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ack5 (强尼带谱)
看板car
标题Fw: [新闻] 国道上撞事故拖吊车 轿车遭掀顶驾驶身亡
时间Tue Jul 2 09:07:42 2019
※ [本文转录自 Gossiping 看板 #1T6geRUH ]
作者: black5 (强尼带谱) 看板: Gossiping
标题: [新闻] 国道上撞事故拖吊车 轿车遭掀顶驾驶身亡
时间: Tue Jul 2 08:49:29 2019
1.媒体来源:
苹果日报
2.记者署名
突发中心黄仲瑜/新北报导
3.完整新闻标题:
国道上撞事故拖吊车 轿车遭掀顶驾驶身亡
4.完整新闻内文:
新闻影片:
http://bit.ly/2RT9kGE
国道中山高速公路北上33.1公里处,昨天深夜11时许,发生一起严重车祸,车祸发生当时
该处有故障车正由拖吊车排除中,没想到一辆
马自达轿车突然高速冲撞拖吊车右後方,马
自达轿车车顶当场掀开,车辆失控撞击外侧护栏後弹回内车道,消防队当时刚好有救护车
在现场,立即上前协助驾驶脱困送医,但因为撞击力道之大,驾驶送医时无呼吸脉搏,救
出後送往医院抢救仍因伤重不治。
据现场拖吊业者表示,当时因为有擦撞,正在对事故车做排除拖吊作业,突然那辆马自达
就高速冲撞,所幸当时没有其他人遭受波及,车辆撞击停止後上前发现驾驶受困车上,就
立即报警了。
消防队当时获报立即赶到现场,受困驾驶年约20多岁,由於车顶已经被掀开,很快速的就
将人脱困送医,不幸的是救出时已无呼吸脉搏,救护人员立即CPR急救,并在国道警察车
开道之下,将伤者送往北市新光医院。
国道警察表示,这起车祸到底是怎麽发生,他们也还在厘清,目前已经将现场车辆及人员
带回询问,马自达的驾驶急救後伤重不治,详细车祸发生原因还有待调查後厘清。
http://bit.ly/2YoyKOR
当时轿车撞击拖吊车後,车顶掀开遗留在车道上。翻摄画面
http://bit.ly/2JhnaOZ
警方第一时间到达处理。翻摄画面
http://bit.ly/2J18KUq
消防队到达将驾驶救出送医。翻摄画面
http://bit.ly/2FMkFDl
消防队到达将驾驶救出送医。翻摄画面
http://bit.ly/2xqC00c
拖吊车将事故车辆吊离现场。黄仲瑜摄
http://bit.ly/2xqc44G
肇事车辆的车顶遗留在车道上。黄仲瑜摄
http://bit.ly/2RMFVOh
马自达轿车撞到拖吊车後,再撞击外侧护栏,弹回内侧车道才停下。黄仲瑜摄
http://bit.ly/2NpDmmI
警方在管制交通迅速排除事故现场。黄仲瑜摄
5.完整新闻连结 (或短网址):
https://tw.news.appledaily.com/local/realtime/20190702/1593110/
6.备注:
你开马芝达难怪你会迟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63.21.160.25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Gossiping/M.1562028571.A.791.html
1F:→ bamama56: 马自达不意外 223.140.152.38 07/02 08:50
2F:推 Skydier: 这下子要迟到7天了 223.141.96.49 07/02 08:50
3F:推 wolver: 马自达 不意外 59.126.50.163 07/02 08:50
4F:推 dinokao111: 马自达 嗯嗯 115.82.160.114 07/02 08:51
5F:→ tux80420: 就飙车啊 60.248.139.197 07/02 08:52
6F:嘘 hoin: 这死得太可怕 车子引擎盖都完整 人直接去撞 117.56.213.250 07/02 08:52
7F:→ Murloc: 开那麽快还不是迟到了220.141.121.222 07/02 08:53
8F:推 stupid0319: 太急着要上吊车了,RIP 114.35.91.164 07/02 08:54
9F:推 iam0718: 永远迟到了 36.239.214.89 07/02 08:54
10F:推 xxaabby0224: 重机爱飙车还想上国道啊 42.75.213.19 07/02 08:55
11F:推 wjes30325: 八成隔热纸贴超黑的那种 61.224.182.79 07/02 08:55
12F:→ foxher: 马的...不意外 114.32.144.168 07/02 08:56
13F:→ wjes30325: 把自己的命都贴掉了 掰 61.224.182.79 07/02 08:56
14F:推 golttt: 下次小心点 114.137.145.9 07/02 08:56
15F:推 jisson: 下辈子别开太快了 210.202.231.11 07/02 08:57
16F:推 Mar1boro: 开马自达难怪会迟到 111.249.18.147 07/02 08:58
17F:→ jisson: 因为马自达没有自动急刹啦 210.202.231.11 07/02 08:58
18F:→ MK250: 高速冲撞......101.137.246.205 07/02 09:05
※ 编辑: black5 (163.21.160.253 台湾), 07/02/2019 09:06:49
19F:→ potential208: 这备注会不会被嘘 101.12.5.5 07/02 09:07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black5 (163.21.160.253 台湾), 07/02/2019 09:07:42
※ 编辑: black5 (163.21.160.253 台湾), 07/02/2019 11:09:57
20F:推 sm981512: 袜 透天没屋顶了 07/02 09:08
