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板


LINE

看板 car  RSS
问车缘由: 目前考虑购买中古GLA200 CDI,2014年出厂(2015款式),2014/11领牌,里程数6万,车 商开价98万。 目前考虑几个问题,想请教各位: 1.柴油车,是否较难保养,维修费用较高? 2.购买柴油车,如何判断引擎没有积碳问题? 3.柴油车是否较汽油款来得不保值? 4.柴油车款,马力是否较差? 5.此车款合理的中古价格? 6.购买中古车,会因为颜色不同有差价?比如说白色最贵、黑色居次,银色算基本色吗? 是否有价差? 照片显示为车辆内装或是外观: https://i.imgur.com/AYd2TEg.jpg 照片来源: 车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01.136.146.5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2027157.A.F87.html
1F:推 lucky945: 酸点太多了 没被酸我把这台吃下去07/02 08:45
2F:推 sm981512: 这台真的很棒喔 为了成全一楼07/02 08:55
3F:推 orangesky320: 这台真的很棒喔 柴油很省钱 07/02 08:58
4F:推 black102392: 美车一台 想看一楼吃它!07/02 09:02
5F:推 sean87028: 这台超棒的,看的我心痒痒07/02 09:04
6F:推 nacy204327: 想看吃车子07/02 09:06
7F:推 starlhit: 想看一楼吃车子!07/02 09:15
8F:推 Melofans: 这台超棒,一楼建议从软的轮胎开始吃07/02 09:16
9F:推 reknowledge: 好车一台,推了不起,负责07/02 09:22
10F:推 EndlessJazz: 赞赞赞 非GLA不买07/02 09:28
11F:推 goodga: 这台神车,CP值高 赶快下单 07/02 09:36
12F:推 a3745521tw: 一楼建议配点酱料一起吃,例如机油之类07/02 09:45
13F:推 andy810719: 第一次听到有人想吃车,我个人是觉得这台车非常完美,07/02 09:56
14F:→ andy810719: 超过100分07/02 09:56
15F:推 anson8901: 可以把汽油当饮料喝噢07/02 10:14
16F:推 lay10521: 以食用性来说 这台相当的棒07/02 10:15
17F:→ anson8901: 好啦认真说 1、保养还好 就比汽油车多个积碳清洗剂而已07/02 10:16
18F:→ anson8901: 3、柴油车一定比较不保值07/02 10:16
19F:→ anson8901: 4、马力不一定 但扭力很优 起步、山路猛07/02 10:17
20F:嘘 a19911205a: ㄏㄏㄏ07/02 10:17
21F:推 agow: 一楼直播吃吗07/02 10:30
22F:推 xxxangoy: XDDD07/02 10:32
23F:推 Bimmer3698: 再嫌就没什麽车可买了07/02 10:34
24F:推 kenny888: 没看过如此完美的车07/02 10:34
25F:推 snoopy200279: 我跪着看这台啊! 太棒了 07/02 10:48
26F:推 AIRWAY1021: 这车超赞的啦,口感一级棒,请一楼务必尝尝07/02 10:50
27F:推 pp938077: 好车07/02 10:55
28F:推 guianyinma: 一楼敢说敢做阿07/02 10:59
29F:推 midsummer072: 好吃+1,抱歉,好车!07/02 11:14
30F:推 este1a: 好车07/02 11:41
31F:推 midsummer072: 再赞一次,完美07/02 11:43
32F:推 kuohungting: Perfect07/02 11:57
33F:→ fai888882002: 抱歉,是我的发文有触犯什麽,造成大家困扰 07/02 12:36
※ 编辑: fai888882002 (101.136.90.1 台湾), 07/02/2019 12:38:05
34F:推 cabin2501: 认真讲 赞赞赞 07/02 13:05
35F:推 sjerrysss: 回原po 不是你发文的问题 是我们想看一楼把GLA吃掉 07/02 15:45
36F:推 kisweet999: 大家不要把原 PO 吓坏啦 XDDDD 07/02 16:10
37F:推 Ankuo: 难得版众上下一心,一楼不选版主吗 07/02 17:08
38F:推 barry168: 好车 07/02 17:32
39F:推 zivking: 这台是神车 07/02 17:38
40F:推 onlytoro: 支持一楼的愿望 07/02 21:36
41F:推 dodo11060: 从没看过比这台棒的 07/02 22:33
42F:推 linsintz: 好车 不买吗? 07/02 22:37
43F:推 Chrkamp: 这台居然变神车了xd 07/03 03:21
44F:推 nike585996: 很棒啊 0-100 8秒 还不快买 07/03 19:0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Soft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