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ang19898 (huang19898)
看板car
標題[問題] 新車乙式車險請益
時間Tue Jul 2 03:13:19 2019
小弟29歲第一次買車
看到保單的金額有一點超出意料
https://i.imgur.com/nBbZBuE.png
想請問一下板上有沒有建議調整的內容
目前是想刪掉車體險許可使用免追償附加條款、駕駛人傷害、代步車保險
還想請問一下是否建議業務報其他家保險公司?
--
你在幹麻? 我在擺爛阿
○ 火
/■\ ○/
/\ ╴/▔\
□□□□火闌火闌火闌火闌火闌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250.8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2008407.A.4CE.html
1F:→ HauLai: 是用你的名字保嗎? 07/02 04:55
2F:推 backtofuture: 如果第一次保應該都差不了多少,免追償看車子是不 07/02 06:57
3F:→ backtofuture: 是有其他人會開,代步就看沒車時有無其他替代方案 07/02 06:57
4F:→ backtofuture: ,駕駛人傷害建議留著 07/02 06:57
5F:推 nacy204327: 不要保車子業務提供的 幾乎都貴一萬以上 自己網路上辦 07/02 08:34
6F:→ nacy204327: 一辦 07/02 08:34
7F:→ intaihou: 先換成30歲以上女生車主名字,請業務報另一間 07/02 08:49
8F:推 winddaemonj: 建議代步及慰問金可以拿掉,駕駛人傷害險建議拿掉用 07/02 08:55
9F:→ winddaemonj: 一般的意外險補足就好,另建議補上失能險 07/02 08:55
10F:推 sdyy: 代步車險一半就好 07/02 09:01
11F:推 zerox6315: 我一般都會建議駕駛人傷害險別拿掉,因為又沒多多少錢 07/02 09:22
12F:→ zerox6315: ,多個保險也好,乘客體傷要評估一年下來載非家人的機 07/02 09:22
13F:→ zerox6315: 率來去決定是否刪除,結果我這樣看下來,幾乎有問保費 07/02 09:22
14F:→ zerox6315: 的都在建議刪乘客刪駕駛的,不解。 07/02 09:22
15F:推 gedicht: 第三人財損和傷害是最低可投保超額的級距嗎? 去確認一下 07/02 10:20
16F:→ gedicht: 如果對自己有信心,可以保丙式就好 07/02 10:21
17F:→ gedicht: 竊盜跟你購買的品牌和停車地點有關,如果還好就刪掉 07/02 10:22
18F:噓 nacy204327: 因為家人自己就有意外險了 根本不用重複保乘客 很難理 07/02 10:33
19F:→ nacy204327: 解? 07/02 10:33
20F:推 l6333133: 推自己辦 07/02 14:33
21F:→ huang19898: 謝謝各位給的建言 我也想自己辦 但卡在pc特惠價要綁頭 07/02 15:18
22F:→ huang19898: 年保險 07/02 15:18
23F:→ zerox6315: 給樓樓樓上,我是建議你先看懂我想表達的再來回 07/02 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