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l1129 (怪客)
看板car
標題[問車] 請問這台是什麼車
時間Mon Jul 1 19:45:51 2019
http://i.imgur.com/JrtNprX.jpg
前幾天在路上瞥見這台車,雖然第一眼不是特別起眼,但忽然發現印象中沒看過這台車,後來上網查了幾個冷門牌子也沒找到。
有大大能為小弟解惑嗎?
-------------------------------------
感謝各位大大這麼快就替小弟解惑
順便分享一張昨天遇到的美車
http://i.imgur.com/VeUc1zM.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MIX 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7.132.19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1981553.A.8C1.html
1F:→ dynabook: SAAB07/01 19:46
2F:推 andrew75: Saab 9-507/01 19:47
感謝兩位大大XD 原來是saab
3F:→ dynabook: SAAB 95 aero07/01 19:48
※ 編輯: ptl1129 (220.137.132.199 臺灣), 07/01/2019 19:48:25
阿北不願上表特(X
※ 編輯: ptl1129 (220.137.132.199 臺灣), 07/01/2019 19:51:23
5F:→ xxctsd: Saab95放到現在還是很帥,可惜了 07/01 19:54
6F:→ gx9900824: 最近對岸有用95改的電動車? 07/01 19:55
7F:推 GTAblue: 現在還有外匯SAAB嗎? 07/01 20:03
※ 編輯: ptl1129 (220.137.132.199 臺灣), 07/01/2019 20:05:29
※ 編輯: ptl1129 (220.137.132.199 臺灣), 07/01/2019 20:06:23
8F:噓 HD0621: SAAB 07/01 20:12
9F:推 johnson20524: 被通用搞爛的SAAB...QQ 07/01 20:16
10F:推 drift024: 現在叫做恆大薩博 與吉利沃爾沃簡直一對LOL 07/01 20:24
11F:推 pilitiger: 賣給大陸了!瑞典國寶已不復見 07/01 20:27
12F:推 mmppeegg: 95真的帥 07/01 20:49
13F:推 jery1017: 行人違規穿越馬路 07/01 20:56
15F:→ Black8910: 麼貴 @@ 07/01 21:02
16F:推 cajole145: SAAB就經營不善沒人敢接受啊! 07/01 21:05
17F:噓 drift024: 某B宣傳部落格還要用縮址 臉皮還真厚 07/01 22:19
18F:→ dasuperray: S63 天母好多台~ 07/01 23:36
19F:推 ReadyToRock: S63 車牌是1855嗎 07/02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