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matobar (747-8I)
看板car
標題[討論] CR-V和KUGA幾乎沒有當成計程車來用
時間Mon Jul 1 18:18:42 2019
如果修改法規
跑機場的計程車變成只看行李箱容量.而不是像現在這麼腦殘的還是要看引擎排氣量
應該用KUGA或CR-V的小黃客戶會變多吧
Outlander怎麼樣都不會比KUGA或CR-V還省油,因為引擎還是舊的
--
男はつらいよ,寅さんの啖呵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lcN2Md4zE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ktQ9tV997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yzyR1H22W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48.15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1976324.A.D01.html
1F:推 anop12345: 客貨車認證 07/01 18:20
有甚麼問題,可以叫HONDA或FORD專門生產計程車專用的版本
※ 編輯: yamatobar (1.171.48.153 臺灣), 07/01/2019 18:21:38
2F:→ OrzOGC: KUGA不是有2000CC的? 07/01 18:22
3F:推 gkkcast: 如果有一天 07/01 18:22
4F:噓 Mulsanne: 客貨車不能當小黃 07/01 18:23
5F:噓 bustyma19: 貨車就是貨車 07/01 18:25
6F:推 dus530: 也是有好處,二手買不到計程車 07/01 18:26
7F:推 dearevan: 台灣客貨車法規真的很畸形 07/01 18:27
8F:→ dearevan: 硬是要多一根鐵桿當曬衣架 07/01 18:27
9F:推 LaBoLa: 接下來的新款就不能掛客貨牌囉 07/01 18:28
10F:噓 alurel: X翠也沒 07/01 18:30
X踹有好嘛?只是路上不多而已
11F:→ GiantChicken: 沒差辣 以後也不會有這種車了 07/01 18:31
12F:→ Parhelia: 你有想過這幾款為什麼一開始要特別做成客貨車嗎 ... 07/01 18:31
※ 編輯: yamatobar (1.171.48.153 臺灣), 07/01/2019 18:33:50
13F:推 z85917131: 你有看過fuso當計程車的嗎 07/01 18:41
14F:推 weijinsusu: 改成客車認證貨物稅就要吐出來啊!,而且計程車要的是 07/01 18:41
15F:→ weijinsusu: 妥善率,到處可修 07/01 18:41
16F:噓 a921fish: 叫本田或福特裝上2000cc的引擎啊,不要貨車 07/01 18:42
17F:→ atelier: 請台本先把多賺的貨物稅吐出來 07/01 18:56
18F:推 joshau: 客貨車真的一絕 07/01 19:07
19F:推 MrYang: 1-20年前蠻多都是客貨兩用,平常上班載商品放假載家人 07/01 19:23
20F:推 hcshin: 叫HONDA或FORD生產客車版他們就會出喔? 07/01 19:32
21F:推 z8903: 認證的客車價格如果高於現在,根本沒吸引力 07/01 20:03
22F:推 fortis232: 可以停卸貨區 只是超過時間費率很高 07/01 20:42
23F:推 TaiwanNeko: 客車認證表示車價多10%,有小黃會買? 07/01 21:07
24F:推 escobar006: 改了t牌會該該叫 07/02 10:52
25F:噓 peatle: 貨車就貨車,裝什麼計程車 07/02 12:25
26F:推 cocoi: 政府認證的客貨當小黃只有吸菸塔。 其他的錢給的不夠多 07/02 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