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D0621 (HD0621)
看板car
標題[討論] 我納 是不是可以改成超跑車廠??
時間Mon Jul 1 22:34:04 2019
我納 對岸+台灣 銷量大家有目共睹
唯一 能一直強調就是 水野特調...
為什麼不乾脆技術團隊和水野一起開發超跑啊
全球限量 納智傑GT 跑車 之類
假設一台賣1000萬 全球限量100台 可以搞個飢餓行銷
這樣水野是不是可以跟大納又開啟另一個巔峰又成為納智傑超跑之父??
大家覺得這樣是不是可行?? 納智傑轉型成超跑工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30.3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1991646.A.AB5.html
※ 編輯: HD0621 (125.230.30.31 臺灣), 07/01/2019 22:35:00
1F:推 Trinomial: 我覺得可以 07/01 22:35
2F:推 eric19850629: 納的工廠產線是和NISSAN 三菱共用的啦 XD 07/01 22:36
3F:推 NoManInCar: 可以扎扎實實的做好平價的國民車就好嗎? 07/01 22:37
4F:→ NoManInCar: 為什麼不會走就想飛呢? 07/01 22:37
5F:→ tyrande: 錢拿去燒 賽事...大概一兩年就 玩完了 07/01 22:45
6F:→ tyrande: 跑車不就是 去賽事累積經驗 07/01 22:45
7F:推 ewolf: 反正超跑又不在乎妥善率... 07/01 22:46
8F:推 wctoymr: 50萬跑車比較有搞頭吧 07/01 22:46
9F:→ Bimmer3698: 所有點全收,買一組好底盤、引擎、變速箱,整個團隊直 07/01 22:47
10F:→ Bimmer3698: 接住在紐柏林賽道旁邊,然後花個兩年看能不能調出一台 07/01 22:47
11F:→ Bimmer3698: 成績有看頭的原型車,再來接單生產。 07/01 22:47
12F:推 pyt1006: 先出個50萬的雙門跑車 07/01 22:48
13F:推 ymx3xc: LOGO不先改掉 就不可能. 07/01 22:48
14F:推 dodo11060: Logo先改 07/01 22:53
15F:→ ymx3xc: 說真的logo先改 然後零科技感大螢幕換掉 U6 GT我覺得不錯 07/01 22:57
16F:→ Qaaaa: 認同 瓶駕車台灣已無切入市場 不如搞手工車 07/01 23:14
17F:→ Qaaaa: 而且台灣拼裝車技術世界一流 想要客製化啥都輕易辦得到 07/01 23:15
18F:→ Qaaaa: 這優勢剛好可結合 台灣殺爆國際車壇指日可待 07/01 23:16
19F:→ volleywayne: 你想太多了,納智捷的GT=Grand Trash 07/01 23:17
20F:推 sus304: 納智捷 中華 日產 都是同一個供應鏈做出來的 07/01 23:19
21F:推 rolandyu: 可以朝台灣遊覽車那種電子花車方向發展,標配卡拉OK車 07/01 23:26
22F:→ rolandyu: 載系統 07/01 23:26
23F:推 birdman4368: 中華是在楊梅不是同一條產線啦 07/01 23:28
24F:噓 gx9900824: 平常產恐龍妹 現在變成濃妝恐龍妹 你要??????? 07/01 23:32
25F:推 jason0330: 超跑很多零件的要求強度很高,連豐田這種世界大廠到目 07/01 23:41
26F:推 LiamTiger: 輪胎會噴走的車你敢開到200以上? 啊抱歉忘了垃圾車開 07/01 23:46
27F:→ LiamTiger: 不到180 07/01 23:46
28F:推 ALDNOAH5566: 確實是先做超跑等級才能證明車廠實力 07/01 23:49
29F:推 FormulAn21: 電動超跑還有可能 燃油機引擎的話差太多了 07/02 00:15
30F:→ FormulAn21: 連本田做混合動力賽車引擎 都要5被海電5年才追的上 07/02 00:26
31F:推 Friedman: 先自己生出一套獨立懸吊底盤再說 07/02 00:50
32F:推 NKAC: 不如學Supra 跟BMW 從頭買到腳再去調整個8年拿出來賣這種套 07/02 01:32
33F:→ NKAC: 路,不然買賓士也行,賓士從垃圾車到跑車都做 07/02 01:32
34F:推 cevs: Logo真的要改 加油 不想路上都德國車 07/02 01:35
35F:→ Chrkamp: 三大台廠合併 07/02 02:08
36F:推 cocokeke1556: 沒辦法,這裡是鬼島,大部分企業的腦筋都很死 07/02 02:36
37F:推 abbasmart: 先推出個副牌 07/02 07:46
38F:推 Atkins13: 再叫韓導當駕駛 一眨眼就從高雄開到台北了 07/02 08:08
39F:推 foxvera: 樂觀其成 07/02 08:42
40F:推 streit: Who care? 07/02 08:50
41F:→ streit: 要加 s. 07/02 08:50
42F:推 jacwar: U7,一公升27.4還想當超跑 07/02 09:21
43F:推 lookat1205: 納牌 40萬 我真的會想買一台來開 07/02 13:07
44F:推 izero0324: 沒能力開發引擎還想做超跑?先找好amg買引擎吧 07/02 17:25
45F:→ tntbear: 露狗醜翻 07/02 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