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ss122119339 (蜜糖苹果妹)
看板car
标题Re: [问题] 煞车踩的软
时间Mon Jul 1 23:53:30 2019
老实讲
本人上个月才因为这样出车祸
当然错是在我啦
反正警方就是以跟车距离作结
跟车主一样
车子的煞车感觉都要踩过1/2才有感觉
是台13年的老车了
也都有固定保养
本人对车子真的一窍不通
去保养也只听师父的
想请问有没有检查的顺序
可以让我一一检查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9.77.208.158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1996412.A.53A.html
1F:→ a27588679: 这样验车会过吗@@ 07/01 23:55
2F:推 cka: 老车就是这样 要踩深 07/01 23:56
3F:→ dhtsai: 看总帮或分帮是否内漏,油管是否有锈孔,abs马达是否有漏 07/02 01:06
4F:推 q910044: 1.煞车油 2.煞车片磨光 3.分磅或漏油 07/02 01:47
5F:→ plus68: 分泵卡死 07/02 05:59
6F:推 trachytoid: 漏真空也要抓啦,要不然会修不完喔,嘻嘻 07/03 21:10
7F:→ scorpiocr: 上面的大大漏真空有什麽方式确认? 07/04 13:14
8F:推 l60km: 原po情形不是漏真空吧,没有真空辅助踏板应该变很硬 07/05 23:57
9F:→ l60km: 煞车踩起来空空的,请师傅检查煞车油管空气,四个分泵都漏一 07/05 23:59
10F:→ l60km: 次,没有改善再检查煞车片磨耗跟清洁 07/06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