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3311031 (9960)
看板car
標題Re: [問題] 最近看了volvo v40出清
時間Mon Jul 1 21:56:02 2019
借標題問:
如果是新車116萬,或者試駕車(去年掛牌,里程1萬5千)100萬,請問各位會如何選擇呢
?
考量到試駕車可以省去初期的保養費,以及試駕時通常有業務在場應該不會有什麼大問題
,會選擇試駕車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90.3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1989364.A.3AF.html
1F:推 liyu1715: 不會,才折16萬太少,選新車比較好 07/01 22:01
2F:推 T8: 業務自己把它操一操的時候 通常沒人在場 07/01 22:02
3F:推 drexlerking: 不急的話可等Golf8 07/01 22:03
4F:推 OGC789456123: 100萬可以買日式奢華品牌 mazda3 新車還有找 07/01 22:25
6F:→ amekopipi: 都跑15000了,行規落地打8折去喊 07/01 22:30
7F:→ amekopipi: 試駕車去年掛牌跑了15000,算是高度使用,肯定有被亂 07/01 22:31
8F:→ amekopipi: 操,嫌貨才是買貨人,大刀揮下去 07/01 22:32
9F:→ MUMUKON: 業務有說 二手不要買試乘車 07/01 22:35
10F:→ MUMUKON: 客人 業務本身 都很操車的 07/01 22:36
11F:推 JEON: 車子操會怎樣? 踩到底會壞喔 07/01 22:54
12F:→ Munetoshi: 延長保固一定要買 開價建議以當年度板友的單去換算 07/01 23:01
13F:→ Munetoshi: 差太多建議找別台! 買試乘車及原廠車比二手車商好多了 07/01 23:06
14F:推 Dural: 選116 07/01 23:18
15F:推 alienslesh: 算中古車了,才折16萬太少.... 07/01 23:42
16F:推 j2002344: 新車如果折16可以考慮 07/02 00:12
17F:推 knight313: 差16萬而已 07/02 00:19
18F:推 Chrkamp: 被操過90萬開始喊 07/02 02:12
19F:推 y4190927: 最近想買車去試乘其他牌子的車,業務都說盡量操,我也沒 07/02 06:12
20F:→ y4190927: 再給他客氣的狂拉轉 07/02 06:13
21F:推 aimlin: 119直上mondeo wagon 07/02 07:58
22F:推 aimlin: v40太小台 07/02 08:00
23F:推 GoDieTeam: 展示車折16很可以,但是試乘就別了吧 07/02 09:29
24F:推 cmpunk6: 後座超級難坐 07/02 11:33
25F:推 qq19890309: 116新車,選我 07/02 12:53
26F:推 rayhsiao: 後座真的超難坐 壓迫感重又偏窄 07/02 23:15
27F:推 ee88521: 買新車,我開試乘車油門都一律到底 07/03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