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1988771028 (阿虧)
看板car
標題[問題] 後避震的異音
時間Mon Jul 1 22:40:38 2019
最近剛從親戚那接收了一台10年的E220,本來開起來都沒什麼問題不過這前天洗完車之後
,後避震在作動時就會發出ㄍㄧㄍㄨㄞ的聲音,車靜止時壓後車廂也會發出相同的聲音。
過幾天準備拿去給外廠檢查看看,不知道有沒有人會隔空抓藥告訴我可能是什麼問題,順
變問問換一組避震大概要多少錢?
沒養過歐洲車,怕去了被當肥羊,
感謝各位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208.8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1992040.A.25C.html
1F:→ hy654: 後壁震該換了 07/01 22:41
2F:→ Bimmer3698: 就是老化可以換了吧 07/01 22:45
3F:→ kyoko22: 我上次洗完車也是出現奇怪的異音,車友說可能是煞車盤生 07/01 22:46
4F:→ kyoko22: 鏽,行駛間多踩幾次煞車磨掉就沒了 07/01 22:46
5F:→ tonica: 漏油? 07/01 22:47
6F:推 ray92110: 三角台鐵套? 07/01 22:54
7F:推 flash03: 你把手剎車放掉在壓壓看聲音應該就沒了 07/01 23:03
8F:→ q910044: 可能避震器阻尼漏光油了,但換也不貴 07/02 01:53
9F:→ skywingyang: 10年車避震壞了正常 07/02 10:55
10F:推 blestcherry: 可能是鐵套橡皮老化,如無敲擊聲不影響行車安全,詳 07/02 12:52
11F:→ blestcherry: 細情況可再私信了解 07/02 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