21F:推 poiuy178: 很多睡觉开车的 07/02 09:09
22F:推 siopp: 是开多快.. 07/02 09:12
23F:→ OrzOGC: 不用开多快啊,铝罐开110撞上静止的拖吊车GG很正常 07/02 09:16
24F:推 GLUESTICK: 头还连在身体上吗? 07/02 09:34
26F:→ yaritai: 76565这台会流入二手市场吗 07/02 09:42
28F:推 keigowei: 看手机/分心/恍神/打瞌睡,选一个吧! 07/02 09:45
29F:推 XXXXBANG: 敞篷马川 至少可以卖200万 07/02 09:52
30F:推 blairkimi: 看来也没多安全 07/02 09:53
31F:→ zerox6315: 猜测是疲劳驾驶+超速 07/02 10:00
32F:推 ryu38: 交流道附近也能撞上去 07/02 10:04
33F:推 demo68: 不ey 07/02 10:05
34F:推 mingdao: 从这段推文里可以看到酸民有多丧心病狂 07/02 10:09
35F:推 eric19850629: 今天如果是囚牌车顶不见你才会看到真正的丧心病狂吧 07/02 10:29
36F:推 minrurl: 下次开慢点吧 07/02 10:37
37F:推 frank111: 看标题以为又是ACC的问题,原来是马自达 07/02 10:41
38F:推 sauchi39: 进口的耶.. 07/02 10:44
39F:推 ta88893164: 哇 真的要留点口德 07/02 10:51
40F:推 ta88893164: 这角度直接撞驾驶没缓冲这样也能嘴 07/02 10:53
41F:推 shellpig: 很多人真的现实生活日子过得很苦,也就剩下上网酸人是 07/02 10:56
42F:→ shellpig: 唯一小确幸了,多包容吧 07/02 10:57
43F:嘘 eatingshit: 留口德啊 屎者为大 07/02 11:18
44F:推 lakb24: 马自达害死太多人了 07/02 11:58
45F:嘘 shazna: 没口德,这样也要酸 07/02 12:03
46F:推 gaba000: 拖吊车看到车来不会闪吗?用生命扞卫路权?什麽 原来是 07/02 12:13
47F:→ gaba000: 驾驶死了 哈哈 噗噗噗 07/02 12:13
49F:推 SEEDA: 还好有死 07/02 12:44
50F:推 appleIII: 八卦板水准不ey 推文各种失德 hen棒 07/02 12:47
51F:推 godbar: 这撞下去根本任何安全措施都没用吧 直接腰斩 07/02 12:56
52F:推 iwei0930: 要人留口德?进口粉先做到再嘴人比较有约束力R.I.P 07/02 13:02
53F:推 joson4921: 惨 07/02 13:07
54F:→ ppp001: 人马一体 马在人在 马亡人亡 07/02 13:41
55F:推 qazwsx6107: 次豪华品牌车顶没有加强? 07/02 13:54
56F:推 DongRaeGu: 气囊跟自动煞停有做动吗? 07/02 14:14
57F:推 dondon0419: 车斗超硬又小面积,高速下去都很惨 07/02 14:22
58F:→ hasebe: 人都走了就少说两句吧 07/02 14:33
59F:推 bcs: 不知aeb有没有作用? 07/02 14:35
60F:推 x8501991: 哈哈哈哈爱飙车 下次不要再犯了 07/02 14:56
61F:→ cameradog: 越过车体主结构 就算其它车这样撞 结果都差不多 很惨 07/02 15:18
62F:推 peter4022: 这样也要酸 有需要吗? 07/02 15:39
63F:推 antaresptt: 马自达 20岁 07/02 16:21
64F:嘘 joyboyalan: 酸的人很像死者开马牌跟你们有仇一样 07/02 16:42
65F:推 mmppeegg: 自己做的事自己承担 好险没害到人 07/02 16:51
66F:推 chungj: 马牌保险费用应该调高一点 出事率太高了 07/02 16:55
67F:推 justhandsome: 帮我马QQ... 07/02 18:41
68F:推 cystal: 拖吊车有按照作业流程就乖乖吞吧 07/02 19:16
69F:推 lizardc1: 飙仔终於用生命学到教训了 感谢上天 07/02 19:20
70F:推 mike1124109: 人马ㄧ体变人马遗体了 07/02 19:36
71F:→ mike1124109: 不过真的遇到满多自认人马一体都开快车 07/02 19:36
72F:推 yur: 少年人太冲动......另外请留口德 07/02 19:46
73F:→ yur: 这里逢马便酸已经酸到很变态了,没必要吧 07/02 19:48
74F:推 theurgy: 周处除三害 07/02 20:28
75F:推 genius0716: 真没品 人都死了。 还在酸。 是你的家人你还酸吗 07/02 21:02
76F:推 xdctjh: 没影响到其他人给推 07/02 21:10
77F:推 TaiwanNeko: 什麽车来都一样吧 07/02 21:17
78F:推 SakuraHana: 马自达的A柱好软 07/02 22:29
79F:推 supeedada123: 开马自达不意外 07/02 23:47
80F:→ Yang0227: 如果有撞死其他人,大家还会死者为大吗 07/02 23:59
81F:推 jazzprozac: 还好没有不小心害到吊车司机 07/03 01:03
82F:推 stevely: 封缸又在秀下限了 07/03 01:34
83F:推 Chrkamp: 早7分钟到家跟晚7天回家的差别 07/03 01:44
84F:推 justhandsome: 如果他牌酸更大啦,这种程度在车版根本小儿科! 07/03 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