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dshift2 (煞氣的毛)
看板car
標題[問題] 停車場a到i牌前保險桿 原廠維修多少錢
時間Tue Jul 2 00:48:32 2019
今天在停車場a到i牌休旅車 導致他前保桿凹一塊
車主不在 我報警後警察說非道路事故 沒辦法受理
只能幫我聯絡車主 但是沒聯絡上
我只好在現場等等看 餵蚊子等了兩小時終於等到
車主說他要回原廠看報價多少 請原廠跟我聯絡
https://i.imgur.com/ay6L8RO.jpg
前保桿凹了一個比拳頭大 沒破 沒凹到車輪 燈沒破
請問各位先輩這樣維修大概多少錢?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10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1999716.A.406.html
1F:推 tarjan33167: 了不起 負責 07/02 00:50
2F:推 vizjeco: 之前有人分享過進口車保桿價錢 07/02 00:51
3F:推 kzfun2001: 了不起 負責 07/02 00:51
4F:推 hihi29: 了不起 負責 07/02 00:52
5F:推 ymx3xc: 等兩個小時推 07/02 00:54
6F:推 FIFI8488: 如果鈑金可以鈑回來的話3000+烤漆2000 我猜5000啦 如果 07/02 00:54
7F:→ FIFI8488: 車主要更換鈑件的話1萬以上吧 不過更換日後出售就可能被 07/02 00:54
8F:→ FIFI8488: 認為有事故了 鈑回來的話比較好 07/02 00:54
9F:推 silence5105: 推負責 07/02 01:01
10F:推 yaritai: 原廠喔?我猜四萬 07/02 01:11
11F:推 borensu0223: 了不起負責 07/02 01:12
12F:推 Giuliani: 負責給推。為何不留電話? 07/02 01:12
13F:推 aaff0401: 有喀斯 真男人 07/02 01:13
14F:→ tadshift2: 當下是想說 當面比較好把事情講清楚 還好有留下來等 因 07/02 01:22
15F:→ tadshift2: 為對方住外縣市 如果要約討論雙方都很麻煩 07/02 01:22
16F:推 berice152233: 了不起 負責 07/02 01:23
17F:→ tadshift2: 板上我找不到相關資料 網路上查有修七萬的 所以我很緊 07/02 01:26
18F:→ tadshift2: 張 想先問看看各位 讓心裡有個底 07/02 01:26
19F:推 LaBoLa: 你沒保第三人財損嗎? 07/02 01:36
20F:推 cliche: 了不起負責 07/02 01:36
21F:推 atgo1207: 塑膠保桿要怎麼鈑 八成直接換新 07/02 01:36
22F:推 leoz69927: 有負責給推 07/02 01:38
23F:推 snd: 警察跟你虎爛,非道路還是可以做報案單照樣出險 07/02 01:41
24F:→ snd: 大大負責任大推 07/02 01:41
25F:推 meteorrain: 真男人 07/02 01:49
26F:推 A5343138: 人太好了吧 07/02 02:20
27F:推 yihanderman: 樓上這不是人太好 是負責 07/02 02:33
28F:→ yihanderman: 原po態度給推 07/02 02:33
29F:推 panex0845: 保險桿是塑膠做的 外廠不用8000就可以吹出來 07/02 02:41
30F:→ panex0845: 車主如果堅持回原廠 建議跟他喊折舊 07/02 02:41
31F:→ panex0845: 這種老車 折舊算下去 搞不好5000有找 07/02 02:42
32F:推 ray08tw1: 了不起 負責 台灣需要你 07/02 02:47
33F:推 dondon0419: 真男人 我上次被A到對方還烙跑 07/02 02:47
34F:推 steven89185: 這原廠修的話我猜五萬 07/02 03:08
35F:推 Ericcws: 那個位置原廠很有可能連左大燈總成、霧燈一起算進去,什 07/02 03:15
36F:→ Ericcws: 麼卡榫斷掉之類的,保重 07/02 03:15
37F:推 ShibaTatsuya: 了不起,負責 07/02 03:31
38F:推 ETeating: 沒保險可能會賠很高 07/02 03:47
39F:推 Chrkamp: 我前兩天也這樣,吹風機吹一吹,推一下就回來了 07/02 04:42
40F:推 cychung: 推負責任 07/02 04:45
41F:推 gooooogle: 推等2小時! 07/02 05:01
42F:推 DaveLu: 推負責 07/02 05:33
43F:推 west1234: 真男人 07/02 05:39
44F:推 EggXBlueSky: 這我只能推了 07/02 06:03
45F:推 lkj12tw: 推負責 07/02 06:19
46F:推 ericekin: 熱水回的來? 07/02 06:27
47F:噓 aa780318: 噓警察,非道路用地一樣可以備案出險,趕快再打一次。 07/02 06:38
48F:推 asdasd57: 燈如果有刮痕原廠會換掉喔 畢竟沒辦法用修的回復原狀 07/02 06:43
49F:推 x881881: 了不起,夠負責 07/02 06:59
50F:推 wjw1128: 了不起 負責 07/02 07:07
51F:推 ming791218: 了不起 負責 07/02 07:11
