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matobar (747-8I)
看板car
标题[讨论] CR-V和KUGA几乎没有当成计程车来用
时间Mon Jul 1 18:18:42 2019
如果修改法规
跑机场的计程车变成只看行李箱容量.而不是像现在这麽脑残的还是要看引擎排气量
应该用KUGA或CR-V的小黄客户会变多吧
Outlander怎麽样都不会比KUGA或CR-V还省油,因为引擎还是旧的
--
男はつらいよ,寅さんの啖呵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lcN2Md4zE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ktQ9tV997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yzyR1H22Wc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1.48.153 (台湾)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car/M.1561976324.A.D01.html
1F:推 anop12345: 客货车认证 07/01 18:20
有甚麽问题,可以叫HONDA或FORD专门生产计程车专用的版本
※ 编辑: yamatobar (1.171.48.153 台湾), 07/01/2019 18:21:38
2F:→ OrzOGC: KUGA不是有2000CC的? 07/01 18:22
3F:推 gkkcast: 如果有一天 07/01 18:22
4F:嘘 Mulsanne: 客货车不能当小黄 07/01 18:23
5F:嘘 bustyma19: 货车就是货车 07/01 18:25
6F:推 dus530: 也是有好处,二手买不到计程车 07/01 18:26
7F:推 dearevan: 台湾客货车法规真的很畸形 07/01 18:27
8F:→ dearevan: 硬是要多一根铁杆当晒衣架 07/01 18:27
9F:推 LaBoLa: 接下来的新款就不能挂客货牌罗 07/01 18:28
10F:嘘 alurel: X翠也没 07/01 18:30
X踹有好嘛?只是路上不多而已
11F:→ GiantChicken: 没差辣 以後也不会有这种车了 07/01 18:31
12F:→ Parhelia: 你有想过这几款为什麽一开始要特别做成客货车吗 ... 07/01 18:31
※ 编辑: yamatobar (1.171.48.153 台湾), 07/01/2019 18:33:50
13F:推 z85917131: 你有看过fuso当计程车的吗 07/01 18:41
14F:推 weijinsusu: 改成客车认证货物税就要吐出来啊!,而且计程车要的是 07/01 18:41
15F:→ weijinsusu: 妥善率,到处可修 07/01 18:41
16F:嘘 a921fish: 叫本田或福特装上2000cc的引擎啊,不要货车 07/01 18:42
17F:→ atelier: 请台本先把多赚的货物税吐出来 07/01 18:56
18F:推 joshau: 客货车真的一绝 07/01 19:07
19F:推 MrYang: 1-20年前蛮多都是客货两用,平常上班载商品放假载家人 07/01 19:23
20F:推 hcshin: 叫HONDA或FORD生产客车版他们就会出喔? 07/01 19:32
21F:推 z8903: 认证的客车价格如果高於现在,根本没吸引力 07/01 20:03
22F:推 fortis232: 可以停卸货区 只是超过时间费率很高 07/01 20:42
23F:推 TaiwanNeko: 客车认证表示车价多10%,有小黄会买? 07/01 21:07
24F:推 escobar006: 改了t牌会该该叫 07/02 10:52
25F:嘘 peatle: 货车就货车,装什麽计程车 07/02 12:25
26F:推 cocoi: 政府认证的客货当小黄只有吸菸塔。 其他的钱给的不够多 07/02 1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