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ash (it's my life!!!)
看板car
標題[問題] [問題] 新車乙式保險請益
時間Mon Jul 1 23:07:31 2019
這是第一次買車,車主 女 35
主要是上下班代步車,車子基本上就是自己或家人開
skoda fabia 乙式業務報價如下
再請大家幫忙看一下,有無需要增減。謝謝
https://i.imgur.com/VKMJr52.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54.1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1993653.A.E10.html
1F:→ xxkylexx: 請業務改報華南會再便宜一點點 07/02 00:53
2F:→ xxkylexx: 刪免追,刪竊盜,刪乘客體傷,財損降到20萬,加失能 07/02 00:55
3F:推 yanzieric: 保額充足 如都家人開不用免追 真要降可以改丙式 07/02 00:59
4F:推 rty4455: 駕駛技術不差的話(不會去撞牆)就可以改丙式 07/02 07:44
5F:→ rty4455: 乘客也可刪 免追償也不需要(家人不會被求償) 07/02 0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