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板


LINE

看板 car  RSS
今天在停车场a到i牌休旅车 导致他前保杆凹一块 车主不在 我报警後警察说非道路事故 没办法受理 只能帮我联络车主 但是没联络上 我只好在现场等等看 喂蚊子等了两小时终於等到 车主说他要回原厂看报价多少 请原厂跟我联络 https://i.imgur.com/ay6L8RO.jpg 前保杆凹了一个比拳头大 没破 没凹到车轮 灯没破 请问各位先辈这样维修大概多少钱?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7.52.109.6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1999716.A.406.html
1F:推 tarjan33167: 了不起 负责 07/02 00:50
2F:推 vizjeco: 之前有人分享过进口车保杆价钱 07/02 00:51
3F:推 kzfun2001: 了不起 负责 07/02 00:51
4F:推 hihi29: 了不起 负责 07/02 00:52
5F:推 ymx3xc: 等两个小时推 07/02 00:54
6F:推 FIFI8488: 如果钣金可以钣回来的话3000+烤漆2000 我猜5000啦 如果 07/02 00:54
7F:→ FIFI8488: 车主要更换钣件的话1万以上吧 不过更换日後出售就可能被 07/02 00:54
8F:→ FIFI8488: 认为有事故了 钣回来的话比较好 07/02 00:54
9F:推 silence5105: 推负责 07/02 01:01
10F:推 yaritai: 原厂喔?我猜四万 07/02 01:11
11F:推 borensu0223: 了不起负责 07/02 01:12
12F:推 Giuliani: 负责给推。为何不留电话? 07/02 01:12
13F:推 aaff0401: 有喀斯 真男人 07/02 01:13
14F:→ tadshift2: 当下是想说 当面比较好把事情讲清楚 还好有留下来等 因 07/02 01:22
15F:→ tadshift2: 为对方住外县市 如果要约讨论双方都很麻烦 07/02 01:22
16F:推 berice152233: 了不起 负责 07/02 01:23
17F:→ tadshift2: 板上我找不到相关资料 网路上查有修七万的 所以我很紧 07/02 01:26
18F:→ tadshift2: 张 想先问看看各位 让心里有个底 07/02 01:26
19F:推 LaBoLa: 你没保第三人财损吗? 07/02 01:36
20F:推 cliche: 了不起负责 07/02 01:36
21F:推 atgo1207: 塑胶保杆要怎麽钣 八成直接换新 07/02 01:36
22F:推 leoz69927: 有负责给推 07/02 01:38
23F:推 snd: 警察跟你虎烂,非道路还是可以做报案单照样出险 07/02 01:41
24F:→ snd: 大大负责任大推 07/02 01:41
25F:推 meteorrain: 真男人 07/02 01:49
26F:推 A5343138: 人太好了吧 07/02 02:20
27F:推 yihanderman: 楼上这不是人太好 是负责 07/02 02:33
28F:→ yihanderman: 原po态度给推 07/02 02:33
29F:推 panex0845: 保险杆是塑胶做的 外厂不用8000就可以吹出来 07/02 02:41
30F:→ panex0845: 车主如果坚持回原厂 建议跟他喊折旧 07/02 02:41
31F:→ panex0845: 这种老车 折旧算下去 搞不好5000有找 07/02 02:42
32F:推 ray08tw1: 了不起 负责 台湾需要你 07/02 02:47
33F:推 dondon0419: 真男人 我上次被A到对方还烙跑 07/02 02:47
34F:推 steven89185: 这原厂修的话我猜五万 07/02 03:08
35F:推 Ericcws: 那个位置原厂很有可能连左大灯总成、雾灯一起算进去,什 07/02 03:15
36F:→ Ericcws: 麽卡榫断掉之类的,保重 07/02 03:15
37F:推 ShibaTatsuya: 了不起,负责 07/02 03:31
38F:推 ETeating: 没保险可能会赔很高 07/02 03:47
39F:推 Chrkamp: 我前两天也这样,吹风机吹一吹,推一下就回来了 07/02 04:42
40F:推 cychung: 推负责任 07/02 04:45
41F:推 gooooogle: 推等2小时! 07/02 05:01
42F:推 DaveLu: 推负责 07/02 05:33
43F:推 west1234: 真男人 07/02 05:39
44F:推 EggXBlueSky: 这我只能推了 07/02 06:03
45F:推 lkj12tw: 推负责 07/02 06:19
46F:推 ericekin: 热水回的来? 07/02 06:27
47F:嘘 aa780318: 嘘警察,非道路用地一样可以备案出险,赶快再打一次。 07/02 06:38
48F:推 asdasd57: 灯如果有刮痕原厂会换掉喔 毕竟没办法用修的回复原状 07/02 06:43
49F:推 x881881: 了不起,够负责 07/02 06:59
50F:推 wjw1128: 了不起 负责 07/02 07:07
51F:推 ming791218: 了不起 负责 07/02 07:11
52F:推 georgets620: 推一个 07/02 07:24
