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babaya (小小)
看板car
標題Re: [問題] 怎麼確認是否有調表?
時間Tue Jul 2 07:28:31 2019
想到幾年前板上有個人買了一台march
十幾年車,只跑三萬公里左右
花了35萬左右,印象中是接近40萬元
結果第一次保養回原廠去,原廠說車子上次紀錄是接近二十萬公里
那個人來板上問該怎麼辦
看了樓主文章突然有感
怎麼這種劇情就是有人想相信
既然想相信就勇敢買下去吧
若你的人生不定時出現樂透跟偏財運的情境,建議可以試看看
但出社會後,我就不太相信不勞而獲這種事了
記得回來分享你的好運哦
-----
Sent from JPTT on my Vivo 181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7.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2023713.A.18B.html
1F:噓 AirCondition: 十幾年前的March新車價才40萬,說買40萬的十年二手 07/02 07:30
2F:→ AirCondition: 車是不是太豪洨 07/02 07:30
3F:→ preisner: 十幾年前的花35萬買台march,不管有沒有調表,已經被騙了 07/02 07:54
4F:噓 c98765432c: 虛構故事吧? 07/02 07:57
5F:→ c98765432c: 真以為鄉民這麼好騙嗎? 07/02 07:57
6F:→ OrzOGC: 快40萬買10年以上的小march...除非中樂透吧? 07/02 08:36
7F:→ fire124: 這是都市傳說吧 07/02 08:43
8F:噓 summerstarj: 低能卡文再現 07/02 08:43
9F:噓 liujackkl: 廢文 07/02 09:06
10F:噓 cb5886: 幻想? 07/02 09:08
11F:→ maniaque: 是買車送100次跟女用車車主 OOO 嗎?? 07/02 09:16
12F:→ maniaque: "March" 當年新車價錢 才三四十萬,好嗎?? 07/02 09:17
13F:→ yaritai: 我也想到幾年前 愛田由私下跟我一夜春宵 想到就甜甜的 07/02 09:43
14F:噓 Bimmer3698: 十幾年舊March快40萬買得下去,附贈超正女車主? 07/02 11:29
15F:推 csct927: 講出愛田由真的老了XDDD 07/02 11:31
16F:推 yaritai: 樓上(怒瞪) 07/02 14:42
17F:噓 evermpeg2: 直覺是d能卡文 07/02 17:00
18F:噓 escuo3310: 我朋友十幾年罵曲給車行估五萬 07/02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