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ang19898 (huang19898)
看板car
标题[问题] 新车乙式车险请益
时间Tue Jul 2 03:13:19 2019
小弟29岁第一次买车
看到保单的金额有一点超出意料
https://i.imgur.com/nBbZBuE.png
想请问一下板上有没有建议调整的内容
目前是想删掉车体险许可使用免追偿附加条款、驾驶人伤害、代步车保险
还想请问一下是否建议业务报其他家保险公司?
--
你在干麻? 我在摆烂阿
○ 火
/■\ ○/
/\ ╴/▔\
□□□□火阑火阑火阑火阑火阑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10.250.8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2008407.A.4CE.html
1F:→ HauLai: 是用你的名字保吗? 07/02 04:55
2F:推 backtofuture: 如果第一次保应该都差不了多少,免追偿看车子是不 07/02 06:57
3F:→ backtofuture: 是有其他人会开,代步就看没车时有无其他替代方案 07/02 06:57
4F:→ backtofuture: ,驾驶人伤害建议留着 07/02 06:57
5F:推 nacy204327: 不要保车子业务提供的 几乎都贵一万以上 自己网路上办 07/02 08:34
6F:→ nacy204327: 一办 07/02 08:34
7F:→ intaihou: 先换成30岁以上女生车主名字,请业务报另一间 07/02 08:49
8F:推 winddaemonj: 建议代步及慰问金可以拿掉,驾驶人伤害险建议拿掉用 07/02 08:55
9F:→ winddaemonj: 一般的意外险补足就好,另建议补上失能险 07/02 08:55
10F:推 sdyy: 代步车险一半就好 07/02 09:01
11F:推 zerox6315: 我一般都会建议驾驶人伤害险别拿掉,因为又没多多少钱 07/02 09:22
12F:→ zerox6315: ,多个保险也好,乘客体伤要评估一年下来载非家人的机 07/02 09:22
13F:→ zerox6315: 率来去决定是否删除,结果我这样看下来,几乎有问保费 07/02 09:22
14F:→ zerox6315: 的都在建议删乘客删驾驶的,不解。 07/02 09:22
15F:推 gedicht: 第三人财损和伤害是最低可投保超额的级距吗? 去确认一下 07/02 10:20
16F:→ gedicht: 如果对自己有信心,可以保丙式就好 07/02 10:21
17F:→ gedicht: 窃盗跟你购买的品牌和停车地点有关,如果还好就删掉 07/02 10:22
18F:嘘 nacy204327: 因为家人自己就有意外险了 根本不用重复保乘客 很难理 07/02 10:33
19F:→ nacy204327: 解? 07/02 10:33
20F:推 l6333133: 推自己办 07/02 14:33
21F:→ huang19898: 谢谢各位给的建言 我也想自己办 但卡在pc特惠价要绑头 07/02 15:18
22F:→ huang19898: 年保险 07/02 15:18
23F:→ zerox6315: 给楼楼楼上,我是建议你先看懂我想表达的再来回 07/02 1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