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板


LINE

看板 car  RSS
刚看了上半年汽车销售报告,发现MAZDA是衰退最多的品牌, 衰退了42%多,是无车可交吗? 还是大家都在等最新款的马3? 所以现今款的马3就没什人买? 只是看到2019新款马3的价格, 恐怕免不了会吓退一堆30岁以下的潜在客户群, 能冲多少销量真的是未知数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31.186.87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1989021.A.FF3.html
1F:推 rxou: 8+9都在cd中 07/01 21:51
2F:推 darkride: 先蹲後跳 07/01 21:52
3F:→ dslite: 奥梨子被看破手脚 07/01 21:52
4F:→ a27588679: 其他家安全都起来了啊 07/01 21:52
5F:→ aitt: 看了新马3价格.要买下去真的要很有爱了.. 07/01 21:53
6F:推 smile810601: 毕竟已升级为百万豪车了,买的人肯定减少 07/01 21:53
7F:→ ggg0087: 新马3 7月才正式上市耶 07/01 21:54
8F:→ TheStuttgart: 升格为次豪华品牌 销量就是要稀有 07/01 21:55
9F:→ lay10521: 马三啦== 07/01 21:56
10F:推 cbr6000810: 周末看到一台m牌车头去撞人家副驾车身的车祸 m牌车头 07/01 21:57
11F:→ cbr6000810: 整个溃缩 人家那台被撞的国产车只有板金凹进去 谁敢买 07/01 21:57
12F:→ cbr6000810: ㄚ 07/01 21:58
13F:→ joybarbarian: 太贵啊 07/01 22:01
14F:推 z85917131: 马三三天挂牌300台有算少吗 07/01 22:03
15F:→ djcc: 盘子太少咩 哈哈 07/01 22:04
16F:嘘 linkuangkuan: 等你有钱买再来说 07/01 22:09
17F:→ smallmeo: 买马3不如买油电神A. Zzz 07/01 22:12
18F:→ smallmeo: 改成扭力梁还变贵 07/01 22:14
19F:推 tamchun001: 出去台湾,现在 07/01 22:15
20F:推 qiryimvjp: 一月到六月都没有马三 这很简单的问题啊 07/01 22:19
21F:推 hasebe: 这个月短期交车辆其实卖得比想像好 07/01 22:21
22F:推 owen10: 台马的後勤保养....要检讨 07/01 22:22
23F:→ SANJIYA: 引擎喷水事件无法妥善处理就吓跑不少人了 07/01 22:23
24F:推 new2488: 没做功课就来发文,今年等改款马3都没车交当然变差 07/01 22:30
25F:推 livewater: 大家配备都跟上来了 07/01 22:31
26F:推 ismc: 马3的起伏也太大了吧~ai大大 这个盘会涨到什麽时候呢? 07/01 22:35
27F:嘘 lovecut: 盘啊!看看神A 60几万有ACC 反观马盘 07/01 22:35
28F:嘘 amekopipi: 糟糕的品牌,自以为高尚的假文青 07/01 22:38
29F:→ liberaloner: 太贵 07/01 22:38
30F:推 DurianLover: 买新马三不如买油电神A或Rav4,各方面都优太多了 07/01 22:39
31F:推 WuKong: 有些真的无脑黑了,不过不意外 07/01 22:47
32F:推 SakuraHana: 海水退了 07/01 22:53
33F:推 WORLDKING56: 新马三很帅,可是安全配备不再一枝独秀,有神a新focu 07/01 22:57
34F:→ WORLDKING56: s,多了很多抉择,一百要买马三真的要有信仰 07/01 22:57
35F:推 kery0129: 新马3才刚上市,至少等到8月再看看吧 07/01 23:00
36F:推 XXXXBANG: 台马被看破手脚了 连个後勤都弄不好 07/01 23:00
37F:推 flexin: 日式奢华,销量略减,尚可接受。 07/01 23:00
38F:推 cka: CX5的都跑光光吧 07/01 23:04
39F:→ cka: 柴油搞半天还是没办法解决 07/01 23:04
40F:→ cayalst: +9已经去开其他车了 07/01 23:06
41F:推 camry10527: 喷水上新闻上立院太伤了 07/01 23:06
42F:嘘 joe750327: 交车才几天? 07/01 23:09
43F:推 horb: 就大家都进步了。他还留在原地 07/01 23:22
44F:→ horb: 重点还涨价了 07/01 23:23
45F:→ dasuperray: 拭目以待~ 07/01 23:30
