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uperbabaya (小小)
看板car
标题Re: [问题] 怎麽确认是否有调表?
时间Tue Jul 2 07:28:31 2019
想到几年前板上有个人买了一台march
十几年车,只跑三万公里左右
花了35万左右,印象中是接近40万元
结果第一次保养回原厂去,原厂说车子上次纪录是接近二十万公里
那个人来板上问该怎麽办
看了楼主文章突然有感
怎麽这种剧情就是有人想相信
既然想相信就勇敢买下去吧
若你的人生不定时出现乐透跟偏财运的情境,建议可以试看看
但出社会後,我就不太相信不劳而获这种事了
记得回来分享你的好运哦
-----
Sent from JPTT on my Vivo 1819.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1.17.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2023713.A.18B.html
1F:嘘 AirCondition: 十几年前的March新车价才40万,说买40万的十年二手 07/02 07:30
2F:→ AirCondition: 车是不是太豪洨 07/02 07:30
3F:→ preisner: 十几年前的花35万买台march,不管有没有调表,已经被骗了 07/02 07:54
4F:嘘 c98765432c: 虚构故事吧? 07/02 07:57
5F:→ c98765432c: 真以为乡民这麽好骗吗? 07/02 07:57
6F:→ OrzOGC: 快40万买10年以上的小march...除非中乐透吧? 07/02 08:36
7F:→ fire124: 这是都市传说吧 07/02 08:43
8F:嘘 summerstarj: 低能卡文再现 07/02 08:43
9F:嘘 liujackkl: 废文 07/02 09:06
10F:嘘 cb5886: 幻想? 07/02 09:08
11F:→ maniaque: 是买车送100次跟女用车车主 OOO 吗?? 07/02 09:16
12F:→ maniaque: "March" 当年新车价钱 才三四十万,好吗?? 07/02 09:17
13F:→ yaritai: 我也想到几年前 爱田由私下跟我一夜春宵 想到就甜甜的 07/02 09:43
14F:嘘 Bimmer3698: 十几年旧March快40万买得下去,附赠超正女车主? 07/02 11:29
15F:推 csct927: 讲出爱田由真的老了XDDD 07/02 11:31
16F:推 yaritai: 楼上(怒瞪) 07/02 14:42
17F:嘘 evermpeg2: 直觉是d能卡文 07/02 17:00
18F:嘘 escuo3310: 我朋友十几年骂曲给车行估五万 07/02 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