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s122119339 (蜜糖蘋果妹)
看板car
標題Re: [問題] 煞車踩的軟
時間Mon Jul 1 23:53:30 2019
老實講
本人上個月才因為這樣出車禍
當然錯是在我啦
反正警方就是以跟車距離作結
跟車主一樣
車子的煞車感覺都要踩過1/2才有感覺
是台13年的老車了
也都有固定保養
本人對車子真的一竅不通
去保養也只聽師父的
想請問有沒有檢查的順序
可以讓我一一檢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77.208.15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1996412.A.53A.html
1F:→ a27588679: 這樣驗車會過嗎@@ 07/01 23:55
2F:推 cka: 老車就是這樣 要踩深 07/01 23:56
3F:→ dhtsai: 看總幫或分幫是否內漏,油管是否有銹孔,abs馬達是否有漏 07/02 01:06
4F:推 q910044: 1.煞車油 2.煞車片磨光 3.分磅或漏油 07/02 01:47
5F:→ plus68: 分泵卡死 07/02 05:59
6F:推 trachytoid: 漏真空也要抓啦,要不然會修不完喔,嘻嘻 07/03 21:10
7F:→ scorpiocr: 上面的大大漏真空有什麼方式確認? 07/04 13:14
8F:推 l60km: 原po情形不是漏真空吧,沒有真空輔助踏板應該變很硬 07/05 23:57
9F:→ l60km: 煞車踩起來空空的,請師傅檢查煞車油管空氣,四個分泵都漏一 07/05 23:59
10F:→ l60km: 次,沒有改善再檢查煞車片磨耗跟清潔 07/06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