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itt (非主流,有何不可(M))
看板car
標題[討論] 馬自達為何今年銷量衰退那麼多?
時間Mon Jul 1 21:50:19 2019
剛看了上半年汽車銷售報告,發現MAZDA是衰退最多的品牌,
衰退了42%多,是無車可交嗎? 還是大家都在等最新款的馬3?
所以現今款的馬3就沒什人買? 只是看到2019新款馬3的價格,
恐怕免不了會嚇退一堆30歲以下的潛在客戶群,
能衝多少銷量真的是未知數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186.8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1989021.A.FF3.html
1F:推 rxou: 8+9都在cd中 07/01 21:51
2F:推 darkride: 先蹲後跳 07/01 21:52
3F:→ dslite: 奧梨子被看破手腳 07/01 21:52
4F:→ a27588679: 其他家安全都起來了啊 07/01 21:52
5F:→ aitt: 看了新馬3價格.要買下去真的要很有愛了.. 07/01 21:53
6F:推 smile810601: 畢竟已升級為百萬豪車了,買的人肯定減少 07/01 21:53
7F:→ ggg0087: 新馬3 7月才正式上市耶 07/01 21:54
8F:→ TheStuttgart: 升格為次豪華品牌 銷量就是要稀有 07/01 21:55
9F:→ lay10521: 馬三啦== 07/01 21:56
10F:推 cbr6000810: 週末看到一台m牌車頭去撞人家副駕車身的車禍 m牌車頭 07/01 21:57
11F:→ cbr6000810: 整個潰縮 人家那台被撞的國產車只有板金凹進去 誰敢買 07/01 21:57
12F:→ cbr6000810: ㄚ 07/01 21:58
13F:→ joybarbarian: 太貴啊 07/01 22:01
14F:推 z85917131: 馬三三天掛牌300台有算少嗎 07/01 22:03
15F:→ djcc: 盤子太少咩 哈哈 07/01 22:04
16F:噓 linkuangkuan: 等你有錢買再來說 07/01 22:09
17F:→ smallmeo: 買馬3不如買油電神A. Zzz 07/01 22:12
18F:→ smallmeo: 改成扭力梁還變貴 07/01 22:14
19F:推 tamchun001: 出去台灣,現在 07/01 22:15
20F:推 qiryimvjp: 一月到六月都沒有馬三 這很簡單的問題啊 07/01 22:19
21F:推 hasebe: 這個月短期交車輛其實賣得比想像好 07/01 22:21
22F:推 owen10: 台馬的後勤保養....要檢討 07/01 22:22
23F:→ SANJIYA: 引擎噴水事件無法妥善處理就嚇跑不少人了 07/01 22:23
24F:推 new2488: 沒做功課就來發文,今年等改款馬3都沒車交當然變差 07/01 22:30
25F:推 livewater: 大家配備都跟上來了 07/01 22:31
26F:推 ismc: 馬3的起伏也太大了吧~ai大大 這個盤會漲到什麼時候呢? 07/01 22:35
27F:噓 lovecut: 盤啊!看看神A 60幾萬有ACC 反觀馬盤 07/01 22:35
28F:噓 amekopipi: 糟糕的品牌,自以為高尚的假文青 07/01 22:38
29F:→ liberaloner: 太貴 07/01 22:38
30F:推 DurianLover: 買新馬三不如買油電神A或Rav4,各方面都優太多了 07/01 22:39
31F:推 WuKong: 有些真的無腦黑了,不過不意外 07/01 22:47
32F:推 SakuraHana: 海水退了 07/01 22:53
33F:推 WORLDKING56: 新馬三很帥,可是安全配備不再一枝獨秀,有神a新focu 07/01 22:57
34F:→ WORLDKING56: s,多了很多抉擇,一百要買馬三真的要有信仰 07/01 22:57
35F:推 kery0129: 新馬3才剛上市,至少等到8月再看看吧 07/01 23:00
36F:推 XXXXBANG: 台馬被看破手腳了 連個後勤都弄不好 07/01 23:00
37F:推 flexin: 日式奢華,銷量略減,尚可接受。 07/01 23:00
38F:推 cka: CX5的都跑光光吧 07/01 23:04
39F:→ cka: 柴油搞半天還是沒辦法解決 07/01 23:04
40F:→ cayalst: +9已經去開其他車了 07/01 23:06
41F:推 camry10527: 噴水上新聞上立院太傷了 07/01 23:06
42F:噓 joe750327: 交車才幾天? 07/01 23:09
43F:推 horb: 就大家都進步了。他還留在原地 07/01 23:22
44F:→ horb: 重點還漲價了 07/01 23:23
45F:→ dasuperray: 拭目以待~ 07/01 23:30
