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ash (it's my life!!!)
看板car
标题[问题] [问题] 新车乙式保险请益
时间Mon Jul 1 23:07:31 2019
这是第一次买车,车主 女 35
主要是上下班代步车,车子基本上就是自己或家人开
skoda fabia 乙式业务报价如下
再请大家帮忙看一下,有无需要增减。谢谢
https://i.imgur.com/VKMJr52.jp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7.154.195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1993653.A.E10.html
1F:→ xxkylexx: 请业务改报华南会再便宜一点点 07/02 00:53
2F:→ xxkylexx: 删免追,删窃盗,删乘客体伤,财损降到20万,加失能 07/02 00:55
3F:推 yanzieric: 保额充足 如都家人开不用免追 真要降可以改丙式 07/02 00:59
4F:推 rty4455: 驾驶技术不差的话(不会去撞墙)就可以改丙式 07/02 07:44
5F:→ rty4455: 乘客也可删 免追偿也不需要(家人不会被求偿) 07/02 0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