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fromtaiwan ()
看板car
標題Re: [討論] 我也遇到了 高速被惡意煞車...
時間Mon Jul 1 23:27:11 2019
https://youtu.be/1kU3rvjQ0-w
影片一開始
你叭貨車幹嘛
沒看到貨車也被前車檔嗎
貨車檔煞沒亮煞車燈
我看亮了結果也一樣
不保持安全距離就是主因
74KM/H 間距約20M 還加速
緊急煞車怪貨車?
我最討厭那種跟車跟很近
然後前車突然減速
他就無預警秒打方向燈同時間快速換車道
你有想過後車的感受嗎?
這不是寶寶寶的對決是什麼?
然後在內線車道規80
卻距前車快80M
怎麼在內線又變這麼規,跟這麼遠了
這不是擋路,什麼是檔路
事出必要因
檢舉你的權力
但後車也有行車記錄器留底
到時候誰是誰非還不一定
我也喜歡舒舒服服地和前車保持安全距離
但不是你那種"超安全"距離
即使如此
仍會遇到很多想加速超車的
如果空間夠我就讓他超
空間不夠我就找機會離他越遠越好
開車以來,很少被逼車,對方剛開始想逼
就看不到我的車尾燈了
可以讓賓賓氣成這樣也不檢單
我頂多是人家追我不到
偷偷在後面微微緩慢地舉中指而以
※ 引述《PTT88 (ROY)》之銘言:
: 今天北上
: 在國一
: 被一台賓士 恐嚇
: 先是在我後面 閃燈!?
: 然後 我切到中線後
: 他內線打開窗戶 跟我同樣速度
: 我沒正眼看他....想說不跟他起衝突
: 後來他加速不打方向燈 切入中線然後急踩剎車
: 然後 我減速 他又開走 然後我又加速 他又急踩剎車...
: 後來我龜速開 90左右.. 然後下交流道
: 大家遇到這種駕駛 會怎處理?我說要去警局
: 我媽說算了拉...!?大家怎處理 有影片XD
※ 引述《PTT88 (ROY)》之銘言:
: 今天北上
: 在國一
: 被一台賓士 恐嚇
: 先是在我後面 閃燈!?
: 然後 我切到中線後
: 他內線打開窗戶 跟我同樣速度
: 我沒正眼看他....想說不跟他起衝突
: 後來他加速不打方向燈 切入中線然後急踩剎車
: 然後 我減速 他又開走 然後我又加速 他又急踩剎車...
: 後來我龜速開 90左右.. 然後下交流道
: 大家遇到這種駕駛 會怎處理?我說要去警局
: 我媽說算了拉...!?大家怎處理 有影片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88.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1994835.A.31F.html
1F:→ Bimmer3698: 從錯字量,看得出你真的很氣 07/01 23:36
2F:推 DYTwu: 樓上說的對 他真的超氣 07/01 23:48
3F:推 aowen: 遇過一次就知道了氣了 跟逼車有什麼兩樣 07/01 23:57
4F:→ superskyblux: 影片駕駛時速才50多也敢切內線最速道,根本找死 07/02 00:26
5F:推 penQ: 7個字,默默再看了一次 07/02 01:13
6F:→ aasslleepp: 影片開太慢又突然變換車道去害人家急煞不爽結案 07/02 01:59
7F:推 initialdark: 看完影片 覺得賓士沒攔車打人真可惜 07/02 02:48
8F:推 sazabik: 台灣人開車就是這種死樣子。跟前車距離逼得死死的不說, 07/02 05:21
9F:→ sazabik: 不保持距離方向燈一切就換車道,然後不懂得什麼叫禮讓, 07/02 05:21
10F:→ sazabik: 開車騎車也不知道在趕什麼,老是為了幾分鐘在路上跟猴子 07/02 05:21
11F:→ sazabik: 沒兩樣,狗教還會聽,很多台灣人就是教不會。 07/02 05:21
12F:推 Chrkamp: 你一開始內線道開到最高速,就不用一直變換車道了啊! 07/02 05:50
13F:推 ycnsm: 看起來原po切換到內線,還緩慢加速,時速50到80,應該是一 07/02 06:58
14F:→ ycnsm: 開始切換到內線擋到賓士,注意行車禮儀,就不會被逼車了 07/02 06:59
15F:→ ycnsm: 賓士可能高速前進,原po時速50切出去,很容易嚇到後方來車 07/02 06:59
16F:→ ycnsm: 只知道檢舉,不知道為什麼幾百台車,別人想逼你? 07/02 07:00
17F:推 sweetJ: 亂切車道+內線龜車的三寶 07/02 07:56
18F:推 shensnet: 焦點怎麼變成在討論被惡意逼車合不合理,而不是惡意逼 07/02 08:55
19F:→ shensnet: 車合不合法呢了?就算要說原po有什麼不是,至少也要明確 07/02 08:56
20F:→ shensnet: 指出原po違法什麼交通法規吧? 07/02 08:56
21F:推 finaleWL: 又要扯交通法規了,你的素質就是只能用法律來限制 07/02 08:57
22F:→ finaleWL: 看完影片只能證明:沒人會沒事逼車的 07/02 08:57
23F:→ finaleWL: 當然逼車是不對的,原PO好好想想吧 07/02 08:57
24F:推 shensnet: 不懂講交通法規有什麼問題,什麼扯不扯的。法規本來就是 07/02 09:07
25F:→ shensnet: 最低底線,能不能遵守最低底線,跟能不能維持高道德水 07/02 09:07
26F:→ shensnet: 平,先後順序無法分辨嗎?我的素質如果是只能遵守法規, 07/02 09:07
27F:→ shensnet: 那連遵守最低底線都做不到的人也要幫護航的你,素質還真 07/02 09:07
28F:→ shensnet: 是好棒棒。 07/02 09:07
29F:推 zerox6315: 不知道能不能用未依內側車道最低速限標準來檢舉原po? 07/02 09:33
30F:推 dl41o: 就一個龜狗。你在跟畜生路隊長生什麼氣啦? 07/02 10:33
31F:→ Delyan: 錯字 真噁 07/02 10:56
32F:→ Delyan: 英文不好中文也不好了 07/02 10:56
33F:推 denniss: 逼車行為一定錯。但事出有因的話,也該自我檢討。 07/02 12:51
34F:推 jim01457: 車主不是切內線之後有再加速嗎?雖然速度不是太快 07/02 13:01
35F:→ jim01457: 不清楚後方車到底離他多遠就不評論了,但前面車速也不 07/02 13:02
36F:推 jim01457: 算快,看起來只是加速慢了點(除非候車很近 但也不知道 07/02 13:05
37F:→ lokuanming: 喇叭亂按個屁 07/02 15:45
38F:推 sweetJ: 事主高速公路上面開50亂切到內線, 如果後面追撞上來 07/02 16:47
39F:→ sweetJ: 事主是會有一定肇事責任的 07/02 16:49
40F:→ sweetJ: 切換車道時候被撞一定是有違規, 怎麼會沒違法 07/02 16:55
41F:推 ckgodboy: 三寶只會說距離遠,相對速度勒 07/02 21:26
42F:→ ckgodboy: 開這麼慢也能切最內側......... 07/02 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