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板


LINE

看板 car  RSS
問車緣由: 目前考慮購買中古GLA200 CDI,2014年出廠(2015款式),2014/11領牌,里程數6萬,車 商開價98萬。 目前考慮幾個問題,想請教各位: 1.柴油車,是否較難保養,維修費用較高? 2.購買柴油車,如何判斷引擎沒有積碳問題? 3.柴油車是否較汽油款來得不保值? 4.柴油車款,馬力是否較差? 5.此車款合理的中古價格? 6.購買中古車,會因為顏色不同有差價?比如說白色最貴、黑色居次,銀色算基本色嗎? 是否有價差? 照片顯示為車輛內裝或是外觀: https://i.imgur.com/AYd2TEg.jpg 照片來源: 車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6.146.5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2027157.A.F87.html
1F:推 lucky945: 酸點太多了 沒被酸我把這台吃下去07/02 08:45
2F:推 sm981512: 這台真的很棒喔 為了成全一樓07/02 08:55
3F:推 orangesky320: 這台真的很棒喔 柴油很省錢 07/02 08:58
4F:推 black102392: 美車一台 想看一樓吃它!07/02 09:02
5F:推 sean87028: 這台超棒的,看的我心癢癢07/02 09:04
6F:推 nacy204327: 想看吃車子07/02 09:06
7F:推 starlhit: 想看一樓吃車子!07/02 09:15
8F:推 Melofans: 這台超棒,一樓建議從軟的輪胎開始吃07/02 09:16
9F:推 reknowledge: 好車一台,推了不起,負責07/02 09:22
10F:推 EndlessJazz: 讚讚讚 非GLA不買07/02 09:28
11F:推 goodga: 這台神車,CP值高 趕快下單 07/02 09:36
12F:推 a3745521tw: 一樓建議配點醬料一起吃,例如機油之類07/02 09:45
13F:推 andy810719: 第一次聽到有人想吃車,我個人是覺得這台車非常完美,07/02 09:56
14F:→ andy810719: 超過100分07/02 09:56
15F:推 anson8901: 可以把汽油當飲料喝噢07/02 10:14
16F:推 lay10521: 以食用性來說 這台相當的棒07/02 10:15
17F:→ anson8901: 好啦認真說 1、保養還好 就比汽油車多個積碳清洗劑而已07/02 10:16
18F:→ anson8901: 3、柴油車一定比較不保值07/02 10:16
19F:→ anson8901: 4、馬力不一定 但扭力很優 起步、山路猛07/02 10:17
20F:噓 a19911205a: ㄏㄏㄏ07/02 10:17
21F:推 agow: 一樓直播吃嗎07/02 10:30
22F:推 xxxangoy: XDDD07/02 10:32
23F:推 Bimmer3698: 再嫌就沒什麼車可買了07/02 10:34
24F:推 kenny888: 沒看過如此完美的車07/02 10:34
25F:推 snoopy200279: 我跪著看這台啊! 太棒了 07/02 10:48
26F:推 AIRWAY1021: 這車超讚的啦,口感一級棒,請一樓務必嘗嘗07/02 10:50
27F:推 pp938077: 好車07/02 10:55
28F:推 guianyinma: 一樓敢說敢做阿07/02 10:59
29F:推 midsummer072: 好吃+1,抱歉,好車!07/02 11:14
30F:推 este1a: 好車07/02 11:41
31F:推 midsummer072: 再讚一次,完美07/02 11:43
32F:推 kuohungting: Perfect07/02 11:57
33F:→ fai888882002: 抱歉,是我的發文有觸犯什麼,造成大家困擾 07/02 12:36
※ 編輯: fai888882002 (101.136.90.1 臺灣), 07/02/2019 12:38:05
34F:推 cabin2501: 認真講 讚讚讚 07/02 13:05
35F:推 sjerrysss: 回原po 不是你發文的問題 是我們想看一樓把GLA吃掉 07/02 15:45
36F:推 kisweet999: 大家不要把原 PO 嚇壞啦 XDDDD 07/02 16:10
37F:推 Ankuo: 難得版眾上下一心,一樓不選版主嗎 07/02 17:08
38F:推 barry168: 好車 07/02 17:32
39F:推 zivking: 這台是神車 07/02 17:38
40F:推 onlytoro: 支持一樓的願望 07/02 21:36
41F:推 dodo11060: 從沒看過比這台棒的 07/02 22:33
42F:推 linsintz: 好車 不買嗎? 07/02 22:37
43F:推 Chrkamp: 這台居然變神車了xd 07/03 03:21
44F:推 nike585996: 很棒啊 0-100 8秒 還不快買 07/03 19:0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