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3311031 (9960)
看板car
标题Re: [问题] 最近看了volvo v40出清
时间Mon Jul 1 21:56:02 2019
借标题问:
如果是新车116万,或者试驾车(去年挂牌,里程1万5千)100万,请问各位会如何选择呢
?
考量到试驾车可以省去初期的保养费,以及试驾时通常有业务在场应该不会有什麽大问题
,会选择试驾车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39.90.3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1989364.A.3AF.html
1F:推 liyu1715: 不会,才折16万太少,选新车比较好 07/01 22:01
2F:推 T8: 业务自己把它操一操的时候 通常没人在场 07/01 22:02
3F:推 drexlerking: 不急的话可等Golf8 07/01 22:03
4F:推 OGC789456123: 100万可以买日式奢华品牌 mazda3 新车还有找 07/01 22:25
6F:→ amekopipi: 都跑15000了,行规落地打8折去喊 07/01 22:30
7F:→ amekopipi: 试驾车去年挂牌跑了15000,算是高度使用,肯定有被乱 07/01 22:31
8F:→ amekopipi: 操,嫌货才是买货人,大刀挥下去 07/01 22:32
9F:→ MUMUKON: 业务有说 二手不要买试乘车 07/01 22:35
10F:→ MUMUKON: 客人 业务本身 都很操车的 07/01 22:36
11F:推 JEON: 车子操会怎样? 踩到底会坏喔 07/01 22:54
12F:→ Munetoshi: 延长保固一定要买 开价建议以当年度板友的单去换算 07/01 23:01
13F:→ Munetoshi: 差太多建议找别台! 买试乘车及原厂车比二手车商好多了 07/01 23:06
14F:推 Dural: 选116 07/01 23:18
15F:推 alienslesh: 算中古车了,才折16万太少.... 07/01 23:42
16F:推 j2002344: 新车如果折16可以考虑 07/02 00:12
17F:推 knight313: 差16万而已 07/02 00:19
18F:推 Chrkamp: 被操过90万开始喊 07/02 02:12
19F:推 y4190927: 最近想买车去试乘其他牌子的车,业务都说尽量操,我也没 07/02 06:12
20F:→ y4190927: 再给他客气的狂拉转 07/02 06:13
21F:推 aimlin: 119直上mondeo wagon 07/02 07:58
22F:推 aimlin: v40太小台 07/02 08:00
23F:推 GoDieTeam: 展示车折16很可以,但是试乘就别了吧 07/02 09:29
24F:推 cmpunk6: 後座超级难坐 07/02 11:33
25F:推 qq19890309: 116新车,选我 07/02 12:53
26F:推 rayhsiao: 後座真的超难坐 压迫感重又偏窄 07/02 23:15
27F:推 ee88521: 买新车,我开试乘车油门都一律到底 07/03 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