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tl1129 (怪客)
看板car
标题[问车] 请问这台是什麽车
时间Mon Jul 1 19:45:51 2019
http://i.imgur.com/JrtNprX.jpg
前几天在路上瞥见这台车,虽然第一眼不是特别起眼,但忽然发现印象中没看过这台车,後来上网查了几个冷门牌子也没找到。
有大大能为小弟解惑吗?
-------------------------------------
感谢各位大大这麽快就替小弟解惑
顺便分享一张昨天遇到的美车
http://i.imgur.com/VeUc1zM.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MIX 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37.132.199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1981553.A.8C1.html
1F:→ dynabook: SAAB07/01 19:46
2F:推 andrew75: Saab 9-507/01 19:47
感谢两位大大XD 原来是saab
3F:→ dynabook: SAAB 95 aero07/01 19:48
※ 编辑: ptl1129 (220.137.132.199 台湾), 07/01/2019 19:48:25
阿北不愿上表特(X
※ 编辑: ptl1129 (220.137.132.199 台湾), 07/01/2019 19:51:23
5F:→ xxctsd: Saab95放到现在还是很帅,可惜了 07/01 19:54
6F:→ gx9900824: 最近对岸有用95改的电动车? 07/01 19:55
7F:推 GTAblue: 现在还有外汇SAAB吗? 07/01 20:03
※ 编辑: ptl1129 (220.137.132.199 台湾), 07/01/2019 20:05:29
※ 编辑: ptl1129 (220.137.132.199 台湾), 07/01/2019 20:06:23
8F:嘘 HD0621: SAAB 07/01 20:12
9F:推 johnson20524: 被通用搞烂的SAAB...QQ 07/01 20:16
10F:推 drift024: 现在叫做恒大萨博 与吉利沃尔沃简直一对LOL 07/01 20:24
11F:推 pilitiger: 卖给大陆了!瑞典国宝已不复见 07/01 20:27
12F:推 mmppeegg: 95真的帅 07/01 20:49
13F:推 jery1017: 行人违规穿越马路 07/01 20:56
15F:→ Black8910: 麽贵 @@ 07/01 21:02
16F:推 cajole145: SAAB就经营不善没人敢接受啊! 07/01 21:05
17F:嘘 drift024: 某B宣传部落格还要用缩址 脸皮还真厚 07/01 22:19
18F:→ dasuperray: S63 天母好多台~ 07/01 23:36
19F:推 ReadyToRock: S63 车牌是1855吗 07/02 2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