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fromtaiwan ()
看板car
标题Re: [讨论] 我也遇到了 高速被恶意煞车...
时间Mon Jul 1 23:27:11 2019
https://youtu.be/1kU3rvjQ0-w
影片一开始
你叭货车干嘛
没看到货车也被前车档吗
货车档煞没亮煞车灯
我看亮了结果也一样
不保持安全距离就是主因
74KM/H 间距约20M 还加速
紧急煞车怪货车?
我最讨厌那种跟车跟很近
然後前车突然减速
他就无预警秒打方向灯同时间快速换车道
你有想过後车的感受吗?
这不是宝宝宝的对决是什麽?
然後在内线车道规80
却距前车快80M
怎麽在内线又变这麽规,跟这麽远了
这不是挡路,什麽是档路
事出必要因
检举你的权力
但後车也有行车记录器留底
到时候谁是谁非还不一定
我也喜欢舒舒服服地和前车保持安全距离
但不是你那种"超安全"距离
即使如此
仍会遇到很多想加速超车的
如果空间够我就让他超
空间不够我就找机会离他越远越好
开车以来,很少被逼车,对方刚开始想逼
就看不到我的车尾灯了
可以让宾宾气成这样也不检单
我顶多是人家追我不到
偷偷在後面微微缓慢地举中指而以
※ 引述《PTT88 (ROY)》之铭言:
: 今天北上
: 在国一
: 被一台宾士 恐吓
: 先是在我後面 闪灯!?
: 然後 我切到中线後
: 他内线打开窗户 跟我同样速度
: 我没正眼看他....想说不跟他起冲突
: 後来他加速不打方向灯 切入中线然後急踩刹车
: 然後 我减速 他又开走 然後我又加速 他又急踩刹车...
: 後来我龟速开 90左右.. 然後下交流道
: 大家遇到这种驾驶 会怎处理?我说要去警局
: 我妈说算了拉...!?大家怎处理 有影片XD
※ 引述《PTT88 (ROY)》之铭言:
: 今天北上
: 在国一
: 被一台宾士 恐吓
: 先是在我後面 闪灯!?
: 然後 我切到中线後
: 他内线打开窗户 跟我同样速度
: 我没正眼看他....想说不跟他起冲突
: 後来他加速不打方向灯 切入中线然後急踩刹车
: 然後 我减速 他又开走 然後我又加速 他又急踩刹车...
: 後来我龟速开 90左右.. 然後下交流道
: 大家遇到这种驾驶 会怎处理?我说要去警局
: 我妈说算了拉...!?大家怎处理 有影片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80.217.88.4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1994835.A.31F.html
1F:→ Bimmer3698: 从错字量,看得出你真的很气 07/01 23:36
2F:推 DYTwu: 楼上说的对 他真的超气 07/01 23:48
3F:推 aowen: 遇过一次就知道了气了 跟逼车有什麽两样 07/01 23:57
4F:→ superskyblux: 影片驾驶时速才50多也敢切内线最速道,根本找死 07/02 00:26
5F:推 penQ: 7个字,默默再看了一次 07/02 01:13
6F:→ aasslleepp: 影片开太慢又突然变换车道去害人家急煞不爽结案 07/02 01:59
7F:推 initialdark: 看完影片 觉得宾士没拦车打人真可惜 07/02 02:48
8F:推 sazabik: 台湾人开车就是这种死样子。跟前车距离逼得死死的不说, 07/02 05:21
9F:→ sazabik: 不保持距离方向灯一切就换车道,然後不懂得什麽叫礼让, 07/02 05:21
10F:→ sazabik: 开车骑车也不知道在赶什麽,老是为了几分钟在路上跟猴子 07/02 05:21
11F:→ sazabik: 没两样,狗教还会听,很多台湾人就是教不会。 07/02 05:21
12F:推 Chrkamp: 你一开始内线道开到最高速,就不用一直变换车道了啊! 07/02 05:50
13F:推 ycnsm: 看起来原po切换到内线,还缓慢加速,时速50到80,应该是一 07/02 06:58
14F:→ ycnsm: 开始切换到内线挡到宾士,注意行车礼仪,就不会被逼车了 07/02 06:59
15F:→ ycnsm: 宾士可能高速前进,原po时速50切出去,很容易吓到後方来车 07/02 06:59
16F:→ ycnsm: 只知道检举,不知道为什麽几百台车,别人想逼你? 07/02 07:00
17F:推 sweetJ: 乱切车道+内线龟车的三宝 07/02 07:56
18F:推 shensnet: 焦点怎麽变成在讨论被恶意逼车合不合理,而不是恶意逼 07/02 08:55
19F:→ shensnet: 车合不合法呢了?就算要说原po有什麽不是,至少也要明确 07/02 08:56
20F:→ shensnet: 指出原po违法什麽交通法规吧? 07/02 08:56
21F:推 finaleWL: 又要扯交通法规了,你的素质就是只能用法律来限制 07/02 08:57
22F:→ finaleWL: 看完影片只能证明:没人会没事逼车的 07/02 08:57
23F:→ finaleWL: 当然逼车是不对的,原PO好好想想吧 07/02 08:57
24F:推 shensnet: 不懂讲交通法规有什麽问题,什麽扯不扯的。法规本来就是 07/02 09:07
25F:→ shensnet: 最低底线,能不能遵守最低底线,跟能不能维持高道德水 07/02 09:07
26F:→ shensnet: 平,先後顺序无法分辨吗?我的素质如果是只能遵守法规, 07/02 09:07
27F:→ shensnet: 那连遵守最低底线都做不到的人也要帮护航的你,素质还真 07/02 09:07
28F:→ shensnet: 是好棒棒。 07/02 09:07
29F:推 zerox6315: 不知道能不能用未依内侧车道最低速限标准来检举原po? 07/02 09:33
30F:推 dl41o: 就一个龟狗。你在跟畜生路队长生什麽气啦? 07/02 10:33
31F:→ Delyan: 错字 真恶 07/02 10:56
32F:→ Delyan: 英文不好中文也不好了 07/02 10:56
33F:推 denniss: 逼车行为一定错。但事出有因的话,也该自我检讨。 07/02 12:51
34F:推 jim01457: 车主不是切内线之後有再加速吗?虽然速度不是太快 07/02 13:01
35F:→ jim01457: 不清楚後方车到底离他多远就不评论了,但前面车速也不 07/02 13:02
36F:推 jim01457: 算快,看起来只是加速慢了点(除非候车很近 但也不知道 07/02 13:05
37F:→ lokuanming: 喇叭乱按个屁 07/02 15:45
38F:推 sweetJ: 事主高速公路上面开50乱切到内线, 如果後面追撞上来 07/02 16:47
39F:→ sweetJ: 事主是会有一定肇事责任的 07/02 16:49
40F:→ sweetJ: 切换车道时候被撞一定是有违规, 怎麽会没违法 07/02 16:55
41F:推 ckgodboy: 三宝只会说距离远,相对速度勒 07/02 21:26
42F:→ ckgodboy: 开这麽慢也能切最内侧......... 07/02 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