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 板


LINE

看板 car  RSS
我朋友剛買新車半年 每個星期都在洗車打蠟,還花錢鍍膜 回原廠保養絕對不讓原廠洗車 臉書都是車子的照片,大概就是沒睡車上而已 一點點刮痕(蠟可以推掉)就開始哀哀叫 像我的車十年了,有刮痕一點都不在意 半年保養順便洗一次車就好 對車一點感覺都沒有,就是交通工具 要多久才會對車無感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86.12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car/M.1561954612.A.6CC.html
1F:噓 joybarbarian: 你朋友07/01 12:18
2F:推 terry66: 一年吧07/01 12:19
3F:→ MagicChang: 看你車多貴啊07/01 12:19
4F:推 aoyama: 回樓上 並不是昂貴或便宜 才取決你對車子有沒有感吧07/01 12:21
5F:推 GodJJ: 我今年一月牽, 這個月開始懶了07/01 12:23
6F:噓 CMLeeptt: 關你屁事07/01 12:23
你可以不要看
7F:推 c98765432c: A到第一次之後就會無感了07/01 12:24
8F:→ tkhunter: 一個月07/01 12:30
9F:推 z85917131: 第一次a到或1年期先到為準07/01 12:40
10F:噓 mike1124109: 乾你何事?07/01 12:42
11F:噓 Bimmer3698: 你趕快買新車實測07/01 12:46
12F:推 numbtch236: 半年就加油站水刀洗一洗了07/01 12:47
13F:推 hanchueh: 半年了我還是很常睡車上07/01 12:47
14F:推 andy31313: 三個月後我就放在樹下 鳥屎滴到也無感了07/01 12:50
15F:→ edisonlala: 你是不是很羨慕你朋友有新車開07/01 12:52
16F:→ dexmanlau: 只是代步工具07/01 12:59
17F:推 wogosong: 三年開16500還是很愛車,開車的時候就是很爽07/01 13:01
18F:→ wogosong: 一個月推一次蠟,但我另一台車Q30送給爸媽開就隨便比較07/01 13:02
19F:→ wogosong: 無感xD07/01 13:02
20F:推 silence5105: 看愛車的程度07/01 13:03
21F:→ OrzOGC: 一秒07/01 13:03
22F:推 takay: 滿2年看到車帥帥的還是很爽07/01 13:04
23F:推 cka: 我自己是一年07/01 13:12
24F:噓 diyaya: 難怪開十年07/01 13:15
25F:推 kusork: 出交車大門後就無感了07/01 13:17
26F:推 aspdoctor: 第一台車寶貝一整年,第二台車大概兩個禮拜就隨便了07/01 13:22
27F:→ Chrkamp: 我妹婿馬三每個禮拜洗車打蠟,我個人覺得他瘋了07/01 13:24
28F:→ Chrkamp: 我頂多水潑一下擦一擦~07/01 13:25
29F:推 frank111: 看是第幾台車,第二台車真的過了幾個禮拜就無感了07/01 13:26
30F:推 GLUESTICK: 三小時07/01 13:27
※ 編輯: lauwei (180.217.186.121 臺灣), 07/01/2019 13:27:58
31F:推 rrazer: 自己開無感,要是載小三 我會很興奮 07/01 13:29
32F:推 frusciante08: 三月牽車,無感了,一個多月開去加油站洗一次一百 07/01 13:36
33F:→ frusciante08: 五的。 07/01 13:36
34F:→ yaritai: 被女朋友開門把副駕門刮到後 07/01 13:39
35F:推 jonway: han大 XD 07/01 13:41
36F:噓 a19911205a: 看看你朋友買什麼車 07/01 13:41
37F:推 byph: 我買車半年多到現在還沒送洗過,只有自己洗了5~6次(而且洗 07/01 13:44
38F:→ byph: 不太乾淨) 07/01 13:45
39F:推 benedict76: 看到第一個刮痕就無感,目前都是看玻璃會影響視線才會 07/01 13:46
40F:→ benedict76: 洗車,也不打蠟隨便洗。反正除了自己外根本沒人會注意 07/01 13:46