53F:推 rty4455: 非道路的本来就是没什麽正式的单子 只是基於服务民众的 07/02 07:38
54F:→ rty4455: 立场 会去拍照留资料纪录而已 每个地方的作法都不同 没 07/02 07:38
55F:→ rty4455: 有一定的格式(本来就是额外多出来的工作) 07/02 07:39
56F:推 steake: 负责任的好人 07/02 07:39
57F:→ rty4455: 只要保险公司有需要 请专员自己跑警察局要资料 07/02 07:39
58F:推 kalapon: 推 07/02 07:43
59F:推 b70103: 推 07/02 08:03
60F:→ KAOGUY0617: 料钱我猜3万 07/02 08:09
61F:推 g0t24568: 了不起 07/02 08:14
62F:→ s3f4e9g6aa7: 警渣又偷懒了 07/02 08:14
63F:推 renovar: 前方没雷达的话1万多吧!有雷达3万跑不掉~换新保杆的前 07/02 08:23
64F:→ renovar: 提下 07/02 08:24
65F:推 rifle3164: 了不起负责 希望人人都有楼主这种品德 07/02 08:36
66F:推 sswy: 了不起的真男人 07/02 08:40
67F:推 Aero0000: 这负责态度只能推了 07/02 08:41
68F:→ vanjoey: 负责 07/02 08:44
69F:→ vanjoey: 推 07/02 08:44
70F:推 z2608002: 负责推 07/02 08:58
71F:推 id41030: 一般人早就跑了 07/02 09:03
72F:推 rei410553: 负责 07/02 09:20
73F:推 sky912745: 够负责,推推 07/02 09:27
74F:推 acerabbit: 不可能1万…原厂件一根新的至少800美金起,若是也4眼雷 07/02 09:30
75F:→ acerabbit: 达的连总成一起换楼主就飞天了…不过看起来应该是没有 07/02 09:30
76F:→ acerabbit: 不过还是赞一下,了不起!负责 07/02 09:31
77F:推 papro: 推原po品德好 07/02 09:35
78F:推 Goba: 赞一下 负责任 07/02 09:38
79F:推 ko232: 台湾需要多点你这样道德观的人 07/02 09:39
80F:推 dragonking02: 好心希望有好报 07/02 09:39
81F:→ yaritai: 让车主知道你等了他两小时 看能不能打个七折.... 07/02 09:44
82F:推 cook321: 难得,原po赞 07/02 09:45
83F:推 KEN77929: 负责 赞 07/02 10:05
84F:推 fire2003: 负责好人,之前一次停车格一次停车场被A,都肇逃 07/02 10:09
85F:推 rogerliu: 有负责有推! 07/02 10:54
86F:推 grayalien01: 负责推 07/02 11:06
87F:推 yellowya: 有负责!给推。这态度我可以跟你对分维修费。 07/02 11:33
88F:推 lee7922412: 4万吧 07/02 11:39
89F:→ ensfb003: 私人地一样可以备案出险 07/02 11:46
90F:→ jikanson: 对阿 警察嫌麻烦吧,不给人家成案是要怎麽请保险 07/02 11:50
91F:→ hcrcool: 这一牌整支直接换抓三~4万 07/02 12:27
92F:推 owen1803: 外厂一万内 我自己也是i牌 如果原厂可能整支换就很贵 07/02 12:37
93F:推 Vram: a到i牌,audi?? 07/02 12:48
94F:推 denniss: 负责推 07/02 12:48
95F:推 CMLeeptt: 了不起 07/02 12:49
96F:推 guanrulee: 我是这台 我记得前保杆2-3万左右 雷达不再保杆上 在水 07/02 13:01
97F:→ guanrulee: 箱护罩上应该还好 大灯也不便宜 印象中也是2-3万 07/02 13:01
98F:→ guanrulee: 大灯两三万是一对还是一颗我忘了 xd 07/02 13:02
99F:推 bustyma19: 原Po好人,你是不是没有工作? 07/02 13:27
100F:推 bigperm: 推原po好人,但应该要一万以上。我之前A到自己的保杆,回 07/02 13:34
101F:→ bigperm: 原厂问要7500,而且我还不是i牌的……帮QQ 07/02 13:34
102F:推 aaa931324: 了不起 负责 07/02 13:42
103F:推 tokt: 负责 给推 07/02 15:39
104F:推 s0991192568: 你应该当下跑去小北百货,买个马桶吸把,直接就拉出 07/02 18:25
105F:→ s0991192568: 来了……傻瓜 07/02 18:26
106F:→ tntbear: 了不起,负责 07/02 19:02
107F:推 ETJohn: 了不起,负责 07/02 21:56
108F:推 kji590929: 3万多吧 07/03 02:27
109F:→ kji590929: 了不起负责! 真男人 07/03 02:27
110F:推 a40177: 前天在停车场才被i牌q50撞到前保杆,对方烙跑,调监视器 07/03 04:29
111F:→ a40177: 警方有帮我找到肇氏者 07/03 04:29
112F:推 jjchen425: 推负责 07/03 05:52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