46F:推 goodman1015: 业务不是都跩个二五八万听三六九条的吗? 07/01 23:34
47F:推 syspetmax: 跑这麽慢的车谁要买XD 07/01 23:37
48F:→ LiamTiger: 等改款吧 07/01 23:46
49F:→ iclmf: 三代马三年後都没什麽车了,四代马7月才正式上市 07/01 23:57
50F:→ iclmf: 要酸前先查一下谢谢 07/01 23:58
51F:推 azirebb: 後勤很烂 车子是要安心让人开的 而不是人去配合车子 07/02 00:00
52F:推 KyA: 出去 现在 07/02 00:13
53F:推 yur: 旧的卖完,新的太贵,这样就差很多了 07/02 00:34
54F:→ Magic0312: 不是连87都知道马川在等改款吗,酸酸也太好钓了吧 07/02 00:47
55F:→ ChildX: 本来就小市场车… 07/02 00:50
56F:→ mikylecy: 没新引擎没吸引力 07/02 00:51
57F:推 JuanWang: 笑死 连在车板都能看到a神 07/02 00:59
58F:推 JuanWang: 旧版的过年前後就卖完了 之後没车可交 当然销售量大跌啊 07/02 01:04
59F:→ JuanWang: 新版这个月才上市 又不是完整销售月 300台参考就好 07/02 01:04
60F:→ JuanWang: 等下个月发布七月销售状况再来酸还来得及 07/02 01:04
61F:→ JuanWang: 我看你根本没在关心汽车市场吧XD 07/02 01:04
62F:推 sm3489: 看到扭力梁被吓坏了不敢买 07/02 01:29
63F:嘘 Larsie: 品牌颗颗 07/02 02:04
64F:嘘 Mryuan: 没做功课 这样不行喔 07/02 02:10
65F:推 yur: 其实你不知道有多少人在等真的破百万的skyactivX 07/02 02:25
66F:推 Ericcws: mazda3本来就非豪车,100万以上选择太多了,以下则是以前 07/02 03:21
67F:→ Ericcws: 没得选,现在一堆车安全都很够了,至於操控...一般人根 07/02 03:21
68F:→ Ericcws: 本只是在市区左右转,国道走直线,操什麽控 07/02 03:22
69F:→ Ericcws: 不然旧款不会到改款前有所谓没车可教,看看进口RAV4大改 07/02 03:24
70F:→ Ericcws: 前一个月卖几台 07/02 03:25
71F:推 foxvera: 价格,价格,价格! 07/02 03:27
72F:→ foxvera: 如果还跟上一代一样69.9万起跳,顶规89.9的话,绝对卖翻 07/02 03:27
73F:推 lice0225: 迟到了 07/02 07:23
74F:→ b18902040: 每次小改越改越贵怎麽不说 07/02 07:31
75F:推 Sciarra: 如果是我我也要等skyactive X 07/02 08:39
76F:嘘 JoeArtanis: 主力马三很久没车交啦 07/02 09:29
77F:嘘 winddaemonj: 抱歉啦,我六月下单,七月等交车-新马三车主,试问您 07/02 09:32
78F:→ winddaemonj: 开什麽车呢? 07/02 09:33
79F:推 justhandsome: 讲什麽东西,我们优质马三不比销售量!谢谢... 07/02 09:36
80F:→ ctx1000: 等8月看7月的就知道了 虽然那算新马3蜜月期? 07/02 09:36
81F:推 gtoselina: 七月才开始算正式交车,六月才交三天哪里看到销量差? 07/02 09:57
82F:→ gtoselina: 看看未来三个月再说不然很容易变签名档 07/02 09:57
83F:推 qaz630210: 这麽早进场买Skyactiv x真的好吗? 07/02 09:58
84F:推 eric0369: 百万马三 买的人当然少啊 07/02 10:46
85F:推 LAURANCE: 在风口上的猪也会飞,马就是这情况,打不赢双田正常 07/02 10:59
86F:推 s155260: 超过百万不如买歪L 07/02 11:20
87F:→ yurian: 马三是入门款废掉了 贵又比不上国产的 (但是国产的没撞测 07/02 13:09
88F:→ yurian: ) 但是顶级的 100万内除了马三还有几台全速acc和全速车 07/02 13:09
89F:→ yurian: 维的啊? 07/02 13:09
90F:推 peheart: 目标4%的消费者,是能卖几台? 07/02 15:07
91F:推 sendtony6: 贵+钢性差+丑 07/02 16:37
92F:推 chungj: 买後後勤差就算了 还没买业代就一脸8+9样 07/02 17:06
93F:推 AceCash: 顾客都出去了 07/02 17:08
94F:嘘 hcy08200: 後勤烂透了 07/02 23:4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