41F:→ benedict76: 別人的車怎樣,又不是什麼全球限量車,神A路上就一堆 07/01 13:46
42F:→ benedict76: 新車可以看了 07/01 13:46
43F:推 hanper: 鍍膜幹嘛打臘 07/01 13:47
44F:→ kax0205: 鍍膜後洗車水沖一沖就好啦 很方便的 07/01 13:49
45F:→ snowfish104: 洗文章? 07/01 13:52
46F:→ jennywalk: 我第二年還是很照顧 07/01 13:56
47F:推 sdhpipt: 其實1周之內就無感了 07/01 13:56
48F:→ sdhpipt: 我曾經牽新車第4天被人追撞 也曾經第8天去大賣場被刮 07/01 13:57
49F:推 lersnbfm: 快兩年 但中間當兵很少開 實際一年左右 現在都去陽光洗 07/01 13:58
50F:→ sdhpipt: 車子其實就是一台消費品而已 不是什麼成就或尊榮感的東西 07/01 13:58
51F:推 sssss787: 女友真的是無言的生物,特別開出來讓他好上車也能刮到 07/01 13:58
52F:噓 BIGBBB: 你可以不要發文07/01 14:07
53F:噓 jordonmi: . 07/01 14:08
54F:推 airsky12: 鍍膜還打臘? 07/01 14:17
對啊,交車就去鍍膜了,洗車也有打蠟 ※ 編輯: lauwei (180.217.186.121 臺灣), 07/01/2019 14:23:16
55F:→ Dcpp2015: 車子就代步工具,不要影響行車安全的,外觀可以無視反正 07/01 14:23
56F:→ Dcpp2015: 都停路邊還不是被刮很慘,我駕駛座跟副駕駛座的門都有被 07/01 14:23
57F:→ Dcpp2015: 貨車刮到(一邊比較輕微,一邊掉漆用點漆的) 07/01 14:23
58F:推 s90755166: 單純看你當車子是工具還是玩具 07/01 14:25
59F:→ hmcedamon: 你也買一台新車不就知道了 07/01 14:29
60F:推 l6333133: 簽了訂車合約書後就無感了 07/01 14:35
61F:→ cattgirl: 我買新車 被撞一次後無感 07/01 14:39
62F:推 rogerliu: 一年吧 07/01 14:41
63F:→ Number9527: 你羨慕齁 07/01 14:45
64F:推 Garbolin: 買夠帥的車 每次上車都很有感 07/01 14:48
65F:推 dslite: 一個月 07/01 14:49
66F:推 s210633: 下次記得買兩台,一台觀賞用的… 07/01 14:58
67F:推 chungj: 常在換車一個月就無感了 07/01 15:22
68F:推 lizardc1: 我開舊神A 一個禮拜就想換車了 07/01 15:53
69F:推 dahIia: 一個月 07/01 16:39
70F:推 mepe1018: 開回家就無感了 07/01 16:43
71F:→ chram: 買macan第一天就被撞後保桿了 我都懶得修 07/01 17:24
72F:→ gooooogle: 第一次出險之後就無感了 07/01 17:48
73F:→ gooooogle: 還有一種就是發現自己的車跟公司車一樣,完全就不想顧 07/01 17:50
74F:→ gooooogle: 了 07/01 17:50
75F:噓 Magic0312: 你朋友 07/01 19:13
76F:推 beja: 很容易無感不要髒到都灰就好,台灣停車位都很小,一直被敲到 07/01 21:08
77F:→ beja: 跟刮到要好好顧也無法 07/01 21:08
78F:推 germanism414: 看車多貴跟妹正不正一樣要看! 07/01 21:19
79F:→ themuder: 洗車靠下雨 07/01 23:44
80F:→ HauLai: 買車半年了,前兩個月每個禮拜都自己洗車,之後就懶了 07/02 00:50
81F:推 lee7922412: 一個月阿 07/02 07:12
82F:推 Mizkyo: 一年 07/02 08:14
83F:→ id41030: 等發現再怎麼保養都還是一堆刮痕的時候就放棄了 07/02 09:33
84F:推 nedned: A到的時候 07/02 11:55
85F:推 mdHsieh: 新車症候群 人生還有更多值得注意的事 07/02 21:4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