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板


LINE

看板 car  RSS
我纳 对岸+台湾 销量大家有目共睹 唯一 能一直强调就是 水野特调... 为什麽不乾脆技术团队和水野一起开发超跑啊 全球限量 纳智杰GT 跑车 之类 假设一台卖1000万 全球限量100台 可以搞个饥饿行销 这样水野是不是可以跟大纳又开启另一个巅峰又成为纳智杰超跑之父?? 大家觉得这样是不是可行?? 纳智杰转型成超跑工厂??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5.230.30.31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1991646.A.AB5.html ※ 编辑: HD0621 (125.230.30.31 台湾), 07/01/2019 22:35:00
1F:推 Trinomial: 我觉得可以 07/01 22:35
2F:推 eric19850629: 纳的工厂产线是和NISSAN 三菱共用的啦 XD 07/01 22:36
3F:推 NoManInCar: 可以扎扎实实的做好平价的国民车就好吗? 07/01 22:37
4F:→ NoManInCar: 为什麽不会走就想飞呢? 07/01 22:37
5F:→ tyrande: 钱拿去烧 赛事...大概一两年就 玩完了 07/01 22:45
6F:→ tyrande: 跑车不就是 去赛事累积经验 07/01 22:45
7F:推 ewolf: 反正超跑又不在乎妥善率... 07/01 22:46
8F:推 wctoymr: 50万跑车比较有搞头吧 07/01 22:46
9F:→ Bimmer3698: 所有点全收,买一组好底盘、引擎、变速箱,整个团队直 07/01 22:47
10F:→ Bimmer3698: 接住在纽柏林赛道旁边,然後花个两年看能不能调出一台 07/01 22:47
11F:→ Bimmer3698: 成绩有看头的原型车,再来接单生产。 07/01 22:47
12F:推 pyt1006: 先出个50万的双门跑车 07/01 22:48
13F:推 ymx3xc: LOGO不先改掉 就不可能. 07/01 22:48
14F:推 dodo11060: Logo先改 07/01 22:53
15F:→ ymx3xc: 说真的logo先改 然後零科技感大萤幕换掉 U6 GT我觉得不错 07/01 22:57
16F:→ Qaaaa: 认同 瓶驾车台湾已无切入市场 不如搞手工车 07/01 23:14
17F:→ Qaaaa: 而且台湾拼装车技术世界一流 想要客制化啥都轻易办得到 07/01 23:15
18F:→ Qaaaa: 这优势刚好可结合 台湾杀爆国际车坛指日可待 07/01 23:16
19F:→ volleywayne: 你想太多了,纳智捷的GT=Grand Trash 07/01 23:17
20F:推 sus304: 纳智捷 中华 日产 都是同一个供应链做出来的 07/01 23:19
21F:推 rolandyu: 可以朝台湾游览车那种电子花车方向发展,标配卡拉OK车 07/01 23:26
22F:→ rolandyu: 载系统 07/01 23:26
23F:推 birdman4368: 中华是在杨梅不是同一条产线啦 07/01 23:28
24F:嘘 gx9900824: 平常产恐龙妹 现在变成浓妆恐龙妹 你要??????? 07/01 23:32
25F:推 jason0330: 超跑很多零件的要求强度很高,连丰田这种世界大厂到目 07/01 23:41
26F:推 LiamTiger: 轮胎会喷走的车你敢开到200以上? 啊抱歉忘了垃圾车开 07/01 23:46
27F:→ LiamTiger: 不到180 07/01 23:46
28F:推 ALDNOAH5566: 确实是先做超跑等级才能证明车厂实力 07/01 23:49
29F:推 FormulAn21: 电动超跑还有可能 燃油机引擎的话差太多了 07/02 00:15
30F:→ FormulAn21: 连本田做混合动力赛车引擎 都要5被海电5年才追的上 07/02 00:26
31F:推 Friedman: 先自己生出一套独立悬吊底盘再说 07/02 00:50
32F:推 NKAC: 不如学Supra 跟BMW 从头买到脚再去调整个8年拿出来卖这种套 07/02 01:32
33F:→ NKAC: 路,不然买宾士也行,宾士从垃圾车到跑车都做 07/02 01:32
34F:推 cevs: Logo真的要改 加油 不想路上都德国车 07/02 01:35
35F:→ Chrkamp: 三大台厂合并 07/02 02:08
36F:推 cocokeke1556: 没办法,这里是鬼岛,大部分企业的脑筋都很死 07/02 02:36
37F:推 abbasmart: 先推出个副牌 07/02 07:46
38F:推 Atkins13: 再叫韩导当驾驶 一眨眼就从高雄开到台北了 07/02 08:08
39F:推 foxvera: 乐观其成 07/02 08:42
40F:推 streit: Who care? 07/02 08:50
41F:→ streit: 要加 s. 07/02 08:50
42F:推 jacwar: U7,一公升27.4还想当超跑 07/02 09:21
43F:推 lookat1205: 纳牌 40万 我真的会想买一台来开 07/02 13:07
44F:推 izero0324: 没能力开发引擎还想做超跑?先找好amg买引擎吧 07/02 17:25
45F:→ tntbear: 露狗丑翻 07/02 19:04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