46F:推 goodman1015: 業務不是都跩個二五八萬聽三六九條的嗎? 07/01 23:34
47F:推 syspetmax: 跑這麼慢的車誰要買XD 07/01 23:37
48F:→ LiamTiger: 等改款吧 07/01 23:46
49F:→ iclmf: 三代馬三年後都沒什麼車了,四代馬7月才正式上市 07/01 23:57
50F:→ iclmf: 要酸前先查一下謝謝 07/01 23:58
51F:推 azirebb: 後勤很爛 車子是要安心讓人開的 而不是人去配合車子 07/02 00:00
52F:推 KyA: 出去 現在 07/02 00:13
53F:推 yur: 舊的賣完,新的太貴,這樣就差很多了 07/02 00:34
54F:→ Magic0312: 不是連87都知道馬川在等改款嗎,酸酸也太好釣了吧 07/02 00:47
55F:→ ChildX: 本來就小市場車… 07/02 00:50
56F:→ mikylecy: 沒新引擎沒吸引力 07/02 00:51
57F:推 JuanWang: 笑死 連在車板都能看到a神 07/02 00:59
58F:推 JuanWang: 舊版的過年前後就賣完了 之後沒車可交 當然銷售量大跌啊 07/02 01:04
59F:→ JuanWang: 新版這個月才上市 又不是完整銷售月 300台參考就好 07/02 01:04
60F:→ JuanWang: 等下個月發佈七月銷售狀況再來酸還來得及 07/02 01:04
61F:→ JuanWang: 我看你根本沒在關心汽車市場吧XD 07/02 01:04
62F:推 sm3489: 看到扭力樑被嚇壞了不敢買 07/02 01:29
63F:噓 Larsie: 品牌顆顆 07/02 02:04
64F:噓 Mryuan: 沒做功課 這樣不行喔 07/02 02:10
65F:推 yur: 其實你不知道有多少人在等真的破百萬的skyactivX 07/02 02:25
66F:推 Ericcws: mazda3本來就非豪車,100萬以上選擇太多了,以下則是以前 07/02 03:21
67F:→ Ericcws: 沒得選,現在一堆車安全都很夠了,至於操控...一般人根 07/02 03:21
68F:→ Ericcws: 本只是在市區左右轉,國道走直線,操什麼控 07/02 03:22
69F:→ Ericcws: 不然舊款不會到改款前有所謂沒車可教,看看進口RAV4大改 07/02 03:24
70F:→ Ericcws: 前一個月賣幾台 07/02 03:25
71F:推 foxvera: 價格,價格,價格! 07/02 03:27
72F:→ foxvera: 如果還跟上一代一樣69.9萬起跳,頂規89.9的話,絕對賣翻 07/02 03:27
73F:推 lice0225: 遲到了 07/02 07:23
74F:→ b18902040: 每次小改越改越貴怎麼不說 07/02 07:31
75F:推 Sciarra: 如果是我我也要等skyactive X 07/02 08:39
76F:噓 JoeArtanis: 主力馬三很久沒車交啦 07/02 09:29
77F:噓 winddaemonj: 抱歉啦,我六月下單,七月等交車-新馬三車主,試問您 07/02 09:32
78F:→ winddaemonj: 開什麼車呢? 07/02 09:33
79F:推 justhandsome: 講什麼東西,我們優質馬三不比銷售量!謝謝... 07/02 09:36
80F:→ ctx1000: 等8月看7月的就知道了 雖然那算新馬3蜜月期? 07/02 09:36
81F:推 gtoselina: 七月才開始算正式交車,六月才交三天哪裡看到銷量差? 07/02 09:57
82F:→ gtoselina: 看看未來三個月再說不然很容易變簽名檔 07/02 09:57
83F:推 qaz630210: 這麼早進場買Skyactiv x真的好嗎? 07/02 09:58
84F:推 eric0369: 百萬馬三 買的人當然少啊 07/02 10:46
85F:推 LAURANCE: 在風口上的豬也會飛,馬就是這情況,打不贏雙田正常 07/02 10:59
86F:推 s155260: 超過百萬不如買歪L 07/02 11:20
87F:→ yurian: 馬三是入門款廢掉了 貴又比不上國產的 (但是國產的沒撞測 07/02 13:09
88F:→ yurian: ) 但是頂級的 100萬內除了馬三還有幾台全速acc和全速車 07/02 13:09
89F:→ yurian: 維的啊? 07/02 13:09
90F:推 peheart: 目標4%的消費者,是能賣幾台? 07/02 15:07
91F:推 sendtony6: 貴+鋼性差+醜 07/02 16:37
92F:推 chungj: 買後後勤差就算了 還沒買業代就一臉8+9樣 07/02 17:06
93F:推 AceCash: 顧客都出去了 07/02 17:08
94F:噓 hcy08200: 後勤爛透了 07/02 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