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板


LINE

看板 car  RSS
各位大大安安 小弟19年馬三尊進在6/24 二高發生連環追撞 本身保險有丙+免折舊+第三責任超額 車廠目前初估修車55萬 詢問保險後,已達全損金額 可以直接走報廢 直接賠償保額79.9 目前疑問是 因交通隊初判表要到7月底才出來 所以保險也只能先口頭承諾會全賠 怕現在直接先買新車後,保險日後會反悔 不然就是要等到錢下來,又卡到農曆七月 大約也要等到九月份才能交新車 爬文有看到可先聯繫原廠,問是否願意收購。整個流程會跑比較快 請問是否有其他人有相關經驗可以分享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6.80.7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1958146.A.6AB.html
1F:→ jameshcm: 錄音07/01 13:18
2F:推 gtoselina: 等判決下來再說07/01 13:21
3F:推 dapple: 買車不是只要付訂金嗎 而且可以退07/01 13:23
4F:→ AirCondition: 什麼年代了還在執著農曆七月不交車...07/01 13:23
5F:→ intaihou: 初判表是判定肇事原因與責任,與車體理賠沒太大關係吧07/01 13:25
6F:→ intaihou: 除非你有酒駕,否則只要是車碰車,丙式一定賠07/01 13:26
7F:推 andy31313: 不用擔心反悔吧07/01 13:27
8F:→ intaihou: 頂多有分擔肇責,隔年保險增加而已07/01 13:27
9F:→ a27588679: 你這台也不是農曆七月買的,還不是被撞到報廢= =07/01 13:29
10F:→ a27588679: 還是說這台剛好是農曆七月買的?07/01 13:29
11F:推 asgardgogo: 樓上突破盲腸07/01 13:31
12F:→ arcross: 農曆七月簡單啦 淘寶買個壁虎貼紙貼車尾就沒事兒07/01 13:31
13F:推 Faillover: 推9樓,農曆七月沒有比較可怕,只是多一個藉口能牽拖07/01 13:42
14F:推 kax0205: 七月降一波好啊07/01 13:47
15F:推 snowfish104: 你這台是農曆七月買的嗎?07/01 13:48
16F:推 vInzMing: 理賠跟肇責沒關係..可以直接牽新車了07/01 13:48
17F:→ snowfish104: 而且達全損賠付上限,無涉不保事項就能全賠,責任只07/01 13:49
18F:→ snowfish104: 是影響日後追償成數而已07/01 13:49
19F:→ snowfish104: 當然全損的案子保險公司都會等警方資料,確認是否有07/01 13:50
20F:→ snowfish104: 涉及不保事項( 插鴃?)07/01 13:50
應該是說,沒拿到個書面證明定案心裡還是會怕怕的...... ※ 編輯: tw70126 (175.96.80.74 臺灣), 07/01/2019 13:53:13
21F:推 st210113: 肇責不影響車體險出險吧,除了酒駕等特殊原因 07/01 13:51
不怕不賠,怕會不會保險到時又反悔說要修啊 ※ 編輯: tw70126 (175.96.80.74 臺灣), 07/01/2019 13:54:38
22F:推 Baumgartner: 農曆七月交車搞不好比較不會撞 07/01 13:54
23F:推 zxcv3147: 保險有那麼佛喔 修55萬不修 賠80萬 07/01 14:18
24F:推 siopp: 全損不是要到3/4?這家保險這麼佛喔 07/01 14:19
25F:推 vInzMing: 保險應該有規定保額的幾成就可認定全損 07/01 14:21
26F:推 benedict76: 初估應該只有外觀吧,有些還要拆殼看可能還會繼續加 07/01 14:22
27F:→ benedict76: 不過新車如果有爆氣囊通常能全賠了 07/01 14:22
28F:→ bitlife: 可能是損失3/4是用折舊後去算的,免折舊是你有加保,但實際 07/01 14:43
29F:→ bitlife: 殘值只要低於73.33萬,55萬維修費就超過3/4了.6.6萬的免折 07/01 14:44
保險是說因為我有買免折舊,40就全損了。我也不懂
30F:→ bitlife: 算是你免折舊賭對了保險公司多輸的 07/01 14:44
保費的部分qq ※ 編輯: tw70126 (175.96.80.74 臺灣), 07/01/2019 16:10:21
31F:推 henryrita: 保哪家的? 07/01 16:54
32F:推 windboy612: 推定全損是用折舊後的殘值來算3/4 55萬維修費只要續保 07/01 17:09
33F:→ windboy612: 完後四個月以上就超過折舊的3/4了 保全損免折舊是說達 07/01 17:09
34F:→ windboy612: 成以上條件 用當初約定的保額賠給你 至於肇責跟保險公 07/01 17:09
35F:→ windboy612: 司賠給你無關 跟他們物上代位跟別人求償金額有關 07/01 17:09
36F:推 chram: 賠不賠重點是你保險公司啊 跟肇責無關07/01 17:22
37F:→ chram: 管你是全責還幾成的 那是保險公司後續跟對方求償的程序 不07/01 17:23
38F:→ chram: 關你事 07/01 17:23
39F:推 snowfish104: 公司沒有確定你有沒有涉及不保事項以前也不敢說死啦07/01 17:27
40F:→ snowfish104: 如果出來結果不能賠更麻煩07/01 17:27
41F:→ gooooogle: 我覺得你的丙式保的很划算 07/01 17:54
抱歉,可能是我表達不好,現在不是怕不賠,怕的是如果買新車後原廠突然佛心來者大降 修理費或是保險那裡突然反悔說要修車之類的,因為目前保險並無法給出書面說要全賠, 只能口頭承諾,所以這部分我會有疑慮 ※ 編輯: tw70126 (175.96.80.74 臺灣), 07/01/2019 18:31:25
42F:推 thumbe70367: 直接換新馬3,讚讚 07/01 18:51
43F:噓 Larsie: 歐美日人表示:農曆七月是啥? 07/01 20:01
44F:→ zagato: 農曆七月?很重要嗎? 07/01 20:31
45F:推 TaiwanNeko: 因為農曆七月折扣比較少吧 07/01 20:50
46F:推 aadsl: 也不用把相信農曆七月的人酸成這樣吧...他相信這一套也沒防 07/01 21:45
47F:→ aadsl: 礙到其他人,還是他如果農曆七月買車的話,酸他的人要贊助 07/01 21:45
48F:→ aadsl: 助一些嗎? 07/01 21:47
49F:推 henry00000: 看來只能等了?不過車子放車廠不修,車廠不會不爽嗎? 07/01 22:41
50F:→ henry00000: 這部分叫保險公司盡快吧 07/01 22:41
51F:推 id41030: 別一直損人迷信嘛!!!也許是原PO的家人或另一半給壓力才這 07/02 09:32
52F:→ id41030: 樣,至少我就是這樣啦......嗚嗚............ 07/02 09:32
53F:→ ivan7296: 假設保險真的只賠用維修的,那你要修完繼續開? 07/02 15:55
54F:→ ivan7296: 如果是我,就直接買新車了,只賠修理,那就是修完賣掉 07/02 15:58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e-shopping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