.160.253 臺灣), 07/02/2019 09:06:49
19F:→ potential208: 這備註會不會被噓 101.12.5.5 07/02 09:07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black5 (163.21.160.253 臺灣), 07/02/2019 09:07:42
※ 編輯: black5 (163.21.160.253 臺灣), 07/02/2019 11:09:57
20F:推 sm981512: 襪 透天沒屋頂了 07/02 09:08
21F:推 poiuy178: 很多睡覺開車的 07/02 09:09
22F:推 siopp: 是開多快.. 07/02 09:12
23F:→ OrzOGC: 不用開多快啊,鋁罐開110撞上靜止的拖吊車GG很正常 07/02 09:16
24F:推 GLUESTICK: 頭還連在身體上嗎? 07/02 09:34
26F:→ yaritai: 76565這台會流入二手市場嗎 07/02 09:42
28F:推 keigowei: 看手機/分心/恍神/打瞌睡,選一個吧! 07/02 09:45
29F:推 XXXXBANG: 敞篷馬川 至少可以賣200萬 07/02 09:52
30F:推 blairkimi: 看來也沒多安全 07/02 09:53
31F:→ zerox6315: 猜測是疲勞駕駛+超速 07/02 10:00
32F:推 ryu38: 交流道附近也能撞上去 07/02 10:04
33F:推 demo68: 不ey 07/02 10:05
34F:推 mingdao: 從這段推文裡可以看到酸民有多喪心病狂 07/02 10:09
35F:推 eric19850629: 今天如果是囚牌車頂不見你才會看到真正的喪心病狂吧 07/02 10:29
36F:推 minrurl: 下次開慢點吧 07/02 10:37
37F:推 frank111: 看標題以為又是ACC的問題,原來是馬自達 07/02 10:41
38F:推 sauchi39: 進口的耶.. 07/02 10:44
39F:推 ta88893164: 哇 真的要留點口德 07/02 10:51
40F:推 ta88893164: 這角度直接撞駕駛沒緩衝這樣也能嘴 07/02 10:53
41F:推 shellpig: 很多人真的現實生活日子過得很苦,也就剩下上網酸人是 07/02 10:56
42F:→ shellpig: 唯一小確幸了,多包容吧 07/02 10:57
43F:噓 eatingshit: 留口德啊 屎者為大 07/02 11:18
44F:推 lakb24: 馬自達害死太多人了 07/02 11:58
45F:噓 shazna: 沒口德,這樣也要酸 07/02 12:03
46F:推 gaba000: 拖吊車看到車來不會閃嗎?用生命捍衛路權?什麼 原來是 07/02 12:13
47F:→ gaba000: 駕駛死了 哈哈 噗噗噗 07/02 12:13
49F:推 SEEDA: 還好有死 07/02 12:44
50F:推 appleIII: 八卦板水準不ey 推文各種失德 hen棒 07/02 12:47
51F:推 godbar: 這撞下去根本任何安全措施都沒用吧 直接腰斬 07/02 12:56
52F:推 iwei0930: 要人留口德?進口粉先做到再嘴人比較有約束力R.I.P 07/02 13:02
53F:推 joson4921: 慘 07/02 13:07
54F:→ ppp001: 人馬一體 馬在人在 馬亡人亡 07/02 13:41
55F:推 qazwsx6107: 次豪華品牌車頂沒有加強? 07/02 13:54
56F:推 DongRaeGu: 氣囊跟自動煞停有做動嗎? 07/02 14:14
57F:推 dondon0419: 車斗超硬又小面積,高速下去都很慘 07/02 14:22
58F:→ hasebe: 人都走了就少說兩句吧 07/02 14:33
59F:推 bcs: 不知aeb有沒有作用? 07/02 14:35
60F:推 x8501991: 哈哈哈哈愛飆車 下次不要再犯了 07/02 14:56
61F:→ cameradog: 越過車體主結構 就算其它車這樣撞 結果都差不多 很慘 07/02 15:18
62F:推 peter4022: 這樣也要酸 有需要嗎? 07/02 15:39
63F:推 antaresptt: 馬自達 20歲 07/02 16:21
64F:噓 joyboyalan: 酸的人很像死者開馬牌跟你們有仇一樣 07/02 16:42
65F:推 mmppeegg: 自己做的事自己承擔 好險沒害到人 07/02 16:51
66F:推 chungj: 馬牌保險費用應該調高一點 出事率太高了 07/02 16:55
67F:推 justhandsome: 幫我馬QQ... 07/02 18:41
68F:推 cystal: 拖吊車有按照作業流程就乖乖吞吧 07/02 19:16
69F:推 lizardc1: 飆仔終於用生命學到教訓了 感謝上天 07/02 19:20
70F:推 mike1124109: 人馬ㄧ體變人馬遺體了 07/02 19:36
71F:→ mike1124109: 不過真的遇到滿多自認人馬一體都開快車 07/02 19:36
72F:推 yur: 少年人太衝動......另外請留口德 07/02 19:46
73F:→ yur: 這裡逢馬便酸已經酸到很變態了,沒必要吧 07/02 19:48
74F:推 theurgy: 周處除三害 07/02 20:28
75F:推 genius0716: 真沒品 人都死了。 還在酸。 是你的家人妳還酸嗎 07/02 21:02
76F:推 xdctjh: 沒影響到其他人給推 07/02 21:10
77F:推 TaiwanNeko: 什麼車來都一樣吧 07/02 21:17
78F:推 SakuraHana: 馬自達的A柱好軟 07/02 22:29
79F:推 supeedada123: 開馬自達不意外 07/02 23:47
80F:→ Yang0227: 如果有撞死其他人,大家還會死者為大嗎 07/02 23:59
81F:推 jazzprozac: 還好沒有不小心害到吊車司機 07/03 01:03
82F:推 stevely: 封缸又在秀下限了 07/03 01:34
83F:推 Chrkamp: 早7分鐘到家跟晚7天回家的差別 07/03 01:44
84F:推 justhandsome: 如果他牌酸更大啦,這種程度在車版根本小兒科! 07/03 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