52F:推 georgets620: 推一個 07/02 07:24
53F:推 rty4455: 非道路的本來就是沒什麼正式的單子 只是基於服務民眾的 07/02 07:38
54F:→ rty4455: 立場 會去拍照留資料紀錄而已 每個地方的作法都不同 沒 07/02 07:38
55F:→ rty4455: 有一定的格式(本來就是額外多出來的工作) 07/02 07:39
56F:推 steake: 負責任的好人 07/02 07:39
57F:→ rty4455: 只要保險公司有需要 請專員自己跑警察局要資料 07/02 07:39
58F:推 kalapon: 推 07/02 07:43
59F:推 b70103: 推 07/02 08:03
60F:→ KAOGUY0617: 料錢我猜3萬 07/02 08:09
61F:推 g0t24568: 了不起 07/02 08:14
62F:→ s3f4e9g6aa7: 警渣又偷懶了 07/02 08:14
63F:推 renovar: 前方沒雷達的話1萬多吧!有雷達3萬跑不掉~換新保桿的前 07/02 08:23
64F:→ renovar: 提下 07/02 08:24
65F:推 rifle3164: 了不起負責 希望人人都有樓主這種品德 07/02 08:36
66F:推 sswy: 了不起的真男人 07/02 08:40
67F:推 Aero0000: 這負責態度只能推了 07/02 08:41
68F:→ vanjoey: 負責 07/02 08:44
69F:→ vanjoey: 推 07/02 08:44
70F:推 z2608002: 負責推 07/02 08:58
71F:推 id41030: 一般人早就跑了 07/02 09:03
72F:推 rei410553: 負責 07/02 09:20
73F:推 sky912745: 夠負責,推推 07/02 09:27
74F:推 acerabbit: 不可能1萬…原廠件一根新的至少800美金起,若是也4眼雷 07/02 09:30
75F:→ acerabbit: 達的連總成一起換樓主就飛天了…不過看起來應該是沒有 07/02 09:30
76F:→ acerabbit: 不過還是讚一下,了不起!負責 07/02 09:31
77F:推 papro: 推原po品德好 07/02 09:35
78F:推 Goba: 讚一下 負責任 07/02 09:38
79F:推 ko232: 台灣需要多點你這樣道德觀的人 07/02 09:39
80F:推 dragonking02: 好心希望有好報 07/02 09:39
81F:→ yaritai: 讓車主知道你等了他兩小時 看能不能打個七折.... 07/02 09:44
82F:推 cook321: 難得,原po讚 07/02 09:45
83F:推 KEN77929: 負責 讚 07/02 10:05
84F:推 fire2003: 負責好人,之前一次停車格一次停車場被A,都肇逃 07/02 10:09
85F:推 rogerliu: 有負責有推! 07/02 10:54
86F:推 grayalien01: 負責推 07/02 11:06
87F:推 yellowya: 有負責!給推。這態度我可以跟你對分維修費。 07/02 11:33
88F:推 lee7922412: 4萬吧 07/02 11:39
89F:→ ensfb003: 私人地一樣可以備案出險 07/02 11:46
90F:→ jikanson: 對阿 警察嫌麻煩吧,不給人家成案是要怎麼請保險 07/02 11:50
91F:→ hcrcool: 這一牌整支直接換抓三~4萬 07/02 12:27
92F:推 owen1803: 外廠一萬內 我自己也是i牌 如果原廠可能整支換就很貴 07/02 12:37
93F:推 Vram: a到i牌,audi?? 07/02 12:48
94F:推 denniss: 負責推 07/02 12:48
95F:推 CMLeeptt: 了不起 07/02 12:49
96F:推 guanrulee: 我是這台 我記得前保桿2-3萬左右 雷達不再保桿上 在水 07/02 13:01
97F:→ guanrulee: 箱護罩上應該還好 大燈也不便宜 印象中也是2-3萬 07/02 13:01
98F:→ guanrulee: 大燈兩三萬是一對還是一顆我忘了 xd 07/02 13:02
99F:推 bustyma19: 原Po好人,你是不是沒有工作? 07/02 13:27
100F:推 bigperm: 推原po好人,但應該要一萬以上。我之前A到自己的保桿,回 07/02 13:34
101F:→ bigperm: 原廠問要7500,而且我還不是i牌的……幫QQ 07/02 13:34
102F:推 aaa931324: 了不起 負責 07/02 13:42
103F:推 tokt: 負責 給推 07/02 15:39
104F:推 s0991192568: 你應該當下跑去小北百貨,買個馬桶吸把,直接就拉出 07/02 18:25
105F:→ s0991192568: 來了……傻瓜 07/02 18:26
106F:→ tntbear: 了不起,負責 07/02 19:02
107F:推 ETJohn: 了不起,負責 07/02 21:56
108F:推 kji590929: 3萬多吧 07/03 02:27
109F:→ kji590929: 了不起負責! 真男人 07/03 02:27
110F:推 a40177: 前天在停車場才被i牌q50撞到前保桿,對方烙跑,調監視器 07/03 04:29
111F:→ a40177: 警方有幫我找到肇氏者 07/03 04:29
112F:推 jjchen425: 推負責 07/03 0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