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1988771028 (阿亏)
看板car
标题[问题] 後避震的异音
时间Mon Jul 1 22:40:38 2019
最近刚从亲戚那接收了一台10年的E220,本来开起来都没什麽问题不过这前天洗完车之後
,後避震在作动时就会发出ㄍㄧㄍㄨㄞ的声音,车静止时压後车厢也会发出相同的声音。
过几天准备拿去给外厂检查看看,不知道有没有人会隔空抓药告诉我可能是什麽问题,顺
变问问换一组避震大概要多少钱?
没养过欧洲车,怕去了被当肥羊,
感谢各位大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3.208.8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1992040.A.25C.html
1F:→ hy654: 後壁震该换了 07/01 22:41
2F:→ Bimmer3698: 就是老化可以换了吧 07/01 22:45
3F:→ kyoko22: 我上次洗完车也是出现奇怪的异音,车友说可能是煞车盘生 07/01 22:46
4F:→ kyoko22: 锈,行驶间多踩几次煞车磨掉就没了 07/01 22:46
5F:→ tonica: 漏油? 07/01 22:47
6F:推 ray92110: 三角台铁套? 07/01 22:54
7F:推 flash03: 你把手刹车放掉在压压看声音应该就没了 07/01 23:03
8F:→ q910044: 可能避震器阻尼漏光油了,但换也不贵 07/02 01:53
9F:→ skywingyang: 10年车避震坏了正常 07/02 10:55
10F:推 blestcherry: 可能是铁套橡皮老化,如无敲击声不影响行车安全,详 07/02 12:52
11F:→ blestcherry: 细情况可再私信了解 07